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適合iPhone的私房菜Podcast

2009/08/31
by mf
11417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有關於Podcast的文章。

文章是敘述Podcast是多麼棒的資源,使用iPhone的你絕不能錯過。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81786

如果你沒看過那篇文章的話,趕快動一下滑鼠點一下上面的連結來惡補一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上面這些就是我有在用的Podcast,有些人問過我說,哪些Podcast比較推薦呢?

畢竟上面的Podcast實在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要選哪些來看。

沒想到資源太多也是一種負擔阿,哈哈。

所以我今天就來介紹非常適合iPhone的幾個Podcast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首先理所當然的就是這個囉:「iPhone App Demo - The App Podcast」

你一定常常覺得不知道有什麼新軟體好玩有趣,

然後上一堆網站搜尋有沒有人買新的App來分享心得吧。

但是好不容易搜尋到了也只有一些圖,現在這個Podcast就是會每天都有新的App介紹喔。

而且是影片操作的介紹,看了影片覺得有趣的話再買,這樣一來也可以省下不少錢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多棒阿,真人操作給你看,本來要買的,發現不喜歡就不買,省下一筆錢。

本來沒興趣的,發現不錯玩,就多一個打發時間的軟體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再來這個是每集約30秒~一分鐘的小短片。

是介紹許多電腦小常識的,不過都是有關Mac的電腦小常識。如果你是pc使用者可能比較不需要。

不過偶爾會出現跟iPhone有關的,時間長度很適合放在iPhone中。

推薦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會有不同的高手來現身說法教你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下來這個「Best of Youtube」真的是太棒了。

自動蒐集當下最有趣的Youtube影片。

都是非常有趣的影片,非常適合在iPhone中播放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影片長度也是很適合放在iPhone中,約30秒到5分鐘不等。

等公車等捷運非常適合拿出來打發零碎時間喔。

本文章相關圖片

現在這個則是大家簡稱ESL的「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odcast」。

這是一個語言學習的 Podcast,這個比較特別他只有聲音沒有影片。

有一點像大家說英語那樣,但我個人覺得更好。

因為他會分速度念2次給你聽,還有解說。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而且當然還有附上對話內容的劇本囉,如果真的聽不懂也可以查查字典。

非常適合在通勤的時候惡補一下英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後介紹的這個呢,其實跟iPhone比較沒有什麼關係。 XDDD

是我個人私心推薦。

是最近很火紅的天文系列,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最棒的事情是這個 Podcast 是 Full HD啦。

非常超值。快點下載回家來欣賞吧!!


今天介紹的幾個Podcast全部都是免費的,如果有哪個你覺得有興趣那就趕快去下載吧。

非常的方便喔!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644186

    小威 8/20/2009 at 2:07 AM

    寫的很棒耶~
    不過我itunes用起來卡卡的
    還要再研究一下
    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