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手機綜合討論網際通訊 全台獨家亞太鑽石機 HTC Diamond pro 導航定位只要5秒 CDMA

瀏覽: 29779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7
發表時間:2008-12-18 23:59:00

                                                                                                                                                              

為什麼要選擇網際電信技術的手機呢? 我們公司是成立9年的PDA專業的軟體技術研發公司近來,接到太多的網友說:他們在別的地方購買的手機跟我們公司的外觀是一樣的,現在壞了或是要軟體昇級不是不理就是說寄回來昇級,但問題還是一樣 。不然就是繁體簡體混雜~問我們可否幫他們處理~答案是可以的只是要多花一筆費用喔!因為現在很多的網路賣家跑單幫,甚至是店家他們所進的機器都是從大陸所進回來的仿冒機,仿冒的機器,品質穩定性相當的差,由於他們進的是大陸黑廠所做的黑心仿冒機,所以成本非常的低,利潤比起我們高的非常的多!大陸黑工廠的手機日後要維修根本是沒有辦法的,因為黑工廠沒有零件,而一般的店家或是跑單幫更沒有維修能力或程式修改的能力!等於說一壞掉就要丟掉又或要等新的軔體出來!而我們公司是擁有完善的維修體系及程式?改研發能力~絕對讓我們的顧客買的安心、用的放心!所以購買手機請指名網際電信~所代理的手機!不要再貪便宜購買黑心手機了~日後維修、保固才有保障喔 !

           本著“互相合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在全台範圍廣泛發展管道合作夥伴本公司

                                    備有PDA研發工程師 提供各區經銷商 軟體資訊 解決方案

                                          軟體介面 一定是繁中介面 用法用語更是台灣化

      『不以黑心作業是本公司長久以來所監持的』,共同服務於用戶。為用戶提供優質產品以及服務。

                                                    (最近詐騙手法很多.請您多多選用貨到付款唷")

線上客服 MSN  jack323.wu@msa.hinet.net    
線上客服  即時通 ahsiang0529
線上客服技術咨詢 阿福MSN  tommywu7@hotmail.com
任何PDA繁中化研發制做 洽詢 MSNtommywu7@hotmail.com
台北縣總公司服務站 台北縣新莊市 建安街72號  吳 店 長 0926-999-540 吳 店 長 02-2206-5218

掛保證!
很多消費者買向這種海外機的時候,壞掉就只能自認倒楣,網際電信為保障消費者權力而成立軟體研發工程部,凡購買網際電信手機的消費者皆享有『一年保固、7天內有瑕疵免費更新、軟體"終身免費"升級』的售後服務。絕對不會讓你的手機變成孤兒機! 日後升級或維修皆由網際電信竭誠幫您修復及處理
掛保證! 軟體升級保證全功能都可使用
掛保證! 全機繁體中文化、不以截圖做圖示來呼弄客戶或用外卦繁體中文(何謂外卦、就是原本是英文或簡體中文用一組繁體語言包覆蓋過去使其繁中化但缺點容易當機繁中不完整、簡訊亂碼或發不出?訊

掛保證! 正真公布實機繁體中文照片HTC亞太鑽石機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hsiang0529&book=15

                                                                           掛保證! 
          通過微軟專業技術認證之 技術人員


本文章相關圖片

鑽石機終登場
經過網際電信的努力研發,網際電信 終於在 2008 年12 月 10 日發表,旗下繼 6700 6800 6900之後,最受矚目的 Touch Diamond 鑽石機(亞太版)。屬於一款超薄直立手機,厚度只有嚇人的 13.3 mm,打敗市面上所有 Windows Mobile 機種登上最薄寶座。內建電池不會因為薄形化的關係稍受影響,配備1350mAh 鋰電池,在智慧手機中是高容量配置。

