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平板討論創見Wi-Fi SD記憶卡 無線分享高畫質影像

瀏覽: 449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2-11-09 05:21:00
創見 Wi-Fi SD 記憶卡 無線分享高畫質的動人影像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宣布推出 Wi-Fi SD 記憶卡,透過內建的 Wi-Fi 技術,能使相容於 SDHC 記憶卡的數位相機擁有無線功能,將相機所拍到的高畫質影像,「立即傳輸」至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透過專屬的 Wi-Fi SD App「即時分享」歡樂時刻給親朋好友。



時時刻刻、無線分享

創見 Wi-Fi SD 記憶卡提供兩種無線連結模式,分別為即時分享模式(Direct Share)與網際網路模式(Internet Mode)。當相機開啟時,Wi-Fi SD 記憶卡預設的即時分享模式會啟動內建的無線訊號,立即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進行點對點連結。此模式最適合用於戶外攝影,一邊拍攝,一邊同時分享傳輸最驚豔的感動時刻。

使用者可輕易使用 Wi-Fi SD App 轉換至網際網路模式,透過連結範圍內的 Wi-Fi 熱點,或是連結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分享的熱點,即使在任何地方都可瀏覽與下載 Wi-Fi SD 記憶卡裡檔案,並用 email 傳送照片,或上傳到網路社交平台,即時更新個人動態。

專屬 Wi-Fi SD App,檔案播放、瀏覽、下載一把罩

Wi-Fi SD 記憶卡專屬應用程式專為 iOS(iPhone/iPad/iPod touch)與 Android 裝置設計,透過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能無線傳輸記憶卡裡所有檔案,並在預設的資料夾中進行檔案管理。除此之外,使用者利用此應用程式可輕鬆瀏覽相片、播放影片、下載檔案、email 傳送照片和 Facebook 即時分享。具備無線網路的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也能透過網頁瀏覽器,瀏覽 Wi-Fi SD 記憶卡內的相片和影片。如此貼心設計,為使用者帶來極大的便利性!

隨拍即看功能,加速後製編輯

創見 Wi-Fi SD App 獨家提供的「隨拍即看」功能,可將高畫素相機拍下的細緻影像,同步顯示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上,讓身旁好友即時瀏覽動人畫面。同時,使用者亦可選擇下載這些高畫質影像,使用時下熱門的相片編輯 app,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照片,同步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優異的讀寫速度與充足的記憶卡容量

創見 Wi-Fi SD 記憶卡具備 SD 卡最高速度 Class 10,比起一般 Class 6 的記憶卡,更展現出優異的傳輸速度與穩定性,使相機的效能完整釋放。擁有 16GB 或 32GB 高容量,同時支援多款高畫素的數位相機,提供隨拍即傳、歡樂分享的使用體驗。此款記憶卡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080 元與 2980 元。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0: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1:55:0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