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收購瑞士公司 Bleuel Electronic AG 的股份

瀏覽: 2566
回覆: 1
共1頁
Mem763063
發文數:258
發表時間:2012-09-27 02:29:00

Sennheiser 收購瑞士公司 Bleuel Electronic AG 的股份

2012年9月1日,Sennheiser 收購瑞士公司 Bleuel Electronic AG 的全部股權。此舉令專業音頻公司Sennheiser 得以拉近其與瑞士及列支敦斯登客戶的距離,同時亦進一步鞏固了Sennheiser 在歐洲的地位。Marc Staubli(市場推廣及銷售)及 Björn Grefer (財務及營運)將接手管理Sennheiser 的新附屬公司,而 Alfred van der Kolk (Sennheiser Benelux 的前任總裁)將擔任董事會主席。


▲Sennheiser 收購瑞士公司 Bleuel Electronic AG 的全部股權。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 企業服務總裁及執行管理委員會發言人 Volker Bartels 表示:「我們在瑞士成立銷售附屬公司是我們多年來致力發展客戶關係順理成章的結果,亦是我們直接擴大歐洲市場覆蓋面而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Bartels 強調:「歐洲經濟區仍是我們最大的市場,對我們而言可說舉足輕重。我們十分感謝 Bleuel Electronic AG 的長期擁有人兼總裁 Hasso Böhme 先生及其團隊在瑞士及列支敦斯登成功建立 Sennheiser 品牌。Hasso Böhme 正在移交的公司目前已建立非常穩固的根基。」

新成立的銷售附屬公司總裁 Marc Staubli 及 Björn Grefer 對未來的工作均勝任有餘。Staubli 可利用其在 Bleuel Electronic AG 擔任市場推廣/銷售及技術職務時所積累的多年經驗發揮所長。Grefer 則在擔任 Sennheiser electronic 的策略及創業專家時積累了豐富的海外工作經驗(包括在印度發展該銷售及服務附屬公司的業務)。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 企業服務總裁及執行管理委員會發言人 Volker Bartels 。

他們的 Bleuel 團隊由在音頻業務各個領域技術水平高超及訓練有素的專家組成。

Marc Staubli 強調:「這表示我們作為一家消費者及專業音頻技術領域的專業公司,已具備在目標市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所需的技術。同時,未來亦會進一步開拓第三個業務領域,即綜合系統。」

財務及營運總裁 Björn Grefer 表示:「透過與母公司保持更緊密的聯繫,我預見到在發掘瑞士市場潛力方面將有更千載難逢的機遇,而最重要的是,就是拉近了我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總部位於Wedemark(靠近漢諾威)的德國Sennheiser集團是世界領先的音響器材生産商,其産品涉及麥克風、耳機和無綫傳輸系統等多個領域。自1945年創立發展至今始終保持著家族控股的私有企業傳統,其2011年的營業額為5.31億歐元,在全球的雇員總數超過2100人。Sennheiser在德國、愛爾蘭和美國都設有生産基地,並在法國、英國、比利時、荷蘭、德國、丹麥(北歐)、俄羅斯、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國大陸、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國設有直屬分支機構,而在更多的國家則通過長期的商業合作夥伴服務於當地用戶。在Sennheiser旗下還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産錄音室麥克風和監聽音箱)以及合資企業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於個人電腦、辦公室和呼叫中心的耳麥)。

欲知 Sennheiser 的最新消息可流覽網站www.sennheiser.com.tw

小貓 於 2015-05-25 09:03: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09:47: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