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2009/03/14
49463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SOGI

三八婦女節剛過,加上女性主義抬頭,身旁那支傷痕累累的手機讓它光榮退役,換支讓自己心情好的手機吧!SOGI 嚴選了 15 款亮眼、女人味十足的新機,選一支配得上妳剛買飄逸春裝的新伴侶,並根據高中低階價位來分別介紹,無論你的購機預算是多少,都能買到一款流行的好機。(註:價格調查日期為 3 月 9 日)

入門通話系列
價位:4,999 元以內
適合對象:跟科技產品不是很熟的廣大女性同胞。

1、MOTO ZN200

粉彩滑蓋機 MOTO ZN200,純白機殼、粉紅綴邊,加上一整片亮澤桃紅的按鍵,光是顏色就充滿女人味。窄身的設計,手小小也能輕鬆使用,從外型到使用習慣,全面針對女性喜好設計。功能部分,ZN200 即使被 SOGI 列為入門機,可也具備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MP3 Player、FM Radio、A2DP 藍牙、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樣樣不缺,一點兒都不陽春!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GSM 四頻,加上 MOTO 獨家的 Crystal Talk 去雜音通話技術,以及機底的 3 色狀態指示燈 (來電、簡訊、藍牙),回歸到通訊,ZN200 實用性很高。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3,774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40866

2、Nokia 7100 Supernova

對太夢幻的粉紅機有點害羞?Nokia 7100 Supernova 以黑色拋光鋼琴烤漆鏡面的輕巧滑蓋機身,繫上「點綴」的金屬光桃紅色寬版腰帶,「果凍紅」的 7100 Supernova 大玩黑+紅的夜店風,乍看低調卻又很難忽略它的存在。只支援 GSM 雙頻,螢幕也僅為 2 吋 65536 色,但是 7100 Supernova 很夠意思的提供 130 萬畫素相機、MP3/ACC/WAV 音樂播放器、FM Radio、藍牙傳輸…顧及基本的娛樂需求。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主打外觀設計感的 Supernova 系列,7100 是其中功能最入門的機種。好看的外表下,基本的實用性足夠,再加上內建 1,000 筆電話簿容量、語音撥號、Nokia Xpress Audio Messaging 通訊相關功能輔助,既好看也很好用,桃紅色的按鍵區很有女人味。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3,449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55985

3、Samsung B308

顏色超高調的 Samsung B308,讓口袋不豐厚的勤勞女性朋友們,也能很容易入手。Size 適中、重量只有 79 g,B308 是一款輕巧的折疊機,大面積的艷紅色鋼琴烤漆,最適合「女人味」十足、喜歡鮮紅色脣膏、指甲油的艷麗美人。另外,功能簡單又直接,也是 B308 的特色。僅具備 1.5 吋 65536 色、解析度不高的螢幕,沒有時下流行的相機、音樂播放器、記憶卡,只有 FM Radio 的電台娛樂。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GSM 雙頻系統,可存入 500 筆電話簿,與提供鬧鐘、日曆、計算機、記事簿、外幣換算器…等小工具,很適合趁五月份母親節,送給不太會用手機的「熟女」媽媽。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1,877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37225

4、Sony Ericsson T303

順應時令、配合換色的 Sony Ericsson T303,原本是很生硬的黑、銀色,趁著春天換上「Cherry Pink」桃紅新色。巴掌大的迷你滑蓋機 Size 不變,新色的 T303,以金屬材質、鏡面螢幕加上亮眼的桃紅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期望用外表勾引消費者的 T303,功能的部分比較簡單,配備有 1.8 吋 65536 色螢幕、130 萬畫素相機、MP3 Player、FM Radio、藍牙傳輸…等,但未能插卡擴充,只靠 8MB 動態記憶體支撐,有點難堪就是了。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採用 GSM 三頻系統,T303 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簡易多媒體入門手機。不過,仍具備 Sony Ericsson 自豪的「TrackID 音樂辨識」,使得它也能吸引到年輕人的青睞。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2,953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40236

中階多媒體系列
價位:5,000 ~ 9,999 元
適合對象:偶爾聽音樂、隨手拍照片,還是比較習慣聽 iPod、拿相機的妳。

1、OKWAP A316

講到女王的最愛名單,Hello Kitty 的地位,搞不好還排在你前面。OKWAP 接連推出的幾款 Hello Kitty 手機賣的嚇嚇叫,愛用者年齡範圍大到不可思議,真的是從 6 歲到 66 歲都有人喜歡這隻貓。而為了讓 Hello Kitty 跟上潮流,OKWAP A316 是第一支 3G 手機,並貼上耀眼晶鑽,與白色的Kitty 貓彩繪,襯托粉紅色的 A316 更加夢幻,迷死超多的 Kitty 粉絲。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當然,裝可愛絕不是這隻貓的「致勝關鍵」!OKWAP A316 分別提供 2 吋、1.3 吋的 26 萬色內外雙螢幕,以及 200 萬畫素相機、MP3 Player、A2DP 藍牙、獨立音樂鍵、72 和絃鈴聲、來電/簡訊警衛,與英漢/漢英字典…等,是一支從外觀、功能、價位三方面考量都很合理的手機,不過前提是,妳要喜歡 Hello Kitty!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6,923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65966

