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 iRis 多功能超薄背匣式電池

瀏覽: 7342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1-04-07 01:00:00

前言:

小女子入手iPhone4最大困擾就是怕沒電...
早上快快樂樂出門,下午時就開始要擔心是否沒快電
iPhone手機推出至今無法更換電池也是事實,而開始尋找行動電源裝置,一開始就鎖定背匣式電池
剛好朋友從英國團購一款內建FM廣播功能的超薄背匣式電池,外貿協的我就順便買台回家
跟大家分享一下 ~ 小小開箱文.......




Lingo iRis Battery Pack 採用雙開式白色包裝,內層開啟就能看到Lingo iRis Battery Pack 的樣子。配件包含Lingo iRis Battery Pack 一個、microUSB 充電傳輸線一條、英文版說明書一本。

▲Lingo iRis 一共有三種顏色,我買紅色的

▲Lingo iRis 內建了 DAB+/DAB/FM/Internet Radio功能

透過 Lingo Limited 官方網站查詢到 iRis 尺寸 : 124 x 62 x 16 mm,重量 : 65g ,加上 iPhone 4 的重量,總重量高達 202 克。




市面上很多iPhone Battery Pack,通常都只有充電功能,iRis Battery Pack,不單內置鋰電池,更提供DAB數位廣播、FM收音機功能、Internet Radio、mp3、FaceBook、YouTube、Twitter,需配合DAB GO! Apps管理(免費)


▲DAB GO! 軟體畫面

Lingo iRis Battery Pack 內建的電池容量為 1500 mAh。官網上的說明,通話時間增加6小時,影片播放增加12小時,音樂播放增加35小時。而在實際的試用中,玩上一整天的遊戲晚上都還有電。

智慧型充電功能是與DAB GO軟體整合再一起, 當iPhone4電力掉到使用者預設的充電水位(設定範圍在1%-99%),開始對iPhone4充電,例如:當iPhone4主電源剩餘 20% 時便啟動充電,到達100%自動停止。過程全自動非常方便,可大幅減少電池的損耗。


▲智慧型充電功能畫面

透過了DAB GO!可以轉台、調校音量、即時圖像顯示等,如要聽收音機必需將有線耳筒連接機殼底的3.5mm插頭,將耳筒線當成接收天線。


▲DAB數位廣播畫面


▲DAB數位廣播畫面


▲FM收音機功能畫面


▲Internet Radio功能畫面



▲設定功能畫面




▲設定功能畫面


後記:

Lingo iRis Battery Pack 真的很方便,尤其是讓我盡情享受iphone娛樂強項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點體積大、笨重 ~

首次開箱文 ~ 希望看倌們給予小女子鼓勵 ........





maggie chen 於 2015-05-25 08:59:3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9:55:58
Mem536458
發文數:1802
發表時間:2011-04-07 06:58:00
不錯...文章寫得很好~感謝您分享!

KeN 於 2011-04-07 06:58: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