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ERO 勇奪 2010 年 MWC 最佳手機大獎

2010/02/24
7196
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HTC HERO 藉著新穎的微翹造型,與人性化 HTC SENSE 介面,上市後成功刮起一陣英雄旋風,在 2010 年巴塞隆納由知名網站 GSMA 舉辦的第 15 屆 GLOBAL MOBILE AWARDS 當中,HTC HERO 擊敗眾家好手,抱回年度最佳手機獎。該獎項角逐激烈,其餘的競爭者尚有 NOKIA N97 mini,Black Berry Bold 9700,SAMSUNG Star 和 SAMSUNG Omnia HD。

本文章相關圖片


▲ HTC Hero 擊敗各路好漢,再次獲得肯定。

2010 年 GLOBAL MOBILE AWARDS 與 MWC 大展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共同舉辦,會場不僅展示手機產品,還包含了各方中小型企業帶來的創新產品、服務和應用方案。GLOBAL MOBILE AWARDS 報名競爭激烈,去年在全球先行舉辦了四場地區錦標賽,每場錦標賽入圍決選的最後兩名參加者,才具備競奪最後大獎的資格。GLOBAL MOBILE AWARDS 一共有 19 個獎項,包括「行動行銷和廣告獎」、「最佳社會經濟發展貢獻獎」、「綠色行動獎」、「年度行動人物獎」、「行動創意和行動娛樂獎」、「最佳手機獎」和「董事長獎」…等。GSMA 執行長兼董事 Rob Conway 在致詞中表示:「今年參加 MWC 大展的各國企業高達 500 家,個個都具備極高的品質,得獎者應對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另外行動通訊技術應用的途徑與需求,持續以驚人的速度演變著,在 MWC 大展中可以看到許多富有創造力與啟發性且扣人心弦的產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 由國外知名網站 GSMA 舉辦的 GLOBAL MOBILE AWARDS,今年已邁入第十五個年頭,極強的號召力早已成為產業間的一大盛事。

最佳行動技術突破獎獲獎者:Orange - HD Voice Technology。
最佳行動遊戲獎獲獎者:Iricom - The Last City。
最佳行動電視服務獎獲獎者:CBS Mobile - TV.COM。
最佳行動上網設備獎 (非手機類)獲獎者:Novatel Wireless - MiFi Intelligent Mobile Hotspot。
最佳行動企業產品或服務獎獲獎者:RIM -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V5.0。
由媒體票選的年度產業風雲人物獎則由蘋果電腦的聯合創辦人與執行長 Steve Jobs 獲得。

資料來源:GSMArena


misunderstood 於 2010/3/2 下午 02:21:4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88 MB
  • 電池容量
    13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