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使用iPhone的"設定":一般->網路

瀏覽: 7876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4 02:22:00
如何使用iPhone的"設定":網路

本文章相關圖片

網路
請使用“網路” 設定來設定 VPN (虛擬專用網路) 連線、取用 Wi-Fi 設定,或是啟用或關閉“資料漫遊”。

啟用或停用 3G :
請點一下來啟用或關閉 3G。

在某些情況下,使用 3G 可加快 Internet 資料載入速度,但可能會降低電池效能。
如果您正在大量撥打電話, 您也許會想要關閉 3G 功能來延長電池效能。

啟用或關閉“資料漫遊” :
請選擇“一般” > “網路”, 然後啟用或關閉“資料漫遊”。

當您所在的地區不在電信業者網路涵蓋的通訊範圍區之內時, “資料漫遊”會透過行動資料網路啟用 Internet 和 Visual Voicemail 連線。例如, 當您在旅遊途中時,可以關閉“資料漫遊” 來避免可能需要支付的漫遊費用。根據預設,“資料漫遊” 是關閉的狀態。

啟用或關閉“Internet 共享”:
請選擇“一般” > “網路” > “Internet 共享”,然後啟用或關閉“Internet 共享”。

“Internet 共享” 可讓您與透過 USB 或 Bluetooth (無法在部分地區使用) 連接的電腦共享 iPhone 的 Internet 連線。請依照螢幕上的指示來完成設定。這些服務可能需要另外付費。請參閱第39 頁「使用 iPhone 作為數據機」。

加入新的 VPN 設定:
請選擇“一般” > “網路” > VPN > “新增 VPN 設定?”。
VPN 是用於公司機構內部, 讓使用者可透過非私人的網路, 安全地溝通私密的資訊。例如, 您可能需要設定 VPN 以便在 iPhone 上收發您的公司郵件。iPhone 可以連接使用 L2TP、PPTP 或 Cisco IPSec 通訊協定的 VPN。VPN 可以透過 Wi-Fi 和行動資料網路連線來運作。
請詢問您的網路管理者該使用哪一項設定。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 若您已在電腦上設定 VPN, 您就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相同的 VPN 設定。
當您輸入了 VPN 設定之後, 在“設定” 選單上即會顯示一個 VPN 開關, 您可以用它來啟用或關閉 VPN。

VPN 也可由設定描述檔自動設定。

更改 VPN 設定:
請選擇“一般” > “網路” > VPN, 然後點一下您要更新的設定。
啟用或關閉 VPN : 請點一下“設定” 並啟用或關閉 VPN。

刪除 VPN 設定:
請選擇“一般” > “網路” > VPN, 點一下設定名稱右側的藍色箭頭, 然後點一下設定螢幕下方的“刪除 VPN”。


touch_wm 於 2009/7/3 下午 06:23:35 修改文章內容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3: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