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 ViKi 打造高品質數位內容

瀏覽: 276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2-03-15 21:46:00
三星以 ViKi 打造高品質數位內容
Smart TV 使用者將可透過 ViKi Premiere 取得超過一萬小時的影片內容

【2012 年 3 月 15 日,外電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於泰國曼谷舉行的 2012 年東南亞、大洋洲和台灣區域論壇(2012 South East Asia, Oceania and Taiwan Regional Forum,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中,宣布其 Smart TV 消費者將可透過 Viki 享有更高品質的數位內容。ViKi 為一國際影片網站,匯集全球許多熱門電視節目與電影,更由一群熱心的影迷為影片加上超過 150 種語言的字幕。



先前的 ViKi Premiere 僅提供於行動裝置 Samsung Apps 中下載,如今三星進一步與 ViKi 的全新合作關係,讓消費者可於 Smart TV 平台上選擇多種語言字幕,觀看來自全球的電視節目、電影與娛樂新聞,充分享受娛樂饗宴。藉由使用 ViKi Premiere,消費者可免費觀看包含熱門韓劇、日本動畫、獲獎獨立電影以及更多精采節目,並依個人需求自由選擇字幕語言。

ViKi 內建超過十億個串流節目、150 種以上的語言翻譯及更超過兩億的總字幕數,塑造 ViKi 成為擁有最多翻譯影片內容的數位媒體。為能完整使用字幕功能,字幕翻譯者可於 ViKi 的整合平台上將字幕譯為自己的母語,但須符合 C.C.(Creative Commons)授權條款。Viki 也是 KPop App 的內容合作夥伴,這是三星電子和韓國唱片合作的主要應用服務。它匯集了韓國流行音樂、唱片歌手的最新新聞及資訊,包括照片、影音、音樂及演唱會片段,建立一個獨特且整合性的使用者經驗。KPop 可在 Samsung App 中獨家取得。



與 ViKi Premiere 的全新的合作模式是三星在發展內容上的策略,也將以其作為三星 Smart TV 平台的選擇,三星將提供全球超過 1,500 種相關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盡情觀賞各式各樣的尖端數位內容。東南亞地區消費者可於三月起透過 Smart TV 內建的 Samsung Apps 免費下載 ViKi Premiere App。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4:43:4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