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它手機討論HTC 3G/4G Android Sprint 今夏問市

瀏覽: 33944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0-03-25 02:39:00
HTC 率先推出全球首款3G/4G Android平台手機 – HTC EVO 4G
Sprint今夏獨家搶先問市
HTC EVO 4G將帶來史上最強的手機多媒體服務,採用最新的Android™ 2.1系統、
業界最大的觸控螢幕、800萬畫素相機、高畫質錄影功能、HDMI輸出、
提供熱點行動上網功能以及HTC Sense™。

美國拉斯維加斯(西元2010年3月23日)- 美國電信通訊業者Sprint (NYSE股票代號:S)和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23)日共同宣佈,Sprint將於今夏獨家推出全球第一款3G/4G 搭載Android平台手機-HTC EVO 4G
即日起開放上網登記:www.sprint.com/evo

Sprint將於今夏獨家推出全球第一款3G/4G 搭載Android平台手機-HTC EVO 4G。

HTC EVO 4G將以現今最高規格的4G傳輸速度提供多媒體服務,不需要耗時幾分鐘而是在數秒內便能下載音樂、圖片、檔案及影片,大幅縮短手機下載所需工作的時間;於行動中透過4.3吋超大螢幕,能毫不費力地欣賞串流影音,同時使用者只要輕觸螢幕,就能隨意地放大或縮小畫面。

HTC EVO 4G-Peter Chou (CEO of HTC) & Dan Hesse (CEO of Sprint)

Sprint 4G所提供的傳輸速度,超越現今任何美國全區無線通訊業者所提供的網路服務。Sprint也是所有美國全區無線通訊業者之中,唯一已在27個市場擁有4G網路的電信業者。Sprint 4G服務的傳輸速度最高可達3G的10倍之多,因此HTC EVO 4G所擁有的數據傳輸速度,將會遠遠超越現今美國所有無線通訊裝置。

Sprint執行長Dan Hesse表示:「推出HTC EVO 4G讓Sprint在4G 的發展上繼續領導業界,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無線通訊體驗。這款豐富功能的新手機不僅在Sprint 3G網路上能有驚人的表現,透過Sprint 4G的高速傳輸也將使得行動多媒體服務如直播影片串流、線上遊戲和圖片下載等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推出HTC EVO 4G讓Sprint在4G 的發展上繼續領導業界,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無線通訊體驗。這款豐富功能的新手機不僅在Sprint 3G網路上能有驚人的表現

為了推出全球第一支4G消費者手機HTC Evo 4G,HTC與Google從2008年5月就展開密切合作。HTC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也親赴美國參加此次活動,並表示:「HTC與Sprint一直以來都有深遠合作,我們共同努力希望透過科技發展來讓人們生活得更輕鬆。

累積雙方先進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才得以在美國推出HTC EVO 4G這樣無與倫比的產品。因為HTC與Sprint在創新上的結合,透過Sprint 4G網路環境,讓人們在行動中可以感受到比以往更多、更快、更好的使用經驗。」

在美國推出HTC EVO 4G這樣無與倫比的產品。因為HTC與Sprint在創新上的結合,透過Sprint 4G網路環境,讓人們在行動中可以感受到比以往更多、更快、更好的使用經驗。」

周執行長在會中提到:「1997年,HTC懷著以整合式手機改變人們生活的願景而創立,且不斷努力來實現這個願景。我們一直專注於以創新為人們帶來獨特的價值與最先進的技術。因此,我們一直懷著「以人為中心」的創新理念,而HTC Evo 4G就是這個理念最佳的展現。」

他並進一步表示:「HTC Evo 4G的誕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它不僅是手機發展上的重要里程碑,對消費者和應用開發者而言,它對網路的發展方向亦帶來重大的影響。我認為Evo 4G可被視為一項清楚的指標:行動寬頻已開始取代固網寬頻。

HTC Evo 4G的誕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它不僅是手機發展上的重要里程碑,對消費者和應用開發者而言,它對網路的發展方向亦帶來重大的影響。

因為,相較於固網寬頻為家庭所提供的各項辦公室和娛樂功能,行動寬頻能夠為每個人提供更高度的在地化與個人化。我相信4G將使人們對網路的觀念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同時,這個新的技術平台,也將帶領消費者服務的創新。我深切期待,未來能夠出現更多高頻寬應用與服務,一新我們的耳目。」

Google行動平台副總Andy Rubin表示:「Sprint與HTC攜手打造的HTC EVO 4G使得Android走入了4G的時代。Android平台開發的宗旨,就是為人們帶來最佳的行動網路連結。

Sprint與HTC攜手打造的HTC EVO 4G使得Android走入了4G的時代。Android平台開發的宗旨,就是為人們帶來最佳的行動網路連結。

因為這樣的願景,加上Sprint成熟的4G技術,HTC EVO 4G在許多方面都帶給使用者比以往更快、更輕鬆、更多的享受,包括Android Market所提供的數千種應用、Google™相關的應用服務如Google Goggles、Google Earth™、全新的Gesture Search或只是單純地上網瀏覽。」

HTC EVO 4G預計於今夏透過Sprint直營通路、全國的零售合作夥伴RadioShack、Best Buy與Walmart通路上銷售。價格將於稍後公佈。即日起,開放消費者上網登記(www.sprint.com/evo),將可優先取得相關資訊。

無可匹敵的配備與速度

HTC EVO 4G配備超強:1GHz 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為使用者帶來快速流暢的使用經驗;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搭配HD高畫質攝錄機與130萬畫素視訊鏡頭, 所帶來的強大功能,將使得創造、串流與欣賞影音的經驗遠遠超出一般人對手機的所有期待。

