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i Touch 集觸控、雙卡手機大成

2010/06/08
65481
別以為強調商務功能的觸控與雙卡雙待手機,只能擁有嚴肅的外表。兼具觸控與雙卡雙待機的 moii Touch,造型與 PSP 頗為相似,第一眼就破除了一般人對於商務手機的死氣沉沉的印象。在一般功能上,內建 800 萬畫素對焦相機、LED 閃光燈、便利的雙卡資訊設定與保密管理、MP3 播放器、FM 收音機與錄音功能、不累格的手寫反應…等,moii Touch 根本就是集市售觸控及雙卡雙待手機之大成。加上萬元不到的原廠售價,叫人想抗拒也難。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ii Touch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 moii Touch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moii Touch 正面有 3 吋超大觸控螢幕,以及三顆以圓圈、三角形取代觸控手機的功能鍵,整體造型幾乎與 PSP 相去不遠。右側包含 3.5mm 標準耳機孔、USB 插孔、microSD 記憶卡插槽,機身左側則有方便隨手攝影的相機快門鍵與音量調節鍵。機頂除了銀色的螢幕鎖定鍵外,並無其他裝置;機底則另外設有吊飾孔與觸控筆。800 萬畫素對焦相機、揚聲器、可獨立開啟的 LED 閃光燈,moii Touch 則將之擺設於機身背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3 吋的 26 萬色 TFT 螢幕,是 moii Touch 的主要操控介面。螢幕上方備有聽筒與光源感應器。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ii Touch 螢幕下方主要的三顆按鍵:通話鍵、功能選單鍵、掛話鍵,無論是材質或是外觀設計,感覺活像是 PSP 的按鈕,也為 moii Touch 帶來一股活潑的氣息。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機身左側,moii Touch 為使用者準備了省錢就是王道不必另外購買特殊耳機的 3.5mm 標準耳機孔、充電與電腦連線必備的 USB 插孔、最高可擴充至 4 GB 的 microSD(TF)記憶卡插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右側,moii Touch 只有拍照與攝影共用的相機快門鍵,以及音量調節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頂的部份,moii Touch 另外增設了螢幕鎖定鍵。按下後鍵盤鎖後,就不怕 moii Touch 的觸控螢幕塞進爆滿的包包裡,擠壓後會撥打電話給聯絡人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ii Touch 在機底的左右側,分別裝置了手機吊飾孔與觸控筆。

本文章相關圖片
▲指甲輕輕一摳,moii Touch 就能輕易的將機底的觸控筆取出。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ii Touch 閃耀著珍珠光芒的背面,一共分為上、下兩部份。下半部則是方便好拆卸的背殼,而靠近機頂的部份包含揚聲器、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以及可充當手電筒的 LED 閃光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ii Touch 的 800 萬相機鏡頭不同於其他拍照手機的平面設計,而是帶有立體感的凸出的造型。由於角度的關係,用戶不必擔心擺放在桌面上會刮傷鏡頭。這一設計,也讓 moii Touch 不會因為平放而遮住揚聲器,導致聽不見鈴聲錯過重要來電。

本文章相關圖片
▲1100mAh(毫安培)的超大電池容量,讓 moii Touch 的通話時間可達 4 小時,待機時間約在 13 天。moii Touch 的外觀尺寸為 115 x 52.5 x 13mm,重量為 105 克。也正因為如此,電池大小跟一般的手機電池相比,實在是太大顆了一點…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隨機附贈同色系的純白手機座,不論是直的擺、橫著擺,都不會遮住背面的揚聲器,拿來觀賞影片角度也剛剛好。即使單純將 moii Touch 當成時鐘,更是相當時尚的桌上擺飾。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ii Touch 的內容物包括:手機、電池、耳機、手機座、USB 傳輸線、充電插頭與插座、使用說明書。


jamielala 於 2010/6/4 下午 06:24:03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88278

    小尢 6/15/2010 at 7:11 AM

    引用『daph』所述:
    電阻式的觸控螢幕對吧?..........恕刪
    是電阻式的
    有附觸控筆~

  • Mem688278

    小尢 6/15/2010 at 7:10 AM

    引用『potato』所述:
    請問有支援亞太嗎?目前手上有中華跟亞太兩隻手機,想把他整合...........恕刪
    沒有支援亞太喔~

  • Mem688278

    小尢 6/15/2010 at 7:09 AM

    引用『雄』所述:
    請問有支援威寶嗎?..........恕刪
    沒有喔~這支是2G手機

  • Mem688768

    大寶貝 6/7/2010 at 6:18 PM

    雙卡雙待實際使用會很耗電嗎?

  • Mem671624

    Rds 6/7/2010 at 6:56 AM

    電阻式的觸控螢幕對吧?

  • Default sogi

    老大 6/7/2010 at 3:51 AM

    引用『李麥克』所述:
    這支手機雙卡部份有支援亞太系統嗎?另外我最介意的是~是用聯發科晶片嗎?mp3鈴聲只能用五首替換嗎?如果是~功能再強大~對我來說都是支殘廢機!..........恕刪
    我是在全虹買的..有回音
    我打給我朋友(台哥大 sony 手機)住基隆
    (中華 sony 手機)住新店
    (亞太 )住松山
    (遠傳 nokia手機 )住內湖
    哈哈我在跟朋有聊天時他們說的話竟然會從他們自己的手機聽到
    我自己說的話也會有回音
    拿去店裡..等了3天後他們說有換新機...免強相信
    回了幾天後還是會有回音問題哈哈
    你只要打電話..都....都....就會有回音一大一小......

  • Mem645052

    potato 6/6/2010 at 10:24 AM

    請問有支援亞太嗎?
    目前手上有中華跟亞太兩隻手機,想把他整合.

  • Default sogi

    6/6/2010 at 7:15 AM

    請問有支援威寶嗎?

  • Default sogi

    李麥克 6/6/2010 at 4:42 AM

    這支手機雙卡部份有支援亞太系統嗎?
    另外我最介意的是~是用聯發科晶片嗎?
    mp3鈴聲只能用五首替換嗎?
    如果是~功能再強大~對我來說都是支殘廢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