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其它手機討論三星S5230與饗食天堂的初見面

瀏覽: 5172
回覆: 1
共1頁
Medium 20140404155732 3nuds
發文數:574
發表時間:2011-08-26 22:36:00
昨日很有幸的,公司突然來了個員工聚餐,經過投票後,大家決定要去吃「饗食天堂」,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饗食天堂」這家店。只能說我還是太年輕了,涉世不深啊!昨日可是小弟生平第一次踏入京站呢,進去後我才知道,原來京站是百貨公司阿,搭著電扶梯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 四樓,踏進了「饗食天堂」,就先去位置上放背包。




▲看了價目表後,我的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感激阿!

因為老師有教過:「吃飯前要洗手」所以就展開了尋找廁所大作戰—第一步:詢問服務員,得知廁所在餐廳外面斜對角。第二步:便是邁開腳步,大步踏出去。第三步:找尋廁所指示牌,雖然只是瞄了一眼,但是就是覺得怪怪的。第四步:當我走到廁所門口時,我整個就是「」,心中頓時OS:『為何只有女廁和殘障廁所,我是哪一點像女生或是殘障阿』不過沒關係,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廁所),只好將 4 樓來個翻箱倒櫃式搜查,務必要上到廁所,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的給我找到了,只是為了洗個手,我就將 4 樓走了一圈!

接著,就開始我的美食饗宴拉 ~



▲饗食天堂的擺設相當不錯呢,只是,只有筷子和湯匙…自己還要像尋寶般去找到刀子和叉子。


▲一開始要先含蓄的開個胃(其實是財務還沒到),先拿了碗土瓶蒸,喝起來還不錯,就是料不夠豐富。左邊是要等好久才來的牛小排,而且真的是「小排」!


▲第二次再去拿時,才發現原來有現榨的西瓜汁耶,如果怕有塑化劑的,來饗食天堂就對了,好喝的蛤蠣湯鍋真是令人流連忘返,我們隔壁桌的同事,可是喝了至少三鍋呢!


▲看到第三次拿的不一樣了吧,是不是豐富拉(還不是因為財務來了),主菜是綜合生魚片(大好)、生煎大鮮貝(讚),還有香菇炒飯(有點差強人意)。


▲接下來拿的是現切牛排,加點海鹽,真是極品啊!酥皮濃湯也是相當不錯,只是有點偏甜。牛排右方是義式起司漢堡,漢堡肉上配上番茄及起司焗烤,為了吃這個,我可是等了好幾個小時,它實在太搶手了。


▲正餐都吃完了,也該開始吃甜點了,各式蛋糕、龜苓膏、焦糖布丁(甜阿)、蓴菜蘆薈露、棉花糖尬巧克力,還有杯雞尾酒。


,真的是撐到連走路都在痛啊!


▲以為這樣就是結束嗎?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本來想說飽了,已經開始休息了,沒想到有人說有香草冰淇淋,身為極度愛好者的我,怎能放過呢!於是又來了個甜品續集,這次清淡了,只有簡單的香草冰淇淋及一杯白開水陪伴我。


▲我們公司這次來了三桌的人,在大家歡樂的要散去之前,我特地照下了杯盤狼藉的模樣。


▲可能大家都在想說怎麼沒有食物區的照片,所以我就幫大家照了幾張,從圖中會發現實在有夠空。這是因為…我們吃到別人打烊才走,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們會吃多久呢。


▲被清掃一空的熱鍋區(手晃勿怪阿)


▲這是原本放滿一大堆料理的異國料理 / 碳烤區,往內走還有更多區,左方則是壽司手捲與生魚片區,整個就是相當豐富。

今天吃的實在太豐富了,我想這一個星期我大概都不用吃飯了吧。



jeff30813 於 8/29/2011 12:33:15 PM 修改文章內容

天下獨步 於 2016-05-28 17:20: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5:55:5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