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幾款網路視訊電話傳訊軟體(可跟Android互通)

瀏覽: 21370
回覆: 2
共1頁
Mem536458
發文數:1802
發表時間:2010-12-18 11:58:00
寫這篇文章給一些剛入手IPHONE的同學們看,老手參考就好。小弟用IPHONE有一段時間了,自從用IPHONE之後手機通話費以及簡訊費用從此降到最低,通話簡訊還月租費500有找。

我現在連吃到飽我都沒有辦,因為我都幾乎都靠 WIFI 上網,網路費我只有繳一個每個月100MB月租250元,都還用不完100MB~因為我幾乎都是 WIFI 再上網,請不要不相信確實是這樣。

這篇文章讓我來幫大家介紹幾款目前最當紅的網路傳訊,網路電話,以及視訊電話,並且可以讓IPHONE跟Android 系統手機互通,也就是說只要您安裝後,您電話簿或通訊錄內有裝的都會顯示出來。

再來就是我找幾個朋友安裝這三套軟體,參加互打,互傳訊息,互連視訊電話是否都沒問題~完全可以互相連結沒有問題,軟體不再是受限於IPHONE之間了。

測試機種如下

IOS系統:IPHONE4,IPHONE 3GS

Android 系統手機:
三星I9000
HTC Desire
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Z - A7272 Vision願景機

---分隔線---

我先介紹傳訊,以下介紹都可以利用你手機網路 WIFI 或是你 3G 手機吃到飽,來做連線動作,這套軟體可跟 Android 系統手機互傳,雙方都需裝此軟體,立刻讓你傳訊免錢。

軟體名稱:WhatsApp
費用:0.99美元
ITUNES介紹:http://itunes.apple.com/tw/app/whatsapp-messenger/id310633997?mt=8 




---分隔線---

再來就是最近很火紅的免費網路電話,目前在APP商店內免費排行第一名的 Viber 網路電話,這軟體一樣也可以跟Android 系統手機互打。但是這套軟體從他一出來我就裝了,我自己使用心得就是,你的網路訊號一定要很強,否則他會一直斷斷續續,尤其是做高鐵,捷運,幾乎是不太能打,但是如果你網路訊號很強,那這套軟體立刻在幫您省下一筆可觀通話費用。

軟體名稱:Viber
費用:免錢
ITUNES介紹:http://itunes.apple.com/tw/app/viber-free-phone-calls/id382617920?mt=8 



---分隔線---

通話簡訊都有了當然不能缺少視訊電話嚕,這部分我推薦使用的是免費的 Tango Video Calls 這套軟體也一樣可以跟Android 系統手機互打,他可以選擇視訊通話以及一般網路通話操作介面簡單而且穩定度也非常的高不會斷斷訊訊分常清楚,包含視訊也不會斷格,在 Viber 無法撥打的時候這是最好選擇。

這套軟體有個缺點就是如果你沒有鏡頭在前面的話,很難用~例如3GS鏡頭在後面就真的要把手機反過來,使用上有點不好用,只能說把它當穩定的網路電話還不賴,小弟是IPHONE4有鏡頭在前面就還覺得不錯用。

軟體名稱:Tango Video Calls
費用:免錢
ITUNES介紹:http://itunes.apple.com/tw/app/tango-video-calls/id372513032?mt=8 
















ken5880 於 9/3/2012 8:28:53 AM 修改文章內容

KeN 於 2015-05-25 08:51:3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8:54:39
Mem305093
lcc
發文數:20
發表時間:2010-12-19 05:47:00
KEN大:
謝謝你辛苦的分享!我覺得VIBER很方便沒錯,但是網路稍微多人用時通話就會殺殺聲,
我覺得還是SKYPE最清楚.

至於TANGO只能說LAG到爆!連通話都會斷斷續續.....可能是同時太多人在使用3G!!

lcc 於 2010-12-19 05:4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