超高硬體規格
Touch Diamond 的出現,也拉高了 Windows Mobile 手機的技術水準,因為它齊備目前市面上最高階的硬體規格。Touch Diamond 的處理器採用 Qualcomm MSM7501A 528 MHz,與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相同,更加入 256 MB ROM / 288 MB RAM 超高容量記憶體,另外更有 4 GB 的額外儲存記憶體,不論是執行程式或是裝載文件都更游刃有餘,但手機並未進一步加入記憶卡插槽。

在影像與顯示方面,Touch Diamond 則是搭載一個 2.8 吋 VGA 解析度的觸控 TFT 螢幕,並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此外,手機內建 GPS 模組,可提供用路人作衛星導航之用。

支援高速網路
Touch Diamond 集結了最新的網路連線規格於一身,包括藍牙 2.0 + EDR、802.11b/g WLAN 無線網路,另外它還有 7.2 Mbps HSDPA、甚至是 HSUPA 連線能力,上傳速度更快,一機在手,不用怕與世界搭不上線,也有更多的網路應用可能。

TouchFLO 3D
從 Touch Family 問世以來,TouchFLO 技術讓手機不再需要觸控筆操作,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歡迎。而在 Touch Diamond 中,TouchFLO 正式升級 3D 版,TouchFLO 3D 引入 3D 介面,提供了生動的方式,讓使用者輕鬆與聯絡人、訊息、電子郵件、相片、音樂、氣象等資訊相互連結。

多樣軟體創新
Touch Diamond 還有許多軟體的革新,如採用最新版的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另外 HTC 還在手機中加入客製化的瀏覽器,使用者可以單手縮放或平移網頁,並自動將專為此螢幕尺寸所建立的網頁內容瀏覽最佳化。另外,只要往側邊翻轉手機,就可自動將網頁由橫式變為直式,讓上網更輕鬆。

除了網頁瀏覽之外,Touch Diamond 也包含了一個由 HTC 全新開發的 YouTube 應用程式,供使用者方便觀賞多樣影像內容,並可利用 Google Maps 提供地圖與交通資訊等相關功能。

結合優雅與創新於一機,給您美好的使用體驗!

HTC Touch Diamond(亞太鑽石機版)為高階行動電話立下了新典範,成為兼具高科技功能、直覺式使用性和流行設計的新世代產品。

HTC Touch Diamond 採用超清晰的 2.8 吋觸控式螢幕、炫目光澤質感的整體設計、 完美無可挑剔的切角面構造,外型上就和它的功能一樣搶眼。

HTC Touch Diamond(亞太鑽石機版)具備了 HTC 獨創的觸控式使用者介面 TouchFLO™ 3D 以及速度 超快的 HSDPA 網際網路連線,能為您帶來可與筆記型電腦相比擬的連線體驗,而且只要有寬頻連線就可以隨時使用 Google、YouTube 和 Wikipedia。

透過TouchFLO™ 3D ,您所有的連絡人、喜愛的音樂、影片和相片都將栩栩如生的呈現。不論是專輯封面,或是親朋好友的視訊照片和快照都可以立即展現在眼前,讓您以觸控方式來進行互動、播放和啟動。

320 萬畫素的自動對焦相機能協助您將感人的剎那轉為永恆;超大容量的 4GB 內建儲存空間能讓您保留所有珍藏。內建的高感度 GPS 可協助您找出目的地,速度和效率就像是專業衛星導航裝置的等級。

兼具優異外型與豐富功能的手機,HTC Touch Diamond(亞太鑽石機版) 就是您的不二選擇。


■ 商品特色
2.8 吋觸控式螢幕,顯示畫素為一般手機的四倍。
生動的TouchFLO™ 3D 使用者介面,能夠在您捲動連絡人、瀏覽網頁和啟動媒體時清楚感應手指觸動;3D 圖形處理器,可艷麗呈現相片和專輯封面。
HTC 氣象,讓您不論在家或國外都能隨時得知氣象資訊。
HSDPA 網際網路連線,讓您以寬頻等級的速度進行瀏覽和下載。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可捕捉高品質的靜態影像和影片。
4GB 內建儲存空間,超大容量可讓您儲存相片、音樂、檔案和交換資料。
內建 GPS,可搭配導航軟體使用,體驗鉅細靡遺的衛星導航功能。

