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新色 Sony Ericsson T700 金紅寫真

2009/04/11
56712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川崎小本
本文章相關圖片

賣太好嗎?Sony Ericsson T700「又」變色啦!新發售的「金紅」新色 T700,有招財納福、人見人愛的好運色,沒趕在年節上市,實在是太可惜!不過,超討喜顏色、輕/薄好攜帶的特性,與完整功能,絕對是五月母親節,孝敬媽咪的上上之選!

本文章相關圖片
厚度只有 1 公分,T700 是 3.5G 手機裡的清爽之作。輕薄、雙色材質,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從 2008 年 10 月上市之初的「銀黑、紅黑、閃銀」三色,陸續增加甜美的「粉紅」、國外限定的「純黑」,與今日登場的「金紅」,多種顏色令人眼花撩亂。而且,T700 調配的特殊金、紅色,居然讓 SOGI 的攝影,邊拍邊想電影鋼鐵人。

本文章相關圖片
金紅色的 T700,是標準的換色機。功能與規格皆未有變異,仍然為 GSM 四頻 / WCDMA 雙模機,支援 HSDPA 高速傳輸,搭載 320 萬畫素相機、音樂播放器、MegaBass、PlayNow、TrackID、A2DP 藍芽、FM 收音機、Google Maps、M2 記憶卡擴充…等。而且,相機部份同樣未納入自動對焦。
 

金 + 紅,T700 討喜新色仔細看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雙色設計,是 T700 迷人的賣點。選用介於「香檳金」與「玫瑰金」之間的淡雅金色,搭配醒目的「大紅」,質感優雅,一點兒也不俗氣。而且,是台灣人心目中最喜氣的色彩,長輩們一定很愛!
不僅如此,2 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 的螢幕儘管規格不變,但似乎因周圍的香檳金襯托,顯得色彩更喜氣。

本文章相關圖片
▲ 介於香檳金與玫瑰金之間的淡雅金色,貴氣迷人。螢幕上方的小黑點,是光源感應器。

本文章相關圖片
大紅色的鍵盤,有如指彩脣膏般,有種攝人的魅力。中央方正導航鍵,融入些許金屬亮澤,替視覺效果加分不少。立體浮凸的按鍵,尺寸、大小、對應功能也未改變。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背也分為二色,電池蓋大片淡雅的金色,更能體會介於「香檳金」與「玫瑰金」之間,特殊的金色氛圍。再加上,弧線圖案點綴,大膽的金紅配卻不老氣。背面裝置包含:320 萬畫素相機、自拍鏡、LED 補光燈、揚聲孔,以及下方置中的吊飾孔。相機除不支援自動對焦之外,其他如相片部落格、Photofix 修圖、動態錄影…,皆可使用。

本文章相關圖片
卸下金色的電池蓋,內藏 SIM 卡插槽與 950 mAh 的原廠鋰電池。T700 金紅色一樣可提供 570 分鐘的通話,或 370 小時的待機時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 M2 記憶卡插槽介於機背與右側機身,可輔助內建的 16 MB 記憶空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側身以金夾紅方式設計,左側上半部有電池蓋卡榫、音量調整(Zoom in / out)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同於左側的相機快門,也可利用它切換影片模式。
另外,右側為電池蓋卡榫、Fast Port 槽、M2 記憶卡插槽。

本文章相關圖片
隨著金紅色的上市,T700 特別將隨機附贈的有線耳機,改成大紅色的款式。從手機到耳機,全都喜氣洋洋。想更了解 T700? 詳情請見 SOGI 深入報導1 公分 3.5G 金屬紙片機 Sony Ericsson T700
irinacat96 於 2009/4/13 下午 12:26:57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粉紅, 紅, 銀,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大百合 5/5/2009 at 1:19 AM


    無敵好看

  • Default sogi

    金貝貝 4/22/2009 at 2:06 AM

    拜託!!!這應該要找鋼鐵人當代言吧!!!!!!紅+金....請鋼鐵人出來!!!!    想必一定很酷

  • Default sogi

    綠海葵 4/13/2009 at 7:59 AM

    引用『毛毛』所述:
    第一張的泡芙好像很好吃耶呵呵...不過T700 真的是耐看機種..........恕刪
    想吃泡芙+1XD

  • Mem665502

    MinLvFee 4/13/2009 at 3:41 AM

    引用『六本木十一郎』所述: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劉家豪賣太好嗎?Sony Ericsson T700「又」變色啦!新發售的「金紅」新色 T700,有招財納福、人見人愛的好運色,沒趕在年節上市,實在是太可惜!不過,超討喜顏色..........恕刪
    這樣的搭配 蠻好看的唷.....

  • Mem335671

    PAPI 4/12/2009 at 4:42 AM

    我覺得紅的很有質感,不會流於俗氣~~~

  • Mem576104

    丫穎 4/12/2009 at 1:40 AM

    水噹噹....

  • Mem646630

    手機控 4/11/2009 at 11:03 PM

    第一張的泡芙好像很好吃耶

    呵呵...不過T700 真的是耐看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