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討論SAMSUNG GALAXY Note II發揮無限創意 表現自我風格

瀏覽: 19504
回覆: 3
共1頁
Mem554918
發文數:1611
發表時間:2012-08-30 09:40:00
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中,三星透過 SAMSUNG Mobile Unpacked 活動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系列的全新代表作 - GALAXY Note II。新一代 GALAXY Note II 主打個人化體驗以及豐富的創作功能,讓使用者在行動中也能夠充分發揮個人創意。



三星電子 IT 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 (JK Shin)表示:「GALAXY Note 在去年的 IFA 大會中首度亮相,其誕生為智慧行動裝置創造了全新品類。而在今年的 IFA 中,三星再度發表 GALAXY Note II,以創新功能激發每一位使用者的內在創意。GALAXY Note II 提供了絕佳的視覺感受和獨特功能,使用者不但可即時捕捉創意想法、自由地展現創意思維,更可有效率地管理工作任務。對於任何一位想要成為最具創意、展現自我獨特風格的消費者而言,GALAXY Note II 將是替使用者提供創意泉源,打造更豐富、非凡生活體驗的最佳產品。」



自發表第一代 GALAXY Note 以來,三星便不斷提升 GALAXY Note 的使用經驗。其中則以 2012 年 5 月發表的「Premium Suite 豪華套件」最具代表性:除了將作業系統升級為 Ice Cream Sandwich 之外,三星也加入了形狀辨識(Shape Match)和方程式辨識(Formula Match)等創意程式。這些功能提供使用者在個人生活或職場工作中,透過新的方式更有組織性且便於展現個人創意。在八月間,三星更擴大系列產品發表新 GALAXY Note 10.1,除了螢幕加大至 10.1 吋外,更將多重視窗應用及多工處理效能發揮至極致;而更流暢的 S Pen 手寫筆功能不僅協助提升使用者的生產力、也提升了創意和學習。隨著進一步的改變,GALAXY Note II 將透過更快速的資訊搜尋速度、隨時捕捉靈感等功能,幫助使用者更有組織性與更有效的傳遞他們的創意。

絕佳視覺感受

GALAXY Note II 採用 5.5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其令人讚嘆的視覺呈現讓影像更為清晰亮眼。以 16:9 寬螢幕比例呈現,讓您不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近似電影院的真實感受以及觀賞HD的影像畫質。螢幕加大更大幅提升了文字的可讀性和清晰度,圖片也能有更生動的表現。除了提供更加豐富、多元的內容之外,GALAXY Note II 機身更輕、更薄與易攜帶的特性,能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更有效率的處理工作、更自由地揮灑創意。



便捷多工處理

使用者可透過「Air View 懸筆感應」功能, 將 S Pen 懸空移動到電子郵件、S Planner、圖片或影片上即可預覽內容,不必點選開啟。此功能可讓使用者不必頻繁切換螢幕內容即能在同一畫面中快速找到相關資料。

透過 GALAXY Note II 令人驚艷的視覺經驗,「Popup Note」延續了 Popup Play 子母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可在螢幕上的任一處以快顯視窗方式開啟S Note。例如,當使用者在通電話時抽出 S Pen 時,S Note 的應用程式即自行開啟,讓使用者能夠立即記下筆記。

此外,Note II 也配備全新手寫筆勢感應板功能「Quick Command 筆勢感應」,能讓使用者利用 S Pen 就能迅速下達指令。使用者按著 S Pen 的按鈕,並在螢幕上迅速向上劃,即可叫出 Command Pad 程式,透過使用者先前在 Command Pad 下完成的符號設定,即快速叫出電子郵件、通話、尋找位置等功能的捷徑。

使用者更可透過 Screen Recorder 功能快速簡單的將自己的使用經驗分享給其他人。Screen Recorder 能夠記錄使用者在螢幕上的連續操作,例如使用者可以在螢幕上示範如何使用某一應用程式,並將內容分享給朋友們,讓彼此進行討論或是娛樂大家。



