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設定iTunes同步?

瀏覽: 7919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3 06:53:00
如何設定iTunes同步?

本文章相關圖片

設定 iTunes 同步:

1. 請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 然後打開 iTunes (若其沒有自動開啟)。
2. 請選擇 iTunes 側邊欄裡的 iPhone。
3. 設定每個設定面板裡的同步設定。
4 按一下螢幕右下方的“套用”。
根據預設, “當此 iPhone 連接時自動同步” 已經選取。

iTunes 的 iPhone 設定面板
以下提供了每個 iPhone 設定面板的概述資訊。如需更多資訊, 請打開 iTunes並選擇“輔助說明” > “iTunes 輔助說明”。

摘要面板

請選取“當此 iPhone 連接時自動同步” 來在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上時, 自動讓iTunes 進行同步。若您只想按 iTunes 的“同步” 按鈕來進行同步, 請取消選擇此選項。

如果您想讓 iTunes 在同步時略過 iTunes 資料庫中未勾選的項目, 請選擇“僅同步勾選的歌曲和視訊”。
請選擇“手動管理音樂和視訊” 來在“音樂” 和“視訊” 設定面板中關閉自動同步功能。

如果您想在 iTunes 進行備份時加密儲存在電腦上的資訊, 請選擇“加密iPhone 備份”。加密的備份會透過掛鎖圖像顯示, 並需要密碼來將資訊回復到 iPhone。

按“設定輔助使用” 一下來啟用 iPhone 的“輔助使用” 功能。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5:33: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