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其它手機討論新手想買HTC手機 想請各位給點意見

瀏覽: 10313
回覆: 4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0-01-22 20:41:00
小弟因為門號要到期了!! 想要換門號外加換手機!!
最近TOUCH手機正流行!! I PHONE 就完全不考慮了!!
可是HTC又有很多款式!! 小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小弟手機使用較多的 音樂 遊戲 上網 GOOGLE MAP
(這是現在用途比較多的! 其實可以有導航最好了><)

因為目前的手機無法對應臉書或者噗浪之類的!!
如果外加這些功能 請問HTC哪一款比較好呢!?

另外藍芽有的款式 好像只有支援藍芽耳機 卻沒有支援藍芽檔案傳輸!
所以 可以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買哪一支型號的HTC比較好呢!!

HD2太新了!! 各位大大千萬別推薦這支給我阿!! 我會暈倒的!!

另外再請問 Androidwin mo 6.5的系統又是差別在哪邊呢?!
(我不是故意問這個問題! 但是... 恩... 還是麻煩有意願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呢!!)

(因為找不到HTC的綜合討論之類的討論區 所以才發表在這邊!! 如有發錯! 請通知ㄧ下 感謝)
l19840418 於 2010/1/22 下午 12:43:16 修改文章內容

冰 於 2016-05-28 16:52: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09:56:38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0-01-25 10:29:00
哈囉!!我本身是hero使用者,依照我使用這幾個月下來的心得,我個人是滿推薦這隻的。
針對你說的音樂上網和google map,我覺得hero的流暢度是挺不錯的。我去紐約玩的時候,都是靠google map幫我找到很多地方的。遊戲方面,iphone 依然是最佳選擇。因為我本身也有一隻iphone,所以我可以清楚的告訴你,如果你很在乎遊戲的話,除了iphone沒有別隻。iphone的graphics是目前最佳的是目前最佳的。不過android上的market 也是有一些不錯的小遊戲,很多都是免費的,如果你可以在遊戲上面做一些妥協的話,我想不會是太大的問題。至於facebook和噗浪的話,噗浪是中文手機裏面本身就有內建的,facebook你可以從market上面下載到,使用起來也是很方便的唷。
至於你說android and windows mobile的差別,按照我之前使用過htc touch pro2的印象,我個人是比較推薦android。android的使用介面非常的user friendly,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你想要找的東西,設定起來也很方便,相較之下window mobile就稍微的複雜了些,常常很多時候我都找不到我要找的東西 (或者是我個人的因素也不一定,哈)。如果你是剛入手touch screen的話,我覺得android不會讓你失望的。

鴨鴨 於 2010-01-25 10:29: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0-01-26 20:13:00
遊戲其實還好! 音樂會比較重視一些還有上網功能
畢竟玩遊戲也就是上廁所、或者是非常無聊的時候才會去玩哩@@
選擇htc也是音樂功能好像比IPHONE方便許多!!
另外想在請問一下 既然您有IPHONE跟HTC兩隻手機!
可否說一下這兩支的差別或者一些優缺點呢!?
因為朋友這邊有的喜歡IPHON 有的喜歡HTC
可是很少有兩支手機都有的 或者可以說一下 HERO實際使用上還有什麼優缺點嗎??
板上目前看到好像是電池原廠真的很差 軟體好像是android沒有新版本可以更新阿!?
麻煩鴨大大哩!!

冰 於 2010-01-26 20:13: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0-01-29 15:23:00
播放音樂上面,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硬要說的話,我的HERO有時候在放音樂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小卡。發生的情況極少,不過就是會斷一下斷一下。我個人是不太在意,畢竟大部份時它還是很盡責的。不過HTC放音樂是真的比較方便。iPhone要透過iTunes去編輯音樂,像我電腦一重灌,你就要重新sync,音樂就要重新放,對我來說很不方便。HERO你只要丟進去SD Card就OK了。
我喜歡hero的地方是: 你可以更改桌面的擺法,可以依使用者的喜好來更改。上網也不錯,它會自動display成讓你可以看到完整的內容。流暢度和iPhone我是覺得不相上下。電池的話你可以去買通海的,電力真的好很多。軟體更新的話,我相信是一定會有的,只是要再等等。
iPhone的話就像我之前說的,遊戲方面他們真的很在行,不過就是比HTC缺少了那麼一點使用者上的方便。

所以我覺得,iPhone是一隻很好的遊戲電話,Hero的話,會比較貼近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畢業它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做一些細微的更改。我用到目前對它還是滿意有加的。所以如果要購買HTC的Android phone,我是滿推薦的。Windows mobile我就不予置評了。

鴨鴨 於 2010-01-29 15:23: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