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XPREIA Neo V北越新年遊Part 1

瀏覽: 8323
回覆: 2
共1頁
Medium mem312167
發文數:3530
發表時間:2012-01-30 23:03:00
胖胖趁著過年期間,和家人帶著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去越南走了一趟,這次的行程集中在北越,除了政治中心河內,也去了世界七大天然文化遺產之一的「下龍灣」以及風景優美的「陸龍灣」,這次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去南越,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南越走走。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拍照畫質不錯,加上實體快門鍵搭配觸控對焦,讓拍照變得很容易。以下所有的圖片都可以點圖放大看原圖,一起來看看!


▲越南國父胡志明故居,是一棟很簡單的高腳屋,同樣是共產國家,但越南的國父似乎生活清淡許多。天空的部分整個爆掉。


▲胡志明還沒退休前住的地方,非常小間,和員工宿舍差不多。


▲胡志明故居內部,辦公室陳列簡單。


▲求子廟,據傳是某一任越南皇帝做夢夢到一些得子徵兆,才蓋了這座以蓮花為底座造型的小廟。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拍攝的越南街景,好像來到台灣的鄉村~


▲此次來北越的重點就是下龍灣,海面上飄著各種客船與販賣水果、紀念品的小船。



▲下龍灣被評選為世界七大天然文化遺產之一,海面上聳立大大小小的石灰岩小島,景致優美,像是國畫中才會出現的場景。


▲海面上不時會有載著水果和紀念品的小船,用神乎其技的駕駛技術甩尾靠船,與我們的遊艇同步航行,然後店家就會爬上我們的船,向我們兜售商品。


▲下龍灣上有許多水上船屋,不過應該只是做生意的據點,不是真的有人住在水上。


▲海面上也有魚市場,現場現撈各種魚類海產,挑到喜歡的就可以直接買單帶走。


▲岸邊的小船可以買到各種水果;說實在,越南的水果品質還滿不錯的,很好吃。


▲下龍灣的鐘乳石洞,空間寬敞,五顏六色的景觀燈把整個洞穴妝點得色彩繽紛。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在洞內拍攝效果其實還算 OK 的,畢竟在光線不足的狀況下也不能對手機的拍照效果要求太多。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利用數位變焦特寫鐘乳石,畫面看起來就有點模糊了。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從鐘乳石洞的至高點眺望下龍灣,感覺有點像是電影神鬼奇航裏面才會看到的場景。


▲下龍灣自從被選為七大天然文化遺產後,遊客絡繹不絕。


▲下龍灣各地都可以看見各種販賣部與紀念品店。

劉胖胖 於 2015-05-25 09:02:1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4:44:26
Medium     130
發文數:569
發表時間:2012-02-10 19:42:00
說不定胡志明故意讓天空爆掉,才能看夜景阿(喂)
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去越南走走.......

小海 於 2012-02-10 19:4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