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旗艦機XPERIA X10 售22,900元

2010/03/19
88150
Sony Ericsson 令人引頸期盼的智慧旗艦機種─XPERIA X10,終於在台舉辦預購記者會,正式跟民眾們宣布開放預購活動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是 Sony Ericsson 首款搭載 Android 1.6 系統的旗艦機。XPERIA X10 承襲 Sony Ericsson 手機的行動娛樂精隨,結合圖形化螢幕操作與智慧型功能,採用 1Ghz 高速處理器、810 萬畫素照相相機及創新的 UX 平台(user experience),搭配好友動態通(Timescape)、影音娛樂通(Mediascape)、(Infinitw button 全能智慧搜等 Sony Ericsson 獨家設計應用程式。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即日起至 3 月 22 日中午 12:00 止受理預購,單機售價 22,900 元,推出科技黑、冷冽白兩款顏色,現在預購還贈送 Sony Ericsson MW600 Hi-Fi 藍芽耳機、十方防盜神正式版軟體、中華電信 mPro 950 兩個月免費體驗卡等三重好禮。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在外觀上承襲一貫的設計美學,強調人機互動更特別將獨家設計的 UX(user experience)平台介面,搭載在 Sony Ericsson 家族中首款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手機,協助使用者有效管理聯絡人資料、多媒體資料,透過物件間的關連性將所有相關資料統整一起,方便使用者快速搜尋。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左圖:為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的解鎖畫面,相當的特別,使用者必須將箭頭滑移到右上角的終點,即可解鎖。右圖:第一次使用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時,系統會先要求設定好友動態通(Timescape)的程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提供 3 頁的待機頁面,可供使用者自己的習慣更換。由左至右分別是主畫面、模式調整頁面及常用網頁。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好友動態通(Timescape)的程式主要提供所有聯絡人的資料整合及分類,依據「時間軸」的概念來排序,將最新的訊息顯示在最上面,可以記錄手機最近發生的動態行為,像聽過什麼歌、照過哪些照片、撥電話給誰都可以一併整合;同時也能將連絡人的所有資料統整一起,可以檢視聯絡人資料、往來簡訊、通話紀錄、E-mail 甚至還可以將 Facebook、Twitter、Myspace 等社群網站做分類,即時瀏覽讓你可以隨時更新好友的資訊,同時能有效管理個人的資料。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好友動態通(Timescape)依時間軸排序,能有效管理聯絡人資料,除了簡訊、通話紀錄、照片,甚至能瀏覽好友在 Facebook、Twitter、Myspace 上發布的訊息。左圖為好友動態通的主要介面,圖中紅框部分可分別檢視不同項目;右圖點選其中一個聯絡人後,可以查看往來的簡訊內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好友動態通以人為分類,將單一聯絡人的資料統整在一起,只要點選聯絡人可以查看聯絡人資訊往來的訊息及通話紀錄。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好友動態通同樣也能檢視所有連絡人的資料。左圖為聯絡人清單,右圖所有聯絡人的通話紀錄。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新增聯絡人,同時能一併的將好友的資料都輸入進去統整在一起。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影音娛樂通(Mediascape)則分類為音樂、影片、相片三類,整合手機內的所有多媒體資料,並提供線上服務。以「音樂」分類來說,畫面上半部顯示的是手機內存的音樂,下半部則是會顯示 Sony Ericsson 獨有的 PlayNow 服務,可以快速購買所喜愛的音樂;而點進去「相片」,上半部同樣是手機內存的相片,下半部則是快速連結到個人的社群網站,諸如 Facebook、Picasa、Flicker…,登入後即可在影音娛樂通裡看見最近在社群網站裡更新的照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影音娛樂通(Mediascape)分類為音樂、影片、相片等三大部分。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以音樂來說,上半部是手機內存的音樂檔案,下半部則是 Sony Ericsson 獨有的 PlayNow 服務。左圖影音娛樂通(Mediascape)音樂分類介面,右圖為 PlayNow 服務首頁。

本文章相關圖片
▲以相片來說,上半部同樣是手機內存照片,下半部則可以設定連結到網路社群,即時瀏覽網路相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影音娛樂通(Mediascape)提供線上服務,讓你能即時瀏覽網路社群上更新的照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全能智慧搜(Infinitw button)則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簡單的搜尋功能,只要按下「∞」代表無限大的符號,即可進入網路搜尋,顯示出更多相關資料。智慧型臉部辨識功能,最多可以在一張相片中識別五張臉孔,只要拍攝好相片,然後編輯名稱建立資料,之後日後再拍到同樣面孔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會自動辨識,畫面會出現聯絡人的名字,按下之後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將自動辨識有關此聯絡人的所有資訊,可選擇到聯絡人資料、與聯絡人的簡訊、聯絡人在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裡的所有照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以音樂為例,在音樂播放介面會出現「∞」的符號,只要按下即可進行網路搜尋,找出相關資訊。

本文章相關圖片
▲開啟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相機的臉部辨識功能後,會自動搜尋人臉辨識。

本文章相關圖片
▲拍攝的人臉會顯示名稱,之後如果再拍攝到相同的臉孔,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會自動顯示名稱出來。


serb 於 2010/3/18 下午 09:19:04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4.0 吋
  • 主相機畫素
    81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88278

    小尢 3/26/2010 at 2:33 AM

    引用『Alan』所述:
    所以就是說2.1版出爐,原本買的1.6版這隻直接拿去升級就可以了,不用換手機囉~..........恕刪
    是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 Mem405643

    四分之三 3/23/2010 at 9:27 AM

    對我來說X10整個就是不錯

    只是我對SE有小小抱怨!!

