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桌面軟體:aHome 介紹

瀏覽: 6227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30 02:16:00
aHome



aHome中的Quicktweet小構件
來自mAPPn, Inc.的aHome,提供不少標新立異的功能。它是唯一一個提供無限桌面的桌面替換軟件。

你可以長按一個圖標並將其拖拽到屏幕一邊,一個新的桌面創建成 功。

它提供很多很有意思的關於如何知道目前是哪個桌面的方式,例如通過編號,圓點數量,甚至是中文數字。

aHome的屏幕的下方有一個應用軟件欄。最常用的四個軟件會列在這個欄內,而且可以從任何桌面進入這些軟件。通過屏幕右方的放大鏡圖標可以進入到軟件群,通過屏幕右方的構件圖標可以進入到構件群。

aHome的主題非常出色,但絕大多數要付費購買。小構件方面,市面上也有不少,唯一免費的是電池監控器。

aHome也支持來自aniFree的 aniCalendar。對於Twitter用戶來說,這裡還有一個QuickTweet 小構件,可以允許用戶用全鍵盤或者軟件發送tweet。

豆腐先生 於 2015-05-25 08:45: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4:43:4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