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2 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

2009/10/08
30307
昨天台灣微軟才剛與全球同步發表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今天 HTC 就不落人後地趕緊推出全球第一支正式上市的搭載此作業系統的 Windows Phone ─ HTC Touch 2,除了微軟提供的 MyPhone、Windows Marketplace 服務以外,Touch 2 還搭載了全新的 TouchFLO 介面,同時整合 Google Maps、YouTube 等功能,再加上機身新增的 zoom bar 功能鍵,標榜瀏覽網頁輕鬆容易。

HTC Touch 2 即日起於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13,900 元。相較各大廠動輒 20,000 以上的 WM6.5 系統手機來說,似乎是相當親民的價格。但究竟這全球第一支 Windows Phone 廬山真面目如何,今天就讓我們好好地來搶先體驗一下吧。

外觀搶先看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出現啦!全球第一支 Windows Phone!HTC Touch 2 104 X 55 X 12.9mm 的身材,握在 model 手中,似乎也是顯得剛剛好。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uch 2 的全樣,桌面是一貫的 HTC 風格,2.8 吋的 QVGA 解析度 TFT 螢幕,下方的 TouchFLO 介面也經過全新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左側有音量鍵和 microSD 卡插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右側走簡潔設計路線,除了隱約可見的觸控筆插槽外,甚麼都沒有。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uch 2 配置了 3.5mm 耳機孔,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自己喜愛的耳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身下方則是旅充和 HTC ExtUSB,除了這個以外,Touch 2 也支援藍芽傳輸。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 HTC logo 上,那幾個隱藏起來的小小的孔就是耳機聽筒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除了下方的功能鍵外,Touch 2 也依然有觸控感應 zoom bar,上網時想 zoom in、zoom out 畫面,全都輕鬆搞定。

本文章相關圖片
▲背面霧面處理,設計相當簡單。

本文章相關圖片
▲金屬片覆蓋的 320 萬畫素鏡頭,上頭還有紋路設計,摸起來質感相當好。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內附的觸控筆,在意螢幕指紋的你,不妨試試這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拆開背蓋,可以看見 SIM 卡和 microSD 卡插槽,還有幾乎占去整個背部體積的大體積電池。

本文章相關圖片
▲1100mAh 的電池,提供 WCDMA 最高 500 小時/370 分鐘,以及 GSM 370小時/440 分鐘的待機/通話時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有鑑於消費者反應 microSD 卡插槽常不明開啟的不便,這次 Touch 2 的 microSD 卡插槽,設計成要打開背蓋才能開啟。目前測試最高支援至 16GB 擴充,但聽說 32GB 也是有希望的唷!
black76615 於 2009/10/9 下午 01:18:4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56 MB
  • 電池容量
    11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嘉容 10/11/2009 at 9:41 PM

    我想要這隻的白色啦~~~
    聽說外國有出但為何台灣 不出白色呢
    我是女生 這顏色跟我很不搭阿

  • Default sogi

    只有歐巴桑說我帥 10/9/2009 at 10:51 PM

    關於YOUTUBE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有所影響 可能要有大大測試一下

    我自己是天天用samsung i7500看YOUTUBE(上班非常無聊)

    是確定可以用高畫質觀賞的  真的差很多

    已經確定GOOGLE系統可以了  其他的可能要拜託一下了

  • Mem484628

    古一修 10/9/2009 at 4:52 PM

    引用『老千』所述:
    Marketplace & My Phone▲除了畫面上看到的 My Phone 功能,WM 系統的 Marketplace 也是讓人相當關注的一部分。▲點進 Marketplace 首頁,可以看到熱..........恕刪

    寫的真不錯耶,我喜歡^^我較喜歡蜂巢式的選單,
    這支手機真的很不錯,算是C/P值滿高的手機^^
    但是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功能,也沒有設置閃光燈,有點可惜。

    另外在手機規格表上,好像有點錯誤了,
    內建相機畫素│300萬畫素
    相機功能│自動對焦~應該是沒有AF

    可以問個問題嗎?
    很多人都會反應用手機看YOUTUBE畫質很差,
    是因為有特定的手機還是特定系統才可以選擇高畫質撥放嗎?
    看到這支手機的表現,好像畫質還不錯^^
    感謝回應!

    by 小修

    fitbtm6810 於 2009/10/9 上午 09:03:01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