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擁有豐富人生 Commtiva T1

2010/02/27
97583
由於遠傳與康法科技(Commtiva)在 2009 年 10 月聯手打造首款的 Android 手機 Commtiva Z1 在銷售上反應熱烈,雙方再度於 2010 年攜手合作,在 2 月上市萬元以下、配備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亦即前一代國民機 Commtiva Z1 的進化版本─Commtiva T1。其搭載內容包括更強大的 Google search,以及完整的 Google 應用程式(Google Maps、YouTube、Google Talk、Google Mail),用以吸引喜愛上網的年輕族群。同時搭配可直接瀏覽 Office 文件的 Documents To Go,與內建豐富的 Widgets,讓使用者無論於公於私,都能透過 Commtiva T1 輕鬆管理生活上的大小事。遠傳不但將 Commtiva T1 的空機價格訂在 9,900 元,並且推出各項方案,搭配不同資費,甚至可以最低 0 元的價格將 Commtiva T1 帶回家。讓廣大的手機用戶有錢沒錢,都能買支 Commtiva T1 好過年。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的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圖。(點選圖片可直接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為觸控式手機,所以除了通話鍵、掛話鍵,以及長按會出現「撥號、設定、瀏覽器、檔案管理員、時鐘、日曆」六個快速功能設定選單外,還多了四個夾在螢幕與實體按鍵間的觸控鍵。與其說這四個觸控鍵是為了秀出 Commtiva T1 的功能,倒不如說是 Commtiva T1 為了體貼使用者而設置的快速搜尋列,不須透過複雜的點壓,一指就能選擇桌面設定、搜尋功能,以及網路連線。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其 3.2 吋的觸控螢幕上方備有細長的聽筒凹槽,以及標榜著遠傳獨賣的FAREASTONE銀色字樣。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機頂電源鍵旁的耳機孔,無疑也是為了方便使用者自用更換耳機而採用接受度較廣的 3.5 mm 尺寸。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機底附有便於拆卸背殼的凹槽,使用指甲輕輕一摳就能取下背蓋。而靠近左側的手機吊飾孔,必須先拆下背蓋才能裝上吊飾。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機身左側的 Micro-USB 插槽,是 T1 與電腦連接以及充電時的必備結構。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機身右側所附設的音量調節鍵與相機快門鍵,與機頂的電源鍵同樣以銀色立體設計,好按不易滑手。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的背面,採用近來備受歡迎的時尚的彩繪圖騰紋路,為一般智慧型手機單調呆板的外型,增添了不少活潑與時尚氣息。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內建 5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與動輒千萬畫素的照相手機相形之下或許略顯不足,但以萬元以下的 Android 手機而言,Commtiva T1 的規格相當經濟實惠。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螢幕上方的銀色遠傳字樣外,背面的彩繪圖騰下,同樣標有 Commtiva 的銀色血統,而下方則是 Commtiva T1 不容小覷的揚聲器。

本文章相關圖片
▲Commtiva T1 的相機鏡頭與 SIM 卡、記憶卡插槽,採用的是常見的「品」字排列方式。不只節省空間,感覺也十分整潔美觀。

本文章相關圖片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盡情使用 Commtiva T1 享受上網的樂趣,Commtiva T1 的電池容量高達 1230mAh(毫安培)。待機時間最高可至 13.5 天,通話時間最長更可達 7.5 小時,拿來使用 Commtiva T1 主打的上網功能,容量也相當足夠。


jamielala 於 2010/2/10 下午 01:55:04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2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bobel 7/25/2010 at 8:59 PM

    我在六月因為手機掉了,所以到遠傳直營補卡也被推了這一隻,但,真的太瞎了,目前送修兩次了(七天內真的不能退換嗎)
    第一次因為系統會卡住(當機)
    第二次因為系統還是會卡住(當機),外加喇叭跟聽筒傻傻分不清楚(有時別人打來說話大家都聽到(像擴音),來電我永遠聽不到因為音樂在聽筒),還有長舌一點要掛電話還不能掛>"<
    以上是我的心得,都買了勉強用一下一一"

  • Default sogi

    蔡小皓 3/17/2010 at 12:42 PM

    上個禮拜敗了這隻~根據我實用的經驗~想買這隻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目前自己歸納幾個缺點:
    1.來電鈴聲.鬧鐘都可以設mp3當鈴聲~偏偏就簡訊不行~
    2.沒有內建觸碰筆~朋友說要給我一隻~但方便性還是不如內建的可以帶著到處走~
    3.內建的日曆功能不知為何每次開都叫我登入古狗帳號~導致我每次看日曆都要按上一步才會跳回日曆~
    4.音樂功能會自動把所有音樂檔加入(包括鈴聲還有上網下載的遊戲音效檔也一併加入了~害我聽到一半跑出一堆吃碰胡的聲音)~
    5.通話記錄把所有已接來電.未接來電和已撥電話都放在一起~所以通話紀錄很長一串~
    6.聯絡人無法設立群組~只有一個我的最愛的功能~
    以上是我目前自己使用上遇到的問題~基本上這隻可以改進的空間還蠻大的~

  • Default sogi

    朝偉 3/2/2010 at 10:17 PM

    可以~~

  • Default sogi

    QQ 3/2/2010 at 4:50 AM

    不知道這支可不可以當作網卡使用阿?
    不論是像台哥大出的T1強打可以當網卡
    或是HD2可以當無線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想辦這支

  • Mem672688

    水龍頭 2/24/2010 at 7:33 PM

    還不錯
    聽說這隻很平價
    但用的人很少

  • Mem689199

    Flash 2/24/2010 at 7:02 AM

    不知大大覺得
    遠傳行動導航跟Google Map比起來哪個好用呢?
    行動電視有什麼頻道可以看啊?如何收費的呢?
    感謝大大的解答

  • Mem690716

    默默 2/24/2010 at 6:41 AM

    可惜我不是遠傳的用戶,
    真有點給他小失望....XD

  • Mem671624

    Rds 2/24/2010 at 6:36 AM

    手機看起來是很不錯,但應該會比較吸引遠傳的用戶吧!

  • Mem684344

    Japago 2/24/2010 at 5:45 AM

    引用『拉啦』所述:
    。▲Commtiva T1 的拍照與攝影介面沒有在四周環繞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的功能小圖示,取而代之的是簡潔有力的功能選單。▲在照相設定的部份,Commtiva T1 簡單易懂的功能選單,就連初次使用照相手機的消費者,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恕刪
    我發現大大的照相介面的圖片裡, 竟然沒有差microSD記憶卡,這樣算是抓包嗎XD

  • Mem688298

    pei 2/24/2010 at 5:13 AM

    引用『拉啦』所述:
    Commtiva T1 完備的 Googl Maps 功能,不但可以查詢地圖、定位、規劃路線,還能選擇以普通、衛星、路況三種瀏覽模式觀看地圖..........恕刪
    這隻不能看街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