    為何這次的預購活動如此的誇張

    預購活動開始當天我竟然上網就已經訂不到...

    馬上衝門市....門市也回覆配額已滿...

    打去客服...竟然全台灣限額1000支....叫我等待

    我整個大傻眼.....既然早早在之前已經發表X10這款手機

    就應該有想到所推出的功能..應該會誘惑到不少人想要買....

    但是卻短短只有1000支預購....如果需要用那些加送的配備吸引購買者來試水溫

    何不如把定價調降呢...更有吸引人購買的慾望

    而不是讓人搶著預購....之後訂不到的人..在那邊猛罵SE客服出氣....

  • Mem367900

    愛如此神奇 3/22/2010 at 2:34 AM

    Open Source 你想怎麼升就怎麼升!

  • Default sogi

    Alan 3/21/2010 at 1:21 AM

    引用『小ㄤ』所述:
    不是喔~是直接以你現在的1.6版本身升級2.1喔!不過確切時間還是要等SE那邊釋出軟體..........恕刪
    所以就是說2.1版出爐,原本買的1.6版這隻直接拿去升級就可以了,不用換手機囉~
    alan_chang 於 2010/3/20 下午 05:21:58 修改文章內容

  • Mem688278

    小尢 3/19/2010 at 11:26 PM

    引用『Alan』所述:
    原本以買的Android 1.6版本可以直接更新升級..........恕刪
    不是喔~
    是直接以你現在的1.6版本身升級2.1喔!
    不過確切時間還是要等SE那邊釋出軟體

  • Mem688278

    小尢 3/19/2010 at 11:24 PM

    引用『50TA』所述:
    螢幕有防刮設計嗎??..........恕刪
    有喔!

  • Mem688278

    小尢 3/19/2010 at 11:23 PM

    引用『daph』所述:
    語音的辨識度不曉得高不高,好像蠻有趣的..........恕刪
    現在目前在台北東區有舉辦活動
    有空的民眾可以親自去測試看看比較準
    小編有測試過賽微輕鬆說輸入法~
    不過前面要先測試語調有點麻煩~會一直要重來

  • Mem577863

    ☆水☆ 3/19/2010 at 11:14 PM

    引用『c''est la vie』所述:
    有點貴>"<...不過引用『小ㄤ』所述: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亦表示:「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為 Sony Ericsson 首款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的手機,未來將有機會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2.1 版本。」這點我覺得Sony Ericsson 讚 ~..........恕刪

    引用『小ㄤ』所述: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亦表示:「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為 Sony Ericsson 首款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的手機,未來有機會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2.1 版本。」


    多位網友都能解讀為確定可升級?

    在乎版本的網友,最好在公佈確定之後行購入,以避免類似hero、magic網友抗爭更新權益之事發生。

  • Default sogi

    Alan 3/19/2010 at 10:04 PM

    我想請問一下,照這樣說我如果現在買的是Android 1.6 作業系統的手機,未來真的升級Android 2.1 版本那我不就要後悔太早買,還是說未來Android 2.1 版本出世後,原本以買的Android 1.6版本可以直接更新升級,可以給個答覆嗎?
    因為價錢很貴,不希望買的後悔....

  • Mem672688

    水龍頭 3/19/2010 at 9:47 PM

    對手還真多
    X6好像勝算比較小
    x10真的太強了

  • Default sogi

    50TA 3/19/2010 at 6:52 PM

    螢幕有防刮設計嗎??

  • Mem671624

    Rds 3/19/2010 at 8:31 AM

    引用『小ㄤ』所述: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以化身「咖啡王子」的裝扮出席活動,並且表示:「XPERIA X10 為 Sony Ericsson 首款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的手機,未來將有機會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2.1 版本。」..........恕刪
    大家可都是瞪大眼睛看它有機會升級到2.1呢~

    語音的辨識度不曉得高不高,好像蠻有趣的

  • Mem688776

    酷兒 3/19/2010 at 6:12 AM

    引用『小ㄤ』所述: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亦表示:「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為 Sony Ericsson 首款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的手機,未來將有機會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2.1 版本。」..........恕刪
    這倒是令人感到欣慰:)

  • Mem596564

    c'est la vie 3/19/2010 at 4:46 AM

    有點貴>"<...

    不過引用『小ㄤ』所述: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亦表示:「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為 Sony Ericsson 首款搭載 Android 1.6 作業系統的手機,未來將有機會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2.1 版本。」

    這點我覺得Sony Ericsson 讚 ~

    namie237 於 2010/3/18 下午 11:16:36 修改文章內容

  • Default sogi

    清田 3/19/2010 at 4:45 AM

    果然是 SE 智慧旗艦機種─XPERIA 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