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首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Liquid正式在台上市

瀏覽: 6471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9-12-11 03:27:00
宏碁首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Liquid正式在台上市
首創兩個第一和五大特色 打造無限可能的行動新世紀

【台北訊,2009年12月10日】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品牌宏碁今日宣布與遠傳電信再度獨家合作,推出Acer首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Liquid,以第一支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68 MHz處理器和第一支配備3.5吋WVGA高畫質觸控式寬螢幕,為Android手機立下最高等級的標竿。此外,Acer Liquid外觀簡潔時尚,更結合人性化設計、支援高品質影音播放、社群連網、內建獨家軟體、行動辦公等五大特色,帶給消費者有如「行雲流水(Liquid)」般直覺流暢的行動新體驗。

與遠傳電信再度獨家合作,推出Acer首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Liquid,以第一支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68 MHz處理器和第一支配備3.5吋WVGA高畫質觸控式寬螢幕,為Android手機立下最高等級的標竿。

宏碁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林顯郎表示:「現在是行動上網的新世代,消費者每分每秒都在接收新的訊息。Acer秉持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互連訊息、享受多媒體影音娛樂之概念,結合最新技術和應用軟體打造頂級Android 智慧型手機Liquid。我們很榮幸能再度與遠傳電信攜手合作,搭配遠傳優質的電信服務與超值的資費方案,我們有信心讓消費者體驗宏碁不同於以往的智慧型手機,顛覆手機對生活的功能定義,再創行動新世紀。」

3.5吋WVGA高畫質觸控螢幕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支援高解析度影音串流播放,消費者可盡情享受Android市集裡豐富的遊戲、動畫、影片內容,娛樂與影音效果加倍。

遠傳電信副董事長暨總經理楊麟昇表示:「根據資策會〈MIC〉產業情報研究所的最新預估,搭載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在未來幾年呈現驚人的成長,2013年較今年將大幅成長400%。遠傳亦看好智慧型手機是未來市場的發展重點,繼10月中旬與合作夥伴宏碁(Acer)推出2款智慧型手機引起市場廣大迴響後,時隔2個月再度推出最新獨家Android手機Acer Liquid,我們期待消費者可以透過高品質的觸控操作介面,與充分個人化的應用服務,滿足工作學習、社群聯繫與休閒娛樂的需求。」

繼10月中旬與合作夥伴宏碁(Acer)推出2款智慧型手機引起市場廣大迴響後,時隔2個月再度推出最新獨家Android手機Acer Liquid,我們期待消費者可以透過高品質的觸控操作介面,與充分個人化的應用服務,滿足工作學習、社群聯繫與休閒娛樂的需求。」


雙第一 打造頂級Android智慧型手機

首款搭載超高速Qualcomm Snapdragon™ 768 MHz處理器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結合HSDPA/HSUPA高速傳輸和WiFi雙重連網機制,在Android Donut作業系統上暢行無阻,無論是網頁瀏覽、影音下載、程式安裝,彈指之間輕鬆完成。

首款採用3.5吋WVGA高畫質觸控螢幕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支援高解析度影音串流播放,消費者可盡情享受Android市集裡豐富的遊戲、動畫、影片內容,娛樂與影音效果加倍。

Liquid搭配500萬畫素自動對焦數位相機,可透過Acer Share即時上傳至Flickr和Facebook,或上載至Gmail、訊息中心、Picasa、YouTube或Roadsync訊息,即時分享每個精彩時刻。

五大特色 開啟行動新世紀

時尚外型,人性化設計

散發都會摩登魅力的Liquid,外型簡潔俐落,處處充滿設計元素。手機頂部有獨家設計LED指示燈,使用者無須拿出手機或開啟桌面,就能立即得知來電、訊息以及電池狀態。

Liquid與遠傳獨家客製左右滑動的延伸主頁面,精心規劃多媒體主題頁面,並提供更多主頁空間,讓使用者能快速體驗多媒體功能選項、更能在頁面上隨心新增圖示、小工具與其他功能。在多媒體與網路服務延伸主畫面中,只要上下撥動快速連結旋轉卡片,即可快速瀏覽照片、音樂、影片與顯示我的最愛快捷頁面。

Liquid與遠傳獨家客製左右滑動的延伸主頁面,精心規劃多媒體主題頁面,並提供更多主頁空間,讓使用者能快速體驗多媒體功能選項

高品質影音播放,為娛樂而生

首支內建WVGA高解析度螢幕的Liquid,配合內建「高品質播放模式」軟體支援,將螢幕高畫質解析度的優點發揮極致;搭載高效能處理器全力支援影音串流下載與加快處理速度;Liquid為娛樂而生,是體驗線上高品質串流影音的首選。

社群互連,即時分享

Acer新一代整合式聯絡人介面,讓Liquid具備強大的社交網路功能,使用者只要在電話簿新增聯絡人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Flickr、Twitter、Picasa或YouTube,即可隨時掌握好友的更新動態,還可自動連結,參與互動。

Acer新一代整合式聯絡人介面,讓Liquid具備強大的社交網路功能,使用者只要在電話簿新增聯絡人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Flickr、Twitter、Picasa或YouTube

此外,Liquid搭配500萬畫素自動對焦數位相機,可透過Acer Share即時上傳至Flickr和Facebook,或上載至Gmail、訊息中心、Picasa、YouTube或Roadsync訊息,即時分享每個精彩時刻。

獨家軟體,彰顯個人風格

Liquid獨家內建UrFoozTM行動應用軟體,可打造專屬的線上「個人化公仔」,各式各樣的表情和造型任君搭配。透過設定,更新的公仔可同步上傳到個人的社交網站,是與好友增進互動的最佳利器。

Liquid獨家內建UrFoozTM行動應用軟體,可打造專屬的線上「個人化公仔」,各式各樣的表情和造型任君搭配。

Liquid獨家SpinletsTM串流影音分享平台,豐富多元的音樂類型和歌手資料庫完全免費,使用者可查詢、下載,還可立即傳送到社交網站與好友分享,同時達到影音娛樂與社交雙重目的。

Liquid獨家SpinletsTM串流影音分享平台,豐富多元的音樂類型和歌手資料庫完全免費

行動辦公,效能領先


Liquid同時也是功能強大的個人行動辦公室,其內建的DataViz RoadSync®可支援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與2007;另外預載的Documents To Go文書軟體,可瀏覽MS Office文件檔案,大幅提升工作效能。

Acer Liquid即日起在遠傳門市獨家開賣,單機建議售價為NT$16,890元,搭配遠傳資費哈啦精省998 + Smart 950三年,0元帶走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Acer 智慧型手機的資訊,
請瀏覽:http://www.acer.com.tw/ (產品資訊) / (智慧手持裝置)
green_tw 於 2009/12/10 下午 07:29:07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47:1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1:33:32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