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備份iPhone?(重要)

瀏覽: 13979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4 22:53:00
如何備份iPhone?

備份 iPhone
iTunes 會備份 iPhone 上的設定、下載的應用程式與資料和其他資訊。在軟體回復之後,您可以使用備份的資訊來將這些項目回復到您的 iPhone 上,或是將資訊傳送到其他的 iPhone 上。

備份 iPhone 或從備份回復不同於與 iTunes 資料庫同步內容和其他項目(例如音樂、podcast、鈴聲、照片、視訊和透過 iTunes 下載的應用程式)。備份的資訊包含 iPhone 上的設定、下載的應用程式與資料和其他資訊。您可以使用 iTunes從備份資訊裡回復這些項目,但您可能還是必須再次同步 iTunes 資料庫的內容。

下次您與 iTunes 同步時,從 App Store 下載的應用程式會進行備份。此後,當您與 iTunes 同步時,只會備份應用程式資料。

製作備份
您可以用下列方式來製作備份:
* 一旦 iPhone 已被設定與某一特定的電腦進行同步,當您同步時,iTunes 會自動在該電腦上製作 iPhone 的備份。iTunes 不會自動備份未設定與該電腦進行同步的 iPhone。若您已設定 iPhone 在某部電腦上自動與 iTunes 同步,每次當您將iPhone 連接到該電腦上時,iTunes 即會進行備份。自動同步的功能是預設為啟
用的。每一次您連接時,即使您在中斷之前進行過多次同步,iTunes 也只會製作一個備份。

* 若您選擇更新 iPhone 上的軟體,即使 iPhone 不是設定為在該電腦上與 iTunes同步,iTunes 也會自動備份 iPhone。

* 若您選擇回復 iPhone 上的軟體,iTunes 會詢問您是否要在回復之前先備份iPhone。

如果您是在 iPhone 上使用 Bluetooth 耳機或車用套件,並且您已經回復設定,則您必須再次將 Bluetooth 裝置與 iPhone 配對之後才能使用。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14:54:3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