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復仇者行動》APP遊戲首彈”綠巨人浩克”新登場

瀏覽: 87289
回覆: 1
共1頁
Mem758673
發文數:752
發表時間:2012-09-07 19:26:00

Marvel《復仇者行動》APP遊戲首彈”綠巨人浩克”新登場
Android http://ow.ly/dwT0F
iOS http://ow.ly/dvmCg


Marvel年度重量級APP遊戲《復仇者行動》(Avengers Initiative) iOS及Android版正式登場了。《復仇者行動》是款RPG動作實戰遊戲,研發時間長達14個月,還動用高達36位工程師,就一款APP的研發規模看來算是重金打造的超級大作。遊戲目前預計連發四彈,現在推出的首彈主打綠巨人浩克,之後則會推出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及雷神索爾等復仇者聯盟裡粉絲熟悉的英雄人物。


▲Marvel年度重量級APP遊戲《復仇者行動》(Avengers Initiative) iOS及Android版正式登場了。


▲《復仇者行動》是款RPG動作實戰遊戲,研發時間長達14個月,還動用高達36位工程師,就一款APP的研發規模看來算是重金打造的超級大作。

《復仇者行動》遊戲介紹如下:
下載 Marvel 首款最大規模跨平台手機遊戲,提升能力,整裝待發,讓你在這款專為觸控螢幕所設計的遊戲中化身綠巨人浩克,體驗豐富的劇情,見識這一系列作品的第一戰。追蹤並擊敗印第戈、惡煞、克隆星人及史克魯星人等世上最聲名狼藉的惡勢力,並協助復仇者聯盟解除世界毀滅的危機。復仇者行動(Avengers Initiative) 絕對是一款不同凡響且具有豐富劇情的手機遊戲。


▲復仇者行動(Avengers Initiative) 絕對是一款不同凡響且具有豐富劇情的手機遊戲。

隨著宇宙衝擊的發生,神盾局(S.H.I.E.L.D)設置在洛磯山脈的最高機密設施「大監獄」遭到入侵而門戶洞開,許多囚禁在此處的超能力罪犯與怪物被釋放出來。在神盾局母艦上,尼克福瑞招募綠巨人浩克來搜捕怪物,同時神盾局也召集其餘的復仇者,要找出是誰打開監獄大門,以及其意圖所在。


▲在這款完全運用手勢的動作遊戲中,體驗一場真實的超能力戰鬥。

直覺性戰鬥
在這款完全運用手勢的動作遊戲中,藉由橫掃、攻擊與連擊等讓你熱血沸騰的感應操控,體驗一場真實的超能力戰鬥。

高畫質的視覺震撼
與超級頭目級敵人戰鬥、令人驚嘆的特效與不可思議的遊戲場景。

獨特的個人化系統
隨心所欲打造專屬於你的浩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獲得專屬的裝備、解開驚人的超能力、發現具有爆發力的強化道具以及提升浩克的所有戰鬥屬性。

持續釋出的精彩內容
Marvel的跨平台手機遊戲將不斷更新內容、推出新關卡,此外深受大家喜愛的角色也將陸續登場,為手機遊戲立下新的標準。

Marvel XP
Marvel XP 是《復仇者行動》的一大特點,新的設計使它能適用於觸控螢幕裝置。它所提供的免費即時服務能追蹤你的紀錄,獎勵你的成就。Marvel 的全新設計讓你能體驗不同以往的樂趣,穿梭在多款遊戲之間,其中包括 Facebook 的 Avengers Alliance遊戲。馬上下載!解開成就勳章、角色檔案與其他 Marvel XP 的額外獨家內容。


▲Marvel XP 是《復仇者行動》的一大特點,新的設計使它能適用於觸控螢幕裝置。

更多訊息請上迪士尼遊戲FB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games.tw

《復仇者行動》(Avengers Initiative)遊戲預告片:

chenyuzhen0523 於 9/7/2012 11:41:29 AM 修改文章內容

一針笑 於 2015-05-25 09:03:5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3: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