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粉領機 Lenovo S700

2010/04/08
215221
科技業時機歹歹,3C 大廠都紛紛進攻手機產業,不只本土華碩、宏碁搶著推出智慧機種畫地盤,中國大陸的個人電腦大腕「聯想」旗下聯想移動最近同樣動作頻頻。二月在台灣市場,推出一款外型散發濃濃東洋風的古典時尚機種 Lenovo S700,外蓋上美麗浮雕花紋,來電時搭配呼吸式閃爍 LED 光影效果,專打愛幻想、愛粉味女性使用者。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中階規格的 Lenovo S700,搭載 320 萬畫素相機、四倍數位變焦與音樂播放器。外蓋一組顯眼的感應式音樂播放按鍵,則點明了 Touch 人性訴求,加以內建重力感應器可不經按鍵操作,直接透過搖晃機身切換圖片、桌面與操控動感遊戲。美麗的外在搭配直覺內在,值不值得下手換機?先看看 SOGI 的實測結果便知分曉。

【Lenovo S700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盒裝包括充電器、皮套、電池、傳輸線與耳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漂亮的花瓣型浮雕設計,讓 Levono S700 頗為搶眼。搭配上浪漫的粉紅色,實機像個精緻細膩的藝術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沒有外螢幕設計,來電或簡訊都不會有號碼顯示。但特殊的局部光影效果,在播放音樂和來電時都會亮起,且會隨著鈴響或音樂節奏閃爍,就像是一片片飄下來的動感光影落葉!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背面也同樣是浪漫的淡粉紅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搭載中階等級 320 萬畫素相機,並設計了補光燈幫助補充拍照光源。立體聲喇叭就在相機鏡頭兩側。

本文章相關圖片
▲開蓋後映入眼簾的還是大片粉紅色,Lenovo S700 的 2.6 吋、16:9 內螢幕(解析度 240 x 400 pixels)尺寸與比例都很清晰到位。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追求視覺美感,鍵盤也採用了幾近全平面設計。但是犧牲掉了按壓手感,必須更大力按壓輸入,不像一般實體突出鍵盤容易操作。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五向功能盤,分別左右設計了「音樂」與「網路」兩個專門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在外蓋上方規劃了一個觸控式的音樂播放功能區,在闔蓋、未鎖定狀態下可以直接「Touch」來開啟、選擇音樂。按下感應鍵時,機身也會有微微的震動反饋。不過實測時發現,音樂區的感應靈敏度偏低,甚至常有「按不動」的狀況出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的特殊旋轉螢幕可以 180 度翻蓋旋轉。

本文章相關圖片
▲將 Lenovo S700 的內螢幕 180 度旋轉翻出後,除了可以當拍照的觀景窗使用,播放音樂時,也可以和外蓋的觸控音樂鍵來聽、選音樂。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機身右側擁有相機快門、音量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機身左側擁有耳機接頭 / 充電埠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機身頂端使用的是金屬承軸。

本文章相關圖片
▲ Lenovo S700 的 microSD 記憶卡槽位在電池下方,需要關機才能更換。

本文章相關圖片
▲Lenovo S700 搭配 820mAh 鋰電池,通話與聽音樂的續航力使用起來都夠持久,最高可待機 150 小時、連續通話 4 小時。


candleman 於 2010/4/4 下午 09:42:25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3 g(公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泡泡 6/6/2010 at 5:52 AM

    我覺得重力感應沒有文章上說的那麼嚴重吧!是跟其他廠牌例如HTC比起來要比較多一點力就是了,沒有到要很大力!

  • Default sogi

    泡泡 6/6/2010 at 5:50 AM

    有藍芽喔!

  • Mem671624

    Rds 4/7/2010 at 7:01 AM

    拿著那麼夢幻的手機,當然搖晃機身時也要很優雅的囉!重力感應不夠敏感可是不小的缺陷

  • Mem693352

    倫敦之心 4/6/2010 at 4:39 PM

    有藍牙傳輸的功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