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手機討論Optimus 3D手機 V.S 台中心之芳庭II

瀏覽: 59245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roi
發文數:10
發表時間:2011-10-17 19:25:00
文章轉載自http://www.wretch.cc/blog/kimi3Ddiary/258034
http://www.wretch.cc/blog/kimi3Ddiary/258038





拍謝拖了這麼久才發Part2...

前幾天因為雙十國慶又跑出去玩了XD

剛剛在整理小南法的照片時,忽然覺得還沒找到工作之前就用力地把台中好好玩一玩吧

順便慰勞一下之前每天加班的自己(嘆),大家快跟我說台中的吃喝玩樂景點!!!




拉回正題(跳一下),小南法也是很可愛的建築唷~

原本看官網的時候是想吃親親我的家…感覺佈置得很精緻呢!!

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雙人套餐要1千多元(囧)

雖然我沒有去吃…不過財力雄厚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再跟我說好不好吃>W<

(官網的菜單)





揮別了我無緣的家…小南法的套餐是400~600的價位(雖然不便宜但尚可接受啦)





回到現實(再跳一下)



一進門的穀物(?)擺設

屋頂是有角度的~聽說日本的屋頂也會採這樣的設計,

好像是下雪的時候,雪的重量才不會壓垮屋頂吧(是嗎是嗎?)



每個窗戶旁邊都有氣氛點綴用的燈~



菜單




鹽罐子(這時候熊大說我越來越無聊了…鹽罐子也拍= =)



餐前小麵包(但是附的沾醬很….清淡,囧)

我是羅勒搗碎+油,朋友的是橄欖油…..跟我想的鮪魚沙拉之類的醬有點落差(QQ)

不過這樣才吃的到原味吧XD




餐前沙拉(沙拉醬是優格口味!還滿清爽的~)




草莓茶與它的茶杯(忽然想到美女與野獸的茶壺太太&小茶杯XD)




對於這種純白的器具…一樣沒有抵抗力>W<




兩個男人點的是雪碧跟美粒果的柳橙汁= =

雖然是可以無限續杯…但是單點一杯要$120(囧),果然是觀光景點的價位…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橫拍的照片好像3D的效果比較明顯(?)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本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笑)

我上網找了一下關於我們家Optimus 3D手機的事情,發現還滿多人介紹&說明的嘛!

『雖與任天堂N3DS同樣採用相同的裸視3D原理,但Optimus 3D卻少了實體調整3D效果強度功能,

因此實際呈現的3D效果將會是固定強度,可能部份人的視覺會在開啟3D顯示功能後感到不適。

另外由於視差光栅的原理是將影像光源分別偏射至水平左右方向(擷取至網路)』



我承認前面他在說甚麼我完全看不懂,頂多就是我玩過任天堂而已= =

不過Optimus 3D這隻的裸視3D效果橫得拍直得拍都OK唷~

好像是其他品牌也有一隻3D的手機是不能直式拍攝(?)  






寫到這邊我發現今天離題得很嚴重!(再跳回來,腳都快抽筋了吧囧)

這是我點的西西里海鮮焗飯

料還滿多的,有吃到幾圈花枝、一個類似孔雀蛤的東西(在熊大的肚子)、兩塊魚肉(還滿厚實的)、一隻蝦子,但是茄汁味有點太重…起士也不夠牽絲…以390的價位來說,CP值有點小低。





熊大點的鄉村吮指套餐A(雞腿+雞柳條)

雞腿肉醃漬得很入味,但我個人是覺得太鹹了…

雞柳條就像麥當勞的雞塊那種味道XD

薯條很好吃!很酥脆(也很油…)




朋友(女)點的是甚麼菇的焗飯(是素食的唷!)

裡頭是偏甜的那種白醬,有放南瓜丁(滿大塊的那種丁)

綠花椰菜跟各種菇類(不過我吃到類似杏包菇的那種大塊的菇,但是菇類特有的酸味…我覺得跟白醬很不搭= =)





朋友(男)點的是豬肋排,肉就沒有醃得那麼鹹,

但沒有我想像的厚實或是肋排的感覺,比較像是很厚的豬肉片。(還有我手又抖了…沒錯= =)





我的焗飯吃完後的盤底!還有可愛的叉子&湯匙呢!!






(是說焗飯+茄汁本來就不容易吃乾淨拉…如果還特地拿水洗一洗就太矯情了!!!

只好請大家將就看了^^”)





後來天色幾乎都暗下來了…我家的小3D似乎也不適合派上用場(而且我也捨不得讓它淋雨XD)

所以香草鋪子的照片就沒有拍啦~~香草鋪子是賣絲瓜香皂跟浴鹽的地方^^

我挑了一個向日葵的絲瓜香皂~味道很不錯J





回去的路上慶典區的會場更漂亮了!!!

白天晚上訂婚結婚兩相宜唷!!(笑)






現在正在做努力功課….

下一個目標應該是傳說中好喝的綠蓋茶!!!






大家趕快推薦台中的景點給我吧!



roi 於 2015-05-25 09:01: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7: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