阿倫Online:新北市長關心您!

瀏覽: 3547
回覆: 2
共1頁
Mem763734
發文數:1647
發表時間:2013-01-04 21:25:00
路見不平想要申訴?想要取締你家門前的路霸?你對新北市有任何的想法?「阿倫 Online」可以將你的想法直接表達給新北市長知道哦!「阿倫 Online」新北市掌上型政府, 結合智慧型手機提供您隨時陳情、查詢陳情進度、反映施政滿意度及提出施政建議等服務,「新北市.心服務」全球 24 小時為您服務。



軟體名稱:《阿倫 Online》
搜尋關鍵字:阿倫、阿倫 Online、新北市掌上型政府
價格:免費
語言:繁體中文
硬體: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 設備
韌體需求:iOS 4.0.1 以上、Android 1.6 以上
下載商店:App Store、Google play
推薦指數:★★★☆☆
可通過 QR Code 下載程式



【阿倫 Online 程式介紹】


▲ 阿倫 Online 首頁顯示此 App 所有功能項目,包含每天可投一票的施政滿意度、可接受線上陳情的陳情系統、陳情後可接受查詢的進度查詢及最後的個人資料。在「施政滿意度」裡,可選擇直接看投票結果或先幫阿倫市長投票。


▲點選「看投票結果」後顯示目前的投票狀況,也可參與投票,投票後會顯示「本日已投過票」。


▲阿倫 Online「我要陳情」系統內可利用 GPS 直接定位所在地址,相當實用。陳情事件分類有違建、交通、路平、路霸等多種類型。


▲陳情事件點選交通分類後,即會顯示分類狀態供選擇,並自動呈現,非常方便。



▲除了可進一步對陳情內容描述進行編輯,還可附加照片,以資證明。


▲陳情事件上傳後,可藉由「進度查詢」查詢事件的進展,大幅度縮短了處理陳情案件的時間。個人資料會在陳情時上傳至系統中,方便政府人員連絡。

【阿倫 Online 體驗小結】

「阿倫 Online」藉由行動載具拉近了民眾與政府之間的距離,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可以隨時隨地反映問題。民眾只要動手點選選項、搭配 GPS 和拍照的運用,只需花費很少的時間,即可將市政問題反映給政府知道,大幅提升陳情效率,也可讓政府更精準的掌握資訊,立即進行處理,快速地為民眾改善問題。

Enson 於 2015-05-25 09:04: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7:55:00
Mem766677
發文數:105
發表時間:2013-01-05 00:59:00
路邊違規併排及紅線停車的小心啦~~~
人人都可以取締違規,太方便囉~~~

ilovevida 於 2013-01-05 00:59: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