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避免自動同步?

瀏覽: 43740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3 07:03:00
如何避免自動同步?

當您將 iPhone 連接到不是您要同步的電腦時, 您也許會想要避免 iPhone 自動進行同步。

關閉 iPhone 的自動同步功能:
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請選擇 iTunes 側邊欄裡的 iPhone, 然後按一下“摘要” 標籤頁。取消勾選“當此 iPhone 連接時自動同步”。您可隨時按一下“同步” 按鈕來進行同步。

避免所有的 iPhone 和 iPod 進行自動同步:
在 iTunes 中, 請選擇 iTunes >“偏好設定?” (在 Mac 上), 或選擇 [ 編輯] > [ 喜好設定...] (在 PC 上),
按一下“裝置”, 然後選擇“停用所有 iPhone 和 iPod 的自動同步功能”。

如果此註記框已勾選,即使“摘要”面板中的“當此 iPhone 連接時自動同步”,iPhone 也不會自動同步。

避免自動同步一次, 且不更改設定:
請打開 iTunes。然後, 在將 iPhone連接電腦時, 若是使用 Mac, 請按住 Command + Option (z) 鍵, 若是使用 PC, 請按住 Shift + Control 鍵, 直到您看到 iPhone 出現在側邊欄為止。

手動同步:
請選擇 iTunes 側邊欄裡的 iPhone, 然後按一下視窗右下方的“同步”。或者, 若更改了任何同步設定, 請按一下“套用”。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43: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