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22歲新鮮人-Nokia 5800 XM

2009/02/06
14914

受型人:O型22歲新鮮人
適合手機:Nokia 5800 XpressMusic

在進行血型與適合產品分析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套血型書,這套血型書共分四本,分別是「天啊!你好A型人」、「媽呀!好個B型人」、「哦耶!High 翻O型人」與「跩咧!搞啥AB型人」,由日本作者Jamais Jamais著作、何姵儀翻譯,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你是哪種人?
流著 O 型血的人是非常有自信的一群,做事情不拖泥帶水,意志非常堅定,擁有堅定不拔的決策及判斷能力。性格開朗、外向、活潑,讓你十分好相處,喜歡結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非常熱情,也因此往往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同時 O型的人還具有深厚的同情心,只是有時過度重視個人慾望,會讓你掉進追求名利的漩渦中,有可能因此做出不符合社會道德規範的事情。


本文章相關圖片

結合你的生活
22 歲的新鮮人,當然少不了流行音樂作伴!再加上 O 型的人最喜歡熱鬧氣氛,嫌場子太冷時,不妨開啟手機的音樂播放器,用力放送 Music 吧!(引用 O 型書 P57 很重視朋友) Nokia 首款搭載 S60 OS 的觸控手機 5800 XM,製造了不小的話題性,同時大方的直立外表,符合年輕族群簡單俐落的訴求,擁有特殊造型的琴撥筆則是增加手機音樂性的小物!因此一推出就受到熱烈迴響,因此喜歡被人家稱讚的 O 型人,趕快入手 5800 XM 讓眾人驚呼你敏銳的流行神經吧!(引用自O 型書 P22 喜歡被人家稱讚)

另外由於 O 型人不喜歡那種過於複雜、或者使用起來需要動很多腦筋的 3C 產品,5800 XM 內建有滾球、3D 賽車、吉他三種有趣的遊戲,只要透過直覺性的觸控,或是旋轉機身,就能夠在簡單的遊戲方式之中獲得最大的滿足,必定是 O 型人最佳的專屬手機!(引用O型書 P68 覺得那些規格或操作複雜的遊戲玩起來很麻煩)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手機的價位
出手大方絕對是 O 型的人寫照,慷慨是展現他們個人氣度的最佳方式!目前 5800 XM 價格約在 1 萬 4 千元上下,即便你是薪水不高的社會新鮮人,也會毫不猶豫的花下數十張小朋友買下它,同時和周邊好友分享購買新東西的喜悅(引用 O 型書 P19手上一有錢就會全部花光個精光)

jeshiuan 於 2009/2/6 下午 07:22:57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8 MB
  • 電池容量
    13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n 2/7/2009 at 8:10 AM

    引用『SOGIReporter』所述:
    受型人:O型22歲新鮮人適合手機:Nokia 5800 XpressMusic在進行血型與適合產品分析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套血型書,這套血型書共分四本,分別是「天啊!你好A型人」、「媽呀!好個B型人」..........恕刪

    這裡是在打書的嗎

    國際書展也有在這裡下廣告喔

    利害利害

  • Mem658364

    微笑小猴 2/7/2009 at 2:25 AM

    5800 的觸控好平面喔...災情愈大就愈讓人失去對它的信心@@

  • Default sogi

    期望上正妹牆 2/6/2009 at 11:44 PM

    為人慷慨

    但買到5800的瑕疵機就不好了

    買之前要記得去5800版看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