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量監控軟體>3G看門狗

瀏覽: 21787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7
發表時間:2011-04-17 17:40:00


這款軟體名字叫做3G看門狗,本名叫3G Watch Dog。公用主要是用來監控你這個月的3G網路流量有沒有超過你設定的標準,假設你手機的網路是吃到飽,你可以跳過這篇文章了。




安裝完以後阿,主頁可以看到四種分類,總共的額度、今天的使用量、本周、本月。還細分成上傳與下載,這倒是很貼心喔。
還有更厲害的,你有發現手機上方有多一個電池形狀的圖案嗎?那個就是看門狗的流量統計,把這個貼在上面隨時提醒我們不要超過啦。真是貼貼貼貼貼心阿!


===流量監控===
要怎麼設定我一個月多少流量呢?有注意到右下角的"設定按鈕"嗎?



裡面很多選項,但我覺得都用預設的就很好了。
看到這裡拉,就有你多久要設定多少流量?比如你購買最基本一個月100MB,就給他設定上去,預設超過75%以後就會發出警告了。

===最後===
其實這功能很多軟體都有做了,但是發警報與最上方的電池圖案,很多都是要錢才有的功能,現在免費版的可以用了,大家快去下載吧!



3D Watch Dog(看門狗)QR code



CC From androidappuse.blogspot.com/


dnaiel 於 2015-05-25 08:59: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23:18:5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