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下載免費的即時看盤軟體,隨時掌握股票投資行情

瀏覽: 7052
回覆: 1
共1頁
Mem700575
發文數:6
發表時間:2010-06-15 03:05:00
用手機隨時看盤,讓我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和工作之外除了要照顧兩個小孩及伺候老公下,
,精巧的利用那少少卻很珍貴的時間了解股票的相關資訊,幫助我隨時做相關的投資;對了,要好康報報一下,介紹一下三竹資訊所出的看盤軟體,是免費的,free的喔,大家可以下載試用看看。

在首頁中,有各種功能的選項,在各股行情中,輸入心愛的股票名稱,趕快看一下今天的狀況,好緊張喔~~~
最近富士康因跳樓一事,火球似乎愈滾愈大,接連引發薪資調漲問題,在大陸每天都有來自不同地方的罷工,導致產業因人工成本增加,毛利下降,造成鴻海相關類股的股票漲跌,這陣子得隨時注意相關訊息,以便隨時加碼或出場阿!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技術分析的功能下,有週期的分析和指標的分析,通常我會在KD和MACD值下,客觀的觀察各股的走勢。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些圖形顯示,近期股價已經到了的一個低檔,目前呈現反彈的走勢,需持續觀察它的交易量有無增加及技術指標是否有呈現偏多現象。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各股裡頭,還有一些選單,方便我們了解公司的財務狀況、本益比、EPS等資料,哇…趨勢診斷裡頭的資料,很詳細的告知各股接下來的趨勢走勢,還包含壓力價格跟支撐價格的參考,如果真的跌到支撐價格,那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進場買點,套用一句股市諺語:「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在憧憬中成熟,在充滿希望中毀滅。」但最重要的是”耐心等待”。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可查看即時新聞,隨時掌握最新情況,哇哩~~也衝擊到自家公司的股票,天哪!最近荷包要勒緊一點囉。相信接下來還有更多的劇情變化,投資朋友們,一定要更加謹慎評估才是上策阿。
本文章相關圖片

等等,看到一個很好的功能,在熱門排行中,很方便投資朋友瞭解當日哪幾檔股票是最夯、無論是買或賣,外資與法人的資金流向,可以快速檢視以做買賣參考。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此溫馨提醒:要做好資產配置與控管,才不會到頭來兩頭空,影響了工作與家庭啊!

甜心媽咪 於 2015-05-25 08:49: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54: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