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功能型手機晶片搭載 Opera Mobile

瀏覽: 296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0-09-07 01:42:00
功能型手機性能大躍進
聯發科平台功能型手機晶片組全面搭載 Opera Mobile 10

【2010 年 9 月 6 日 / 挪威奧斯陸與台灣台北訊】瀏覽器軟體領導開發商 Opera Software 今天宣佈,旗下全功能手機瀏覽器 Opera Mobile 10 進駐聯發科手機晶片平台。

全球無線通訊及消費性電子 SoC 領導廠商聯發科技在其功能型手機晶片平台搭載 Opera Mobile 瀏覽器,從今起,Opera Mobile 將隨該公司的 2.75G 與 3G 功能型手機晶片解決方案出貨。

一直以來,Opera Mobile 為各式智慧型手機平台所提供的高品質的網路瀏覽經驗,受到業界肯定。受歡迎的瀏覽功能如快速撥號、分頁瀏覽、密碼管理員、Opera Link 以及阻擋視窗彈出等,讓手機可以享受到如電腦般的網路瀏覽功能。

Opera Mobile 10 甚至可讓使用者在窄頻或是網路塞車時,自行開啟 Opera Turbo 網頁壓縮模式,進行快速瀏覽。現在,Opera Mobile 登陸功能型手機,讓其具備與智慧型手機同等級的手機瀏覽。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一部總經理袁帝文表示:「上網瀏覽一直是智慧型手機的必要配備功能,如今功能型手機也必須要有強大的上網瀏覽功能。Opera Mobile 是一款創新且容易使用的手機瀏覽器,在今日現有的通訊網路環境下,帶給使用者最好的上網體驗。

聯發科最新的功能型手機晶片解決方案搭載 Opera Mobile,讓手機製造商以及夥伴可以在功能型手機上提供與智慧型手機媲美的性能。」

Opera 軟體公司執行長 Lars Boilesen 表示:「在功能型手機上提供完整的網路瀏覽經驗,對我們來說跨出相當重要的一步。這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擁有強大的網路瀏覽能力的高階功能型手機即將普及,我們與聯發科正進行緊密的合作,將此實現。」

Opera Mobile 10 所使用的網頁呈像運算引擎核心與 Opera 桌面型瀏覽器相同,並直接在聯發科晶片平台上運作,配合使用手機硬體資源的協助下載與呈現網頁。此外,Opera Mobile 支援高階 Web 2.0 技術,例如 AJAX 等,讓網頁瀏覽更具互動性。

聯發科技 Mediatek

Opera Software ASA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0:2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1:48:0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