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誘人

2010/03/18
518375
一向以強大娛樂功能為導向著稱的 Sony Ericsson,在 2010 年 3 月推出了結合以人體工學曲線為設計,同時具備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與 720p HD 高解析度動態攝影功能的美攝機 Vivaz。Sony Ericsson Vivaz 不但提升了錄影功能,還搭載 Symbian S60 v5 開放式作業系統平台,並且採用 600 MHz ARM Cortex A8 的高速處理器,讓用戶不僅可以隨心所欲的安裝所需軟體,高效能處理器也能讓 Sony Ericsson Vivaz 在操作時不 lag。再加上 TV-out 電視輸出功能,整體來說,Sony Ericsson Vivaz 不單只是一支美攝機,更可說是行動娛樂中心。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整體造型以圓弧為主,就連 3.2 吋 TFT 觸控式防刮螢幕的邊界,以及螢幕上方的聽筒,都採用曲線而非僵硬的直線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螢幕下方的實體按鍵,由左至右分別為:通話鍵、功能目錄鍵、掛話鍵,同樣也以弧線打造,遠遠看來就像是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在對著你微笑。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的機身右側,除了可以連接電腦的 microUSB 插孔與 3.5mm 耳機孔外,靠近中央還有一個揚聲器。值得一提的是,乍看為黑色的 Sony Ericsson Vivaz 側邊,實際上卻是和這次借測的「Venus Ruby」同色系的暗色飾邊。一經光線折射,即會透出美麗的桃紅光澤。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的機身左側,備有一顆充電時會亮起的紅燈、音量調節鍵、攝影模式開啟與錄影鍵、相機模式開啟與相機快門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頂端的部份,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只附了一顆關機鍵。用戶可利用此鍵開關機、鎖定螢幕與鍵盤,並且選擇通話模式。

本文章相關圖片
▲至於機身底部,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設置了收音孔,以及必須卸下背殼才能更換裝飾的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金屬桃紅色背蓋能隨著光線照射而改變色澤,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的機身背面只有位於銀色同心圓中的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鏡頭,以及 LED 照相燈。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一般手機使用的內嵌式 SIM 卡與 microSD 記憶卡插槽,大多需要使用指甲才能取出,不過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卻只需動用指腹就可輕鬆拆下。1200 mAh(毫安培)的電池容量,待機時間為 18 天左右,影像通話時間約為 2 小時 30 分,一般通話時間更可高達 13 小時。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的盒裝內容物包含手機、說明書、同色系的觸控筆吊飾、3.5 mm 耳機、USB 電腦連接線,以及二圓孔的充電插頭。


jamielala 於 2010/3/14 下午 04:25:00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81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2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萊姆玥Lime 11/1/2010 at 6:32 AM

    我也想問她除了手寫輸入外就沒有別的輸入法嗎?

    還有 他有支援FB裡面的FLASH遊戲嗎?

    最近有考慮要買VIVAZ

    還有就是 VIVAZ的粉紅機 目前台灣買的到嗎?

  • Mem706449

    駿 7/26/2010 at 11:18 PM

    Vivaz 真可惜 少了正面的視訊鏡頭 ~

  • Default sogi

    巫帥 5/25/2010 at 8:38 AM

    引用『拉啦』所述:
    一向以強大娛樂功能為導向著稱的 Sony Ericsson,在 2010 年 3 月推出了結合以人體工學曲線為設計,同時具備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與 720p HD 高解析度動態攝影功能的美攝機 Vivaz。Sony Ericsson Vivaz 不但提升了錄影功能,還搭載 Symbian S60 v5 開放式作業系統平台,並且採用 600 MHz ARM Cortex A8 的高速處理器..........恕刪

    請問一下你說夜拍你的手機不會出現巨大顆粒但是我的會!!是我這隻手機有問題還是怎樣?

  • Default sogi

    短短 * 5/24/2010 at 2:37 AM

    請問各位
    當你到相機功能畫面
    拿衡的看 左右兩邊不是有東西可以點嗎
    為什麼點右下角那個像公事包的東西就可以
    要點左側的東西都不行 這樣要怎麼選人像那些東西
    點了就會隱藏那些左右兩側的東西
    在點一下又顯現出來
    完全沒有辦法向點又下腳那公事包點進去設定

    請問會的人可以交我一下嗎
    敗偷一下

  • Default sogi

    Vincent 4/2/2010 at 5:19 PM

    引用『拉啦』所述:
    美攝機在攝影方面仍有一點小缺憾,例如在使用拍照功能時,必須將螢幕對準拍攝物後再靜止幾秒,等帶畫面穩定後才能拍攝照片,..........恕刪
    如果不是在相機模式,照相快門按下後,手機需要幾秒鐘啟動程式,啟動完成後,半按快門對焦,全按快門拍照,與一般DC相同。

  • Default sogi

    金魚 3/18/2010 at 6:47 AM

    請問他只有手寫輸入嗎?
    沒有注音嗎?

  • Mem671609

    星相隨 3/16/2010 at 7:54 PM

    夜拍很不錯

  • Mem672688

    水龍頭 3/15/2010 at 8:20 PM

    娛樂功能很強喔
    VIVAZ算是步錯的S60 V5手機

  • Default sogi

    Amo 3/15/2010 at 5:09 PM

    引用『程ㄟ』所述:
    請問Vivaz跟i8910比較~大家較推薦哪一支? 我好猶豫喔XD..........恕刪
    Vivaz感覺較輕盈!!

  • Default sogi

    程ㄟ 3/15/2010 at 4:48 PM

    請問Vivaz跟i8910比較~大家較推薦哪一支? 我好猶豫喔XD

  • Mem671624

    Rds 3/15/2010 at 7:36 AM

    引用『拉啦』所述:
    但 Sony Ericsson Vivaz 所拍攝出來的影片與照片,與千萬畫素的拍照手機相比,絲毫不遜色。另外,搭配 720p HD 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攝影功能,讓原本就可流暢觀看影片的 Sony Ericsson Vivaz 美攝機,也能隨手拍出畫質極佳的記錄影片..........恕刪
    拍攝功能還蠻吸引人的,不知道有沒有內建錄影的簡單編輯功能?

  • Mem684344

    Japago 3/15/2010 at 7:34 AM

    機身正面下方挺像三星i8910

  • Mem693627

    人生啊~ 3/15/2010 at 5:59 AM

    夜景拍攝功能還不錯~
    且vivaz設計的外型還蠻有特色的

  • Default sogi

    小Q 3/15/2010 at 4:53 AM

    引用『rainboy』所述:
    key in 人員疏失,感謝告知,已更正!謝謝..........恕刪

    看到S60就沒啥興趣..

  • Mem688768

    大寶貝 3/15/2010 at 4:35 AM

    TV Out 功能 連接後
    能將記憶卡內的照片 甚至影片
    在家用電視上播放嗎??

  • Mem170930

    雨男 3/15/2010 at 12:32 AM

    key in 人員疏失,感謝告知,已更正!謝謝

  • Mem690231

    Chubby 3/14/2010 at 5:47 PM

    手機王規格經常打錯,Vivaz螢幕材質是TFT,不是AMOLED,另外並不是搭配Xenon氙氣閃光燈,而是一般LED補光燈!

    mjsky3542 於 2010/3/14 上午 09:49:06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