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自動重啟,老是跳出記憶體已滿,相簿功能掛點~的經驗

瀏覽: 4051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1-01-24 11:15:00
大家好~~

  前一陣子本人的手機也是裝了一堆東西,然後~開始有重啟現象到一直彈出"記憶體已滿"的警告(已查手機中根本記憶沒問題,且根本沒滿),最終歸納出一些總結,供各位參考。

  軟體名稱詳細的,不太記得!!其他對應如下:

1:手機衛士360~清理後-相本會打不開,完全黑屏!!雖然重開機就會恢復,但是久了後(幾乎每天清一次的情況下,有一個月的時間),相本會完全失效!!??本人最終用-"刪除資料還原原廠設定"的方式才復原。

2:內存整理~目前有兩個版本,可是個人使用上,感覺數據不真實,且沒什麼感覺,該LAG的還是會,所以~雖然不會造成手機有什麼影響,但卻也沒什麼顯著的功效!?另一個版本類似同名的軟體!!重點是-它會導致我的手機一直重新啟動!!!解除安裝後,才正常!!

3:內存清理(原附在什麼剋星下的掃除垃圾文件)~雖是可以回復一些在C槽的記憶體,但總是只有有幾KB!!能加快內存清理的數值有限,感覺也是沒什麼用!!不過~~起碼它也不會對機子造成什麼影響。

4:最近有同好PO上來的系統監控(好像是國力什麼的??)~安裝後啟動,的確是可以看到手機本身RAM及C槽等資訊,但是它會取代手機本身功能鍵來做強制關閉手機後台程式的設定,等於侵入原機設定的程式,導致手機錯亂,一直以記憶體已滿的方式來警告!!唉~~

  總結以上,關於記憶體清理或是系統監看等軟體,目前個人的感覺是都不成熟!!並不完全相容於賽班新3的系統,導致軟體衝突,其中~不是沒什麼效果,就是因衝突而讓系統不穩定,更佔硬體資源!!剛裝時,好像一切都完美運行,但是久而久之的侵入性損壞,實在難以評估!!建議各位,可以把下載下來的軟體做一些記錄,避免同時安裝兩個以上的軟體及卜1進軟體有一週一以上的試用期後,再裝其他的軟體!!一旦系統異常!即可做出判斷,也請貴版的朋友,可以不吝分享版上取得的軟體使用後的回報!!不是一股腦的安裝,直到出問題再來怨東怨西!!畢竟新系統~~巿面上可以完全相容的,真的不多,大家共勉之。

小林 於 2015-05-25 08:58: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2:43: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