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好好運用你的Hami了

2009/09/02
by mf
8226
只要你是中華電信版的iPhone,桌面上一個會有一個功能叫做Hami。

有些人可能根本沒有打開過他,或是不清楚他裡面以什麼樣的功能。

或是有人覺得他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其實不然喔,裡面有很多不錯的特色可以利用。

其實呢,Hami是中華電信針對iPhone所開發的客製化服務,全世界的iPhone只有台灣的有唷。

如果你是水貨也沒關係,打開你的Safari然後網址輸入「hami.emome.net」也可以有喔!

聽說當初中華的人是想說「既然是要在蘋果上做一套服務,那我們也來弄個水果吧,就哈密瓜好了。」

所以就出現了Hami。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個人推薦的小服務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圖示就是一棵綠色的哈密瓜(如果是HTC Magic的話則是橘色的)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上面有著4*4 16個功能等著你用,會隨著時間而變動,像上面的「遊樂園特搜」前陣子是「高雄世運」

不過幾個熱門的倒是不會變,如「新聞」、「股票」等等。


本文章相關圖片

其中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是這個新聞的功能,版面排的很整齊,也簡單俐落。

可以很簡單找到我想看的新聞。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棒的事情是,他們的新聞不但有文字也有圖,更棒的是還有影片可以看耶。

這樣身邊沒電視也可以看到最詳細的影音新聞了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下來是這個股票的功能,有些人可能會說完本蘋果內建的就有可以看股票了

幹嘛還要特地用這個還看股票呢?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台灣,除了介面是中文的之外,還有很多小地方會更適合是台灣人的我們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用再記股票代碼了喔,可以直接用中文搜尋想看的股票。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而且當然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有沒有覺得這個比原廠內建的股票軟體好用呢?

本文章相關圖片

介紹完了股票,來一點輕鬆的吧,這裡還可以馬上給你介紹電影。

有文字介紹圖片介紹,當然還可以先看一下預告片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更棒的是這邊可以直接訂電影票啦,不用再去人擠人的排隊了。

況且這邊訂票的話還可以自己挑位置喔,棒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方便用之中還有一些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小工具。譬如說高鐵時刻表跟台鐵的時刻表。

兩個在臨時要搭車的時候都非常的好用。可以先看一下什麼時候有車子在出門,不用怕錯過。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個「Dr.iPhone」,這是一個會介紹iPhone各種新知的服務。

有什麼新的保護殼不錯用,或是有什麼新的軟體很好玩,或是有什麼新的功能可以用。

都在這裡可以知道。不過我推薦這個服務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本文章相關圖片

是因為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免費課程報名」這個啦。

如果家中有對3C產品不熟的人買了iPhone,可以推薦他們來上堂課。

我有去聽過,還真的講的淺顯易懂,旁邊的伯伯婆婆都有聽懂,開始愛上了他們的iPhone。



那麼各位就開始善用你的Hami吧。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