令人驚豔的自我表現工具–超進化 S Pen & S Note

透過全新一代S Pen,更纖細修長的外型特別針對人體工學而進行設計,且提供使用者更精確、舒適,並能創造最自然的書寫感受與繪畫經驗。

S Pen的進階功能也讓使用者得以更即時地將靈感記錄下來,甚至可以在螢幕上將手寫內容直接與數位內容結合。只要在S Pen上按下按鈕,程式就會自行判斷使用者是否要剪下或是編輯選取內容。利用此功能,使用者可以即時將畫面上的內容以任何形狀裁切剪下,再加以儲存、分享或貼至其他檔案中。Easy Clip的功能甚至可以讓使用者隨意擷取螢幕畫面內容的物件輪廓進行存取或編修。針對擷取後的畫面內容,使用者更可透過著色、調整陰影或增加手寫文字恣意編輯使用。

另外一個令人讚嘆的功能為 Idea Visualizer,此功能讓使用者在 S Note 上寫出關鍵字即可立即增加特定圖案。這個功能讓使用者透過更創新與創意的方式表達、組織以及呈現自己的想法。使用者甚至能夠進行客製化管理,並建立他們專屬的圖示資料庫。



出色強大性能

除強大的創作內容、內容分享和多工作業之外,GALAXY Note II 亦保留三星最新款智慧型手機的優異性能。內建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HSPA Plus 或 4G LTE 連接功能,讓多工作業更加流暢不停頓、網路瀏覽體驗更加分及縮減應用程式開啟時間。GALAXY Note II 於正式販售時將搭配 Android 4.1 JellyBean 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不但大幅強化視覺體驗,也為 GALAXY Note II 帶來升級版 Google Now 服務,提供相關內容文件的搜尋支援。在儲存空間方面,則有 16 GB、32 GB 和 64 GB 三種容量可選擇,並且也可以透過 microSD 卡加以擴充。搭配大容量 3,100mAh 電池,使用者更能隨心所欲地欣賞多媒體或是處理工作上的事務,讓創新構想不再受限於電池續航力。



GALAXY Note II前置鏡頭具備 190 萬畫素,後置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可透過 HD 錄影功能錄製影像。配合相機性能,GALAXY Note II 已預先內建「Buddy Photo Share 好友圖片分享」、「Burst Shot 連續快拍」和「Best Photo最佳照片」等先前已應用於 GALAXY S III 的便利功能。除此之外,GALAXY Note II 更加入前所未有的「Best Face 最佳臉部表情」功能。「Best Face 最佳臉部表情」讓使用者得以從人物照片中,針對每個人挑選出最滿意的姿勢和臉部表情。使用者還可利用 S Pen 在相片後製作個人化的相片編輯,編輯後的 Photo Notes 更可轉換成 jpg 格式進行分享。



GALAXY Note II 預計於十月份在歐洲、亞洲和中東市場發售,推出時將有大理石白和鈦晶灰兩款可供選擇。

註:本新聞稿所載之所有產品設計規格、顏色及相關服務內容,可能根據不同的地域、國家進行調整。消費者須以各地實際上市之相關資訊為準。
fantasytrees 於 8/30/2012 1:51:39 AM 修改文章內容

跳跳虎 於 2016-05-28 16:08: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5:48:21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2-08-30 19:10:00
天外飛來一筆......
GALAXY Note II /系列的這支筆真的是讓產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買了他排的機子...............Orz.....持續懊悔中........
pheva 於 8/30/2012 1:47:51 PM 修改文章內容

陌生的訪客 於 2012-08-30 19:10: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2-08-31 13:00:00
感覺功能性跟S3差不多 只是硬體規格不一樣 看來我的7月份入手的S3可以考慮甩賣了~
應該也是16G32G64G分批上市 我猜16G空機 $22900

TONY 於 2012-08-31 13:0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