2、LG KF350 Ice Cream

甜滋滋溶化妳的心!LG 在大、小女孩市場賣得超級好的 KF350 冰淇淋機,是不少小情侶選定的情人節禮物。原因無它,簡單的折疊外型有著日本味,加上光是名稱就讓人滿心歡喜的「 巴黎香草、仲夏草莓、沁涼薄荷」色彩,與超可愛的 LED 動態閃燈。KF350 的外型對女生來說,具有百分百的吸引力。針對女孩在乎的功能,搭載 300 萬畫素相機、2.2 吋 26 萬色大螢幕、MP3 Player、FM Radio、A2DP 藍牙、Google 上網,以及 microSD 2GB 擴充…等。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GSM 三頻系統,雖然讓美眉們無法跟親愛的視訊通話,一解相思之苦。但是,KF350 貼心的加大按鍵尺寸,儘管做了水晶指甲,發簡訊也能奇快無比!從討論區看來,冰淇淋機當機的問題似乎還是存在,若發現問題就趕緊送修吧。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6,189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49095

3、LG KP500

看到觸控手機先別急著跳過,LG KP500 亮粉紅顏色喜氣洋洋,充滿「招桃花」的嬌豔欲滴,飽和的色彩帶有些許珍珠光,營造霧面的細膩質感,遠離觸控手機都是又大又黑又笨重的模樣!而且,KP500 提供 3 吋 26 萬色全觸控/手寫螢幕,具有螢幕轉正功能,並可將桌面的圖示位移,隨意拖曳放在最「順手」的位置,纖纖玉指優雅操作全靠它。另外,內建 300 萬畫素相機、MP3 Player、藍牙傳輸、體感遊戲,並可擴充 8GB 的 microSDHC 記憶卡,好看又好用!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KP500 僅為 GSM 四頻系統,功能中唯獨缺少 3G 相當可惜。但是,11.9 mm 的厚度,讓它能擠進超小的晚宴包,不可小看的攜帶性,讓 KP500 能與美人兒的生活更貼近。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6,787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57846

4、Samsung F408

白色拋光機殼、重點式的桃紅邊線,Samsung F408 看不出來是一款雙向滑蓋的音樂「奇」機。F408 粉彩紅屬於青春少女系列,想必很受 20 歲左右小女生喜愛。但可別被它不搶鏡的外表所騙,F408 支援 3.6 mbps 的 HSDAP 高速網路,並提供 2.2 吋 26 萬色螢幕、32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音樂播放器、Music library、音樂辨識、3.5 mm 標準耳機孔、D-Pad 圓形飛梭操作、FM Radio、A2DP 藍牙,與可擴充 8GB 的 microSDHC 插卡,驚人實力不可小覷。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受到網友一致好評的絕佳音樂手機,Samsung F408 納入 Bang & Olufsen ICE Power 晶片,加上三星獨門的 DNSe 2.0 3D 立體環繞音效,與各種最新的聲音強化技術,享受好音質、尋找好音樂,F408 是愛音樂美眉不可錯過的好機。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6,477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33932

5、Sony Ericsson W595

W595 與 T303 一樣,都是 Sony Ericsson 趁著春暖花開,推出的季節粉紅新色。有別於 T303 的艷麗風格,走音樂精靈路線的 W595,粉的很討喜、粉的很柔和,並有古銅橘色的 W logo,是女生接受度很高的色彩。功能的部分,除了音樂直播鍵與立體聲雙喇叭之外,該有的 Shake Control 搖動音樂操控、TrackID 音樂識別、SensMe 心情點播器、專輯封面顯示、A2DP 藍牙、3.5 mm 標準耳機孔、FM Radio 樣樣不缺。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隨著影、音不分家的趨勢漸成形,W595 也少不了配備 320 萬畫素相機,並支援螢幕自動轉正的方向感應器,可運用在 3D 遊戲上。再加上,支援 3.6 Mbps 的 HSDAP 高速網路,難怪年輕人會這麼愛它。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8,539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46155

6、Nokia 7610 Supernova

美型滑蓋機 Nokia 7610 Supernova 以紫色鏡面打造,不只具有童話般的美感,也帶有搶眼的時尚品味。螢幕拉抬至 1,670 萬色,配備 320 萬畫素數位 AF 相機、MP3 等多種音樂播放器、FM Radio、A2DP/AVRCP 藍牙,以及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最高能增加 2GB 的儲存容量。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採用 GSM 四頻系統,7610 Supernova 是超新星系列的中堅份子,可惜就是沒有 3G 網路的支援。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6,745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48842

