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ng 整合社群還能免費講電話

2010/01/03
by lac
20104
如果你手邊正好拿的是 iPhone 或者是 Symbian S60、Android、Windows Mobile 等智慧型手機,那麼現在推薦一款可免費下載的社群整合應用程式「fring」給你,fring 可以讓你盡情享受免費的影像電話,隨時隨地和好友聯繫或是分享心情,強化你與線上社群好友的互動性,為你的行動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本文章相關圖片



fring 支援包括 Skype、MSN、Google Talk、ICQ 等等社群服務,並且可整合你所有線上社群好友到同 一 個使用者介面,並透過動態的 fringFriends 好友列表,重要的是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撥打免費網路電話。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fring 可以讓你盡情享受免費的影像電話。

fring 就像 MSN 與 Skype 的影像通訊模式般,在網路連線狀態下,兩端的 fring 使用者可以藉此用來傳輸影像以及聲音而達到影像通訊的效果。但如果你的手機就像 iPhone 一樣機身前方無攝影機的裝置,當你想要使用 fring 所提供的免費影像電話服務時,那麼必須將手機反過來使用,否則受話端將只會看見背面攝影機所拍攝的影像;如果是手機本身即具備前方攝影機的話,那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還沒體驗過 fring 免費視訊通話功能嗎?趕快下載 fring
(目前 fring for iPhone 已推出 V3.0.0.7版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 fring 網站瀏覽(沒想到還有 fring 中文 Blog 真是太貼心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fring 下載的方式非常簡單,你可以在至 fring 下載頁面,點選 get fring via PC,在選擇完廠牌及機型後頁面右側則會出現手機外型,接著你只要輸入 Email 信箱,就可以先將安裝檔案下載到電腦上,再傳到手機上安裝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或者是點選 get fring SMS,選擇你所在的國家、輸入手機號碼、E-mail 信箱,讓 fring 發送簡訊到你的手機,你只要點選簡訊裡的超連結即可進行下載及安裝,是不是更簡單呢!

lac 於 2010/1/1 下午 08:53:15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