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種花遊戲GreenFingers考驗你的反應力

2009/12/31
by mf
6375
最近開心農場非常的流行,這次也推薦大家一個有趣的種植遊戲囉!GreenFingers!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過這遊戲的重點不是爾虞我詐的偷菜,是考驗你的反應能力,可愛的畫面風格加上逗趣的配音,簡單卻變化性的遊戲方式。包準你忍不住一直種花種花再種花!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是Loading的畫面,為什麼要特別提起呢?因為我第一次玩是在上課的時候,就當他跑完時發出詭異的猴子叫聲,我忘了關靜音,嚇死我了,整個引起老師的注意!
請小心,如果要玩請記得要關起聲音,不然~~~(科科)

本文章相關圖片
好了,被猴子嚇完終於進來主畫面了,是不是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呢!
看最上面那行game completion 46%,其實這個遊戲還有令人又愛又恨的解成就,後面再仔細說,接著先按下Start game進去看看!

本文章相關圖片
剛開始玩的時候只會有第一關的花盆,等到你慢慢玩到後面的關卡,就會越來越多盆可以選擇!
就是比如說你玩到第三關過了時,下一次開始就可以直接從第三關來。
不過好像只能到第九關的花盆,因為我已經玩到13關了喔,嘻嘻!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個遊戲的玩法呢,很簡單,宗旨就是配對,把從天而降的東西讓他落在印有同樣圖案的花盆,方法是點花盆讓他們交換,就這樣而已,容易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終於正式開始了,畫面是不是簡單可愛,搭配的音樂也是很輕鬆!
第一關只要種三朵花,先把土放進花盆裡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有沒有看到下面有一袋向日葵的種子,只要把有土的花盆放進去後,他就會撒一顆種子進去!
這邊來說個tips:就是從上面掉下來的東西,你越早把它放進盆子裡,就會得到越高的分數喔!
在這邊也是可以得到不少加分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玩到後面就會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東西會從上面掉下來,這個遊戲的成就感就是種出來的花好可愛,而且還有開花的聲音,真的很像是親手在種東西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喔喔,放錯了!
這個遊戲是不給人犯錯的機會的,當你放錯東西,你的手機會震動,遊戲就瞬間結束!
是不是很刺激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遊戲結束會有一個統計表!在這邊說明一下如果要暫停是在畫面的上面中間,上一張圖可以看到。喔對了!這游戲也會冷不防來個提示,就是假如你解了某項成就,或是超越已自己的分數時,他會秀給你看,我常常在認真在種花的時候,被他的提示嚇到而結束遊戲!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就是前面提到的成就!總共有15個成就等著你去解開,而我現在致力於蒐集10000朵花的這個!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後來愛現一下,哈!
當你一起使所有的花盆開花,就會出彩虹,很酷吧!
快大家點來一起種花吧!
mmmmmfff66 於 2009/12/28 上午 10:56:22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