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網,你善用您的mPro了嗎?

2009/12/14
by mf
18634
大家好,最近發現身邊的朋友們買iPhone的人越來越多。不管是看上3Gs的強大功能,或是被3G的降價所吸引的,都是越來越多人拿iPhone了喔!不過通常跟這些朋友們仔細聊聊之後,發現這些朋友雖然都是搭配中華電信的mPro方案。但是都只有仔細玩了iPhone的部份,中華電信提供的mPro加值服務都有一點浪費掉了。

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花了大錢買了iPhone之後,其實他周邊的免費好服務可是不少喔!現在就來跟各位好好介紹你跟中華電信買了手機之後除了可以打電話還可以有哪些服務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這是中華電信網站的mPro首頁,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iPhone廣告。
不少人都沒有好好來這裡挖寶,其實這裡有不少好服務可以免費的使用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很多人買iPhone搭配mPro都是為了3G上網,都只注意到可以無限上網這部份。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現在要跟各位介紹的是除了3G無線上網之外,mPro帳號本身也就是一個Exchange Mail帳號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只是中華電信在這個部分比較沒用那麼專業的口吻,用了「行動公事包」的這個名字。他有哪些功能呢?簡單的說,你的聯絡人行事曆跟email不是跟著手機走的喔,是跟著帳號走的。如果你今天忘了帶手機或是很不幸的手機掉了,卻又急著想知道某個會議室幾點或是某個客人的電話。

這時候只要隨便找一支iPhone,輸入你的mPro帳號,那隻iPhone基本上就變成了你的iPhone了。所有的聯絡人跟email跟行事曆都會出現在那隻iPhone中了,非常酷吧!一切都在空中同步,你在一支手機上跟新了聯絡人的資訊,你的電腦上跟另一支iPhone的資料也會更新。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手機真的不幸的掉了,你只要用電腦,就可以遙控你的iPhone,然後把所有檔案都刪掉!就不怕你的個人資訊跟商業機密都外洩啦!方便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好吧,你天生不喜歡設定手機,也可以上中華電信網站來預約專人一對一幫你設定mpro的帳號。輕鬆吧。 (當然是免費的囉)而且如果你不是選mpro950吃到飽的,也不用擔心上網的問題。因為mpro帳號都可以在全國的許多地方享受中華電信wifi的無線網路服務啦。你看看,地點有那麼多耶,不用怕沒地方可以上網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而且中華電信還有開課,你真的剛買了iPhone沒時間好好仔細研究。可以報名去上課,有專業的老師會仔細的教導,只要用mPro的帳號就可以馬上線上報名了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而且更不要說我之前介紹過的Hami了,裡面的寶物可是多的數不清呢。最近又更新了不少新服務了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近更新的服務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書城的服務了。由於他是屬於雲端記錄的方式,不會對你的iPhone造成太大的負擔,想看的時候隨時點開就可以看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註明圖片來源:中華電信)

最後,mPro用戶還有不定期的好康可以享受,抽獎摸彩樣樣來。有買iPhone而且是搭配mPro購機的你,有沒有好好享受到這些服務呢?


快開始去挖寶吧!






mmmmmfff66 於 2009/12/18 下午 08:32:4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71840

    棄天帝 12/14/2009 at 7:20 PM

    多謝m大的分享,免錢耶,大家緊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