7、LG KU990 Viewty

近來各家媒體專題報導總少不了 LG KU990,不只是因為它很夠意思,一共推出「黑、白、粉紅、紅色」的多色版本,搭載的功能當然與外表一樣耀眼。KU990 顏色處理的很極端,黑、紅色極度飽和,鮮豔的美感讓人印象深刻 (但紅色已停產),然而白、粉紅淡雅的清爽,很符合職業婦女力求優雅的形象。不僅如此,KU990 具備 3 吋 26 萬色全觸控/手寫螢幕、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鏡頭為德國大廠信乃達背書,支援氙氣閃光燈、ISO 800 高感光等豐富影像功能。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KU990 支援 3.6 Mbps 高速傳輸,使得它更適合作為業務人員,在外洽商的最佳夥伴。但是,僅支援至 2GB 的 microSD 卡,不支援 HC 規格,實在是它的致命傷。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8,912 元 (粉紅)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29154

高階無懈可擊系列
價位:10,000 元以上
適合對象:邊打工邊上課,家事、工作一肩扛,恨不得一天有 36 小時的妳。

1、HTC Touch Diamond

單無雙,偶像劇敗犬女王中,把生活都放在工作上的典型女強人!為了要「傳神」的傳達人物個性,眼尖的妳有沒有注意到,單無雙拿了支超聰明的 HTC Touch Diamond。只有 11.35 mm 的超薄,背面巧妙結合金屬與多面體設計,利用光線折射美感盡現,內建 2.8 吋 VGA 解析度的觸控螢幕,並保留操作區的實體鍵。採用 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 處理器,內建 GPS 模組、7.2 Mbps 的 HSDPA 上網、藍牙傳輸、WLAN 無線網路,都是智慧美人必備的功能。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上市已經 8 個多月,價格一路下滑到合理的程度,現在購入正是好時機。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15,909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33931

2、Nokia N79

大女人們不只需要功能卓越,也不能犧牲時尚感,表裡都有料的手機,才是獲得歡心的終極武器?Nokia N79,出自口碑有保證的多媒體 N 系列,規格自然不在話下。簡潔的純白直立機身、銀色的邊條綴飾,清爽乾淨的風格,是時尚圈不退流行的焦點。但一轉身,顏色鮮明的替換式背蓋,無論是「橄欖綠、淡海藍、咖啡色」,飽和又活潑的色系,讓 N79 超搶鏡。而且,主題桌布會隨著機殼色彩自動改變,噱頭十足!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採用 S60 新版介面、支援 3.6 mbps 的 HSDAP 高速網路,以及 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想在高階手機中找一款時尚伴侶,N79 是很安全的選擇!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13,692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49396

3、Samsung F488

屬於 Samsung 粉紅軍團的主力戰將,F488 表現如同它的外表一樣很亮眼,最近推出的白色也很適合女性。TouchWiz 介面的 F488,操作隨性對女性使用者來說很貼心。而且,提供 2.8 吋 26 萬色全觸控螢幕,其 500 萬畫素 AF 對焦相機,大舉支援微笑拍攝、電子防手震、POWER LED 高亮度閃燈,加上 8GB microSDHC 記憶卡支援,影像的掌握度讓人放心。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TouchWiz 介面很好玩,但內建的主選單相形見拙,只有一組主題非常容易看膩,是 F488 不夠吸引人的致命傷。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13,300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39335

4、Sony Ericsson C905

Sony Ericsson 看到女性市場潛力無窮,將 810 萬畫素頂級照相手機 C905,換上粉嫩動人的新裝。實力堅強、外表卡哇伊,如此誘人的指數,絕非一般手機可比擬!淡雅的粉紅,是這一波 SE 新色的趨勢,有別於 W595 帶點粉橘的可愛,C905 的粉紅很優雅,想必是為了討好輕熟女、熟女們的喜愛。Size 適中、136 g 略有份量,一切都是為了 810 萬畫素相機,加上內建氙氣閃光燈、影像穩定器、臉部追蹤,並新增「微笑快門」。

女王最愛!十五款女人新「機」討妳歡心

比基尼的春吶、夏日的營火晚會,帶支 C905 拍下妳跟姊妹們的瘋狂 Party!給美眉們的忠告是,體型較大的 C905,需要準備較大款的包包來裝它,如果是去參加 PARTY 可能會塞爆妳的宴會包。
推薦指數:★★★★☆
本月均價:15,366 元
深入產品介紹:http://www.sogi.com.tw/newforum/article_list.aspx?topic_id=6067095

jeshiuan 於 2009/3/9 下午 07:41:5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6 g(公克)
  • 機身顏色
    粉紅, 金, 銀,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2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白, 粉紅, 藍,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92 MB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