HTC EVO 4G內建熱點行動上網功能,透過4G網路上網最多可提供8項裝置同時使用Wi-Fi服務。於行動中無論是使用者的筆記型電腦、相機、音樂播放器、遊戲機、影音播放器、或其他任何可使用Wi-Fi裝置的產品均可同時分享它所提供的網路服務。

 HTC EVO 4G整合了HD高畫質影片錄製功能和4G的傳輸速度,讓手機龜速上傳影片的惡夢成過去。有了HTC EVO 4G,使用者可以隨時將高畫質的影片上傳

HTC EVO 4G整合了HD高畫質影片錄製功能和4G的傳輸速度,讓手機龜速上傳影片的惡夢成過去。有了HTC EVO 4G,使用者可以隨時將高畫質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 、Facebook、或透過Qik的網路直播,即時分享重要的時刻。影片錄製完成後,亦可輕鬆透過HDMI線(須另購)傳輸至HDTV播放。

此外,為了提供最佳的上網經驗,HTC EVO 4G的網路瀏覽器也是針對其超大螢幕和4G超高傳輸速度所量身打造。Adobe Flash功能使得豐富的網路內容,如內建的影片與動畫,能夠以最佳的效果呈現。同時,只要以指尖輕觸螢幕,手機就會聰明的自動將網頁放大並重新排列,所有想看的內容便可以一目瞭然。

HTC EVO 4G也搭載了最新版本的HTC Sense使用經驗。除了原本HTC Hero所提供的功能之外,新版HTC Sense為HTC EVO 4G增加了許多新應用服務。例如Friend Stream能為整合多個社交網站如Facebook和 Twitter™;Leap提供多個預覽視窗,方便從首頁迅速開啟所需的畫面;它能夠下載多項新的互動應用程式;鈴聲調節功能,當手機拿起時自動降低鈴聲音量,是非常貼心而人性化的設計。


在4G環境體驗Android

全球第一款3G/4G Android手機HTC EVO 4G,以日漸受到歡迎的Android平台為主要特色。
最新Android 2.1為HTC EVO 4G帶來了多項好用的功能:
  • Android 2.1讓搜尋功能不再侷限於文字,而能夠以圖像來搜尋。Google Goggles™搜尋服務適用於書本、DVD、條碼、地標、商標、藝術品、甚至酒標等。例如,只要拍下金門大橋的相片,該項功能就會為您提供所有該項建築的相關資訊;或是只要拍下幾家餐館的照片,HTC EVO 4G就會為您提供這些餐廳的相關評論供您參考,協助您做出最佳選擇。
  • 簡訊和電子郵件的撰寫,可透過「語音轉文字」的技術來輸入。只要按下螢幕上的「麥克風」按鍵,就可以口述的方式來輸入文字,讓溝通比以往更輕鬆、更快速。
  • Android Market™提供多達三萬多種軟體、應用程式和遊戲供HTC EVO 4G使用者下載,且數量持續增加中。
透過4G的高傳輸速度,將可提升Android平台上多樣應用程式的表現,程式開發者亦可針對4G高速傳輸的特性開發出更多更新的應用,包括遊戲、溝通工具、或是超乎我們想像的應用程式包括:在同一時間能整合影片、現場實況及地點等應用;例如,也許可能讓我們可以邊看運動比賽邊和朋友進行視訊聊天。

即日起Sprint ADP網站http://developer.sprint.com.將提供Sprint 4G開發者指南供下載。Sprint 4G開發者指南將提供詳細資訊,讓開發者瞭解如何在Android 2.1手機上開發軟體,以及如何利用4G的傳輸速度和HTC EVO 4G獨特的軟、硬體(如視訊鏡頭)來開發軟體;如何使用HDMI輸出、如何運用內建網路偵測(3G、 4G或WiFi)來達到最佳傳輸效果。

該指南亦將提供包含這些功能的應用程式樣本與其原始碼,以及Android 2.1軟體開發套件。此外,身為「開放手機聯盟」(Open Handset Alliance)的創始會員,Sprint亦積極參與Android社群活動。Sprint已採用開放網路的方式,且自從Sprint於2001年在手機上推出「無線行動網」(Wireless Web)以來,Sprint應用開發者計畫(Sprint Application Developer Program)已為第三方開發者提供相關開發工具。

Sprint 4G網路試營運

身為美國第一家測試、推出與行銷4G技術的全區業者,Sprint已於2008年9月在美國馬里蘭州最大的城市巴爾地摩率先推出4G服務。時至今日,Sprint 4G網路已擁有3,000萬客戶,預期到今年年底客戶數將增加至1億2000萬。

目前Sprint已在27個市場提供4G服務,包括美國亞特蘭大、巴爾地摩、芝加哥、達拉斯沃爾斯堡、拉斯維加斯、費城、波特蘭、奧瑞岡、德州聖安東尼奧、西雅圖等。

註:
  1. 這裡所謂的「10倍」,是以3G的下載速度600kbps與4G的6Mbps相比。業界公認的3G平均速度為600 kbps-1.7 Mbps,而4G為3-6 Mbps。實際速度可能有所差異。Sprint目前在超過25個市場針對特定裝置提供4G網路服務。詳情請參考www.sprint.com/4G。4G網路上並不保證提供所有服務。4G服務未涵蓋之區域系統將自動由另外之3G網路服務取代。
  2. 裝置功能、規格、服務與應用可能有所變動。
Sprint Nextel:www.sprint.com
HTC: www.htc.com

HTC EVO 4G高速網路 帶來無與倫比的多媒體「驚艷」
green_tw 於 2010/3/24 下午 06:50:01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52: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4:5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