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使用iPhone的iPod功能:觀看租借的影片

瀏覽: 1925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3 19:44:00
使用iPhone的iPod功能:觀看租借的影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您可以從 iTunes Store 租借標準(480p) 畫質的影片, 並在 iPhone 上觀看它們。您可以直接將租借的影片下載至 iPhone, 或從電腦的 iTunes 將其傳送至iPhone。您也可以將租借的影片從 iPhone 傳送回 iTunes (租借的影片無法在部分地區使用)。

在您開始觀看之前, 必須已完整下載影片。您可以暫停下載然後稍後繼續。
租借的影片會在特定的天數後到期, 並且您開始影片之後, 您必須在限制的時間量內完成觀看。剩餘的時間會顯示在影片標題的附近。影片過期後會自動刪除。在租借影片之前, 請先在 iTunes Store 查看影片的過期時間。

將租借的影片傳送到 iPhone 上:
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然後選擇 iTunes 側邊欄中的 iPhone, 按一下“視訊”, 然後選擇您要傳送的租借影片。您的電腦必須連接 Internet。

觀看租借的影片:
在 iPhone 上, 選擇 iPod > “視訊”, 然後選擇一部影片。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6: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