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它手機討論HTC Legend 和 HTC Desire 正式推出

瀏覽: 11824
回覆: 1
共1頁
Mem688553
發文數:346
發表時間:2010-02-17 04:02:00
HTC 推出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 新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HTC Legend 和 HTC Desire

巴賽隆那,全球通訊大展(西元 2010 年 2 月 16 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今 (16 )日宣佈推出兩款搭載進階版HTC SENSE 使用經驗的新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HTC Legend 和 HTC Desire,進階版 HTC Sense 將可為 Android 平台手機開創新局面。HTC 執行長暨總經理周永明表示:「手機是我們所擁有最代表個人的物品之一。我們發展 HTC Sense 的目的,在於幫助使用者創造及定義自己使用手機的獨特經驗。HTC Legend 和 HTC Desire 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 將 Android 平台手機帶領至另一個境界,不僅提供更好的視覺經驗,其中的最新應用 Friend Stream,更能協助使用者整合管理自己的社群網站服務。」

HTC SENSE
HTC Sense 的主要特色,環繞著「以人為中心」的概念,讓手機使用更簡單、更直覺,HTC Sense 的三大基本原則Make It Mine、Stay Close 與 Discover the Unexpected,主要來自於細心觀察與傾聽使用者溝通與生活方式,也是未來 HTC Sense 的發展主軸。進階版 HTC Sense 將透過一項全新的服務,持續致力於增進您與身邊最重要的人的互動經驗,這項全新的應用服務就是HTC Friend Stream,它能緊密地整合使用者所有社群網站的資訊服務,包括 Facebook、Twitter 和 Flickr,讓使用者更輕鬆掌握朋友的動態、以及他們所分享的圖片與連結。除了 Friend Stream 外,使用者還能將連絡人輕鬆分類,例如朋友、同事或其他您個人想要設定的類別。新的 HTC Sense 在許多方面都提供了更棒的功能,包括網路瀏覽和電子郵件讀取等。此外,它包含全新的新聞閱讀器和整合七個主畫面的預覽視窗,方便您迅速開啟所需使用的畫面。

HTC Legend
HTC Legend 搭載進階版 HTC Sense,表面光滑平整、採用一體成型鋁金屬材質所製成的精巧外框。此外,HTC Legend 擁有令人驚艷的 3.2 吋 AMOLED HVGA 螢幕;為了增加實用性同時避免破壞整體的設計感,更以光學感應器取代了傳統的軌跡球,並將按鍵設計於產品底部。

本文章相關圖片
HTC Desire
HTC Desire 擁有最先進的 3.7 吋 AMOLED 螢幕、WVGA 畫面,如此高解析和大尺寸螢幕無論在欣賞相片和影片、瀏覽網路資訊、察看朋友動態、讀取新聞或是與朋友聯繫等,都能帶來絕佳的視覺享受。此外,它還擁有 1G Snapdragon 處理器並支援 Adobe Flash 10.1 版本,並且和 HTC Legend 一樣具備光學感應器。

本文章相關圖片

Patrick Chomet,Group Director of Terminals for Vodafone 表示:「HTC 是 Vodafone 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HTC 產品對於大眾市場深具吸引力,並對於智慧型手機市場帶來很大的成長。Vodafone 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強大的智慧型手機;因此 HTC Legend、HTC Desire 及 HTC HD mini 將擴大我們的產品線。我也很榮幸本次與 HTC 在 HTC Legend 有更深度的合作,HTC Legend 將 Vodafone 360 Internet services 預先客製在產品中,讓消費者擁有完全不同體驗。」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上市時間
HTC Legend 由 Vodafone 及其專屬經銷商於今年四月在歐洲推出,亞洲及其他地區將於第二季初上市。HTC Desire 則將於今年第二季初在歐洲及亞洲與消費見面。HTC Desire 在澳洲則是由 Telstra 取得獨家代理。我們將提供歐洲及亞洲的HTC Hero 消費者進階版 HTC Sense 更新服務。

本文章相關圖片


misunderstood 於 2010/2/17 上午 02:40:19 修改文章內容

超級狸貓 於 2016-05-28 16:52: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1:48:1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