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電影?那就用Now playing

2009/12/28
by mf
9467
最近想看什麼電影嗎?似乎阿凡達實在是很紅,但是如果想知道有什麼別的電影,看看Now playing這個程式就對了。這程式不但可以告訴你你家附近有哪些戲院,還有這些戲院正在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棒的是,以往這種類似的程式大多都是英文的介面,能找到的也都不是台灣的戲院跟上映時間等等。Now playing這程式還是中文的喔,使用起來完全輕鬆簡單,找到的戲院也都是台灣的戲院啦,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一開始別被這個英文的 logo 給嚇到了,等等進去就會看到中文了啦。不過他連 logo 也做的像一張電影票一樣,非常用心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下面那ㄧ行由左至右可以分成「用電影來分類」、「用戲院來分類」、「近期上映」、「出DVD了」等幾種,而每一種之中又可以細分成一些分類的方式,譬如說用日期分或是用名稱細分的方式,不用怕找不到想看的電影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除了用上一張圖的上映日期來排序之外,當然也有用名稱的筆劃來排序的方式。如果這樣還找不到想看的電影,可就太遜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你完全沒有頭緒今天要看什麼電影的時候呢?不如就照鄉民的評分來決定吧,看起來最近很紅的片不但賣座,鄉民也叫好喔。不過這些電影的名稱雖然都是用英文名稱來顯示,但是不用擔心,等等點進去所看到的就都是中文了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過從戲院開始著手分類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可以先看看附近有哪些戲院上映哪些片嘛。不然發現我想看的片我家附近的戲院都沒有上映的話就糗了。像這裡就有一個用距離來排序的方式,我覺得非常的貼心,一看就知道離我家最近的戲院是在哪裡。

本文章相關圖片
假設我現在點了阿凡達的選項進去,就會馬上看到阿凡達這部片的簡介跟劇情摘要,看到了吧,全部都是中文的,不用害怕這個程式會因為都是英文的就被打入冷宮了。而且介紹的都十分詳細喔,可不是簡簡單單敘述兩句話就帶過了,十分用心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下面還有一些選項,可以直接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跟看一些人寫過的心得,以避免看到大家都說爛的大爛片。或是如果你覺得這部片很吸引人,想邀請朋友一起來看這部片,也可以直接把這個簡介透過電子郵件寄給朋友喔,十分方便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時刻表啦,可以直接看到有上映這部片的戲院的相關時刻表,如果這家電影院沒有你方便的時間,直接往下拉看看別家戲院有沒有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當然可以做一些小設定,譬如說先定位你家的位置,不然它怎麼知道哪些戲院離你家比較近呢?以及一些方便你之後瀏覽比較簡單方便的設定,非常貼心的程式喔。從今天開始,只要一動起想看電影的念頭,就快打開Now playing吧。

mmmmmfff66 於 2009/12/28 上午 11:17:3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國 6/14/2010 at 1:23 PM

    我也找不到這個程式ㄟ

    有人知道要打什麼搜尋嗎??

    打 now playing 也找不到的說...

  • Default sogi

    陌生的訪客 6/4/2010 at 8:40 PM

    我在APPS找不到耶
    我打NOWPLAYING跳出來的沒這程式@@
    好怪喔...
    哪裡可以下載@@

  • Mem90277

    大地 2/15/2010 at 9:05 AM

    要能上網才能用嗎?

  • Mem671609

    星相隨 12/29/2009 at 12:43 AM

    聽說阿凡達非常的好看,真想要去觀賞觀賞
    太棒了,是中文介面,不然還真是難以摸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