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使用iPhone的"設定":"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Mail

瀏覽: 38752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4 03:07:00
如何使用iPhone的"設定": Mail

本文章相關圖片

Mail
Mail 的設定(除非有另外註明) 會套用到您在 iPhone 上設定的所有帳號。

若要啟用或關閉新郵件或已傳送郵件的提示聲音, 請使用“聲音” 設定。

設定 iPhone 上所顯示的郵件數量: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 >“顯示”, 然後選擇一個設定。
請選擇來查看最近的 25、50、75、100 或 200 封郵件。當您在使用 Mail 時,若要下載其他的郵件, 請捲動到收件匣的最下方, 並且點一下“載入更多的郵件?”。

【注意】針對 Microsoft Exchange 帳號,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並選擇 Exchange 帳號。點一下“要同步的電子郵件天數”, 然後選擇您要與伺服器同步的電子郵件天數。

設定每一封郵件在郵件列表裡的預覽行數: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行事曆” > “預覽”, 然後選擇一個設定。您可以選擇在每封郵件上進行預覽(最多五行)。以此方式, 您可以掃描信箱裡的郵件列表, 大致瞭解每封郵件的主旨。

設定郵件的最小字級: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最小字級”,然後選擇“小”、“中”、“大”、“超大” 或“最大”。
設定是否要讓 iPhone 在郵件列表中顯示“收件人” 和“副本” 標籤: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 然後啟用或關閉“顯示收件人與副本標籤”。

如果“顯示收件人與副本標籤” 已啟用, 列表中每一封郵件旁邊的 收件人 或副本 會顯示您是該郵件的直接收件人或副本收件人。

設定是否要讓 iPhone 確認您要刪除郵件: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行事曆”, 然後啟用或關閉“刪除前先詢問”。
若啟用了“刪除前先詢問”, 在刪除郵件時必須點一下 , 然後再點一下“刪除” 來確認。

設定 iPhone 是否自動載入遠端影像: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然後啟用或關閉“載入遠端影像”。如果“載入遠端影像” 已關閉, 您可以在讀取郵件時手動載入影像。

設定是否要讓 iPhone 將已傳送之每封郵件的副本寄送給您:
請選擇“電子郵件/聯絡資訊/ 行事曆”, 然後啟用或關閉“總是寄送密件副本給自己”。

設定預設的電子郵件帳號: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 > “預設帳號”, 然後選擇一個帳號。
此設定會在您從另一個 iPhone 應用程式裡新增郵件時(例如從“照片” 裡傳送照片, 或是在“地圖” 裡點一下商業地點的電子郵件位址), 決定要使用哪一個帳號來傳送郵件。若要從另一個帳號來傳送此郵件, 請點一下郵件中的“寄件人” 欄位, 然後選擇另一個帳號。

在郵件裡加入簽名檔:
請選擇“電子郵件/ 聯絡資訊/ 行事曆” > “簽名檔”,然後輸入一個簽名檔。
您可以設定 iPhone 在每封傳送的郵件結尾處加入簽名檔(例如您喜愛的引言、您的名稱、職稱和電話號碼)。

touch_wm 於 2009/7/3 下午 07:07:41 修改文章內容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43:4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