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 慶祝母親節熱門應用程式

瀏覽: 4251
回覆: 1
共1頁
Mem688553
發文數:346
發表時間:2010-03-27 03:32:00
Apps of the Month Happy Mother's Day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感謝母親一整年辛勞的付出,這天要來點不一樣的。Apple App Store 精選最新熱門應用程式,讓您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隨時向母親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本文章相關圖片

Mother's Day Surprise
(devorah hoffman)


本文章相關圖片

娛樂 - $0.99
巧克力永遠是給女性當做禮物的最佳選擇,每一個巧克力裡都藏著不同的驚喜。在母親節的這天,必定能讓母親甜到心裡哦!

Call!Mommy
(Double Tap Apps)


本文章相關圖片

實用 - $0.99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在手機上設定快捷鍵,無時無刻只要想起媽媽,按下一個按鍵就可以打電話表達你的思念囉!

Mom Encouraging Kids
(Mobile Champs LLC)


本文章相關圖片

社交網路 - $1.99
媽媽的話總是讓我們在沮喪的時候得到安慰和鼓勵。把媽媽的話和照片製作成鼓勵小卡,它可以立刻替失去動力的你補充滿滿的活力喔!

eCards
(Moritz Philip Recke)


本文章相關圖片

娛樂 - $1.99
你有多久沒向媽媽表達心意了呢?挑選一張精美的卡片送給辛苦的母親吧。

Recipes For Mom
(Karl Post)


本文章相關圖片

個性生活 - $1.99
想要在一年一度母親節下廚準備一頓大餐慰勞平日辛苦的母親嗎?此款應用程式提供 30 款適合母親節的精選食譜,讓您可以輕鬆準備出一桌豐盛菜餚,給家人一個不一樣的驚喜!


misunderstood 於 2010/3/26 下午 07:32:31 修改文章內容

超級狸貓 於 2015-05-25 08:48: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6: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