■ 商品規格

處理器 處理器Qualcomm® MSM7501A™ 528 MHz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記憶體 ROM:256MB
RAM:288MB DDR SDRAM
內建記憶體:4 GB
尺寸 102 mm (長) X 51 mm (寬) X 13.3 mm (厚)
重量 110 g (含電池)
螢幕 VGA 解析度、2.8 吋 TFT-LCD 平面式觸控感應螢幕
網路 HSDPA/CDMA:
亞洲: 1X 800/1900MHz, CDMA2000 1x, CDMA2000 EVDO 3G
上傳速率最高 384 kbps;下載速率最高 7.2 Mbps
(頻段及資料傳輸速率取決於電信業者。)

裝置控制 TouchFLOTM 3D
觸控感應導覽控制鍵
GPS 配備 GPS
連線能力 Bluetooth® 2.0 with EDR
Wi-Fi®:IEEE 802.11 b/g
HTC ExtUSBTM (二合一的 11-pin mini USB 和音訊插孔)
相機 主相機: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功能
音訊 內建麥克風、喇叭及 FM 收音機 (具備 RDS)
支援的鈴聲格式:
MP3、AAC、AAC+、WMA、WAV 及 AMR-NB
40 和弦及標準 MIDI 格式 0 和 1 (SMF)/SP MIDI

電池 充電式鋰或鋰聚合物電池
容量:1350 mAh
通話時間:

最高 330 分鐘 (CDMA)
待機時間:

最高 285 小時 (CDMA)
(上述數據取決於網路及電話的使用量。)

AC 變壓器 電壓範圍/頻率:100 ~ 240V AC,50/60 Hz
DC 輸出:5V 及 1A


內建4GB超大容量,可存一萬張照片
TOUCH(亞太鑽石機) 厚度僅1.13公分,功能豐富,具有GPS導航、WiFi無線、3.5G HSDPA高速連線上網,而輕薄迷你的身型,可以隨身的放進襯衫的口袋,完美融入一般人的生活之中。Diamond具備2.8吋,畫質細膩的VGA螢幕,擁有640*480高解度螢幕,為一般手機的4倍之多,搭配內建3D圖形處理器,不只提升畫質細膩,更讓您在瀏覽連絡人、觀賞影片、網頁相片時,都有超乎想像的視覺饗宴。甚至是操作訊息和應用程式,都成為一種享受。內建的320萬畫素相機具備自動對焦功能,讓您自信地補捉每個特別時刻的清晰相片。內建4GB超大儲存空間,存放大量的重要珍藏、電影、音樂或最愛的相片都遊刃有餘。

Touch (亞太鑽石機)彷彿一件既低調又奢華的3C精品,值得每個崇尚時尚的商務人士採礦挖寶,珠寶般的切面,讓豪放的線條設計,優雅深黑的亮面質感融為一體,滿足您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在美麗的外觀下,TOUCH(亞太鑽石機)更是一件實用的3.5G豪華款PDA手機,主機本體的周圍採用不銹鋼材質,兼具強度與流線感,其設計概念源自豪華房車,不銹鋼露面骨架不只擁有好看的質感,更能為輕量化的手機提供堅固的保護。

GPS 導航,開車不迷路
享受GPS精準導航HTC TOUCH (亞太鑽石機)提供您最佳的通訊導航新方案!有了TOUCH (亞太鑽石機)就等於擁有了一切,TOUCH (亞太鑽石機)提供您3.5G HSDPA寬頻超快感體驗,讓您不必回家倚賴電腦也可以擁有最快的上網裝置。而超薄的1.13公分中,更內藏了GPS導航定位模組,不論你在何處,或是您將前往何時,都可以利用(亞太鑽石機)幫你規畫路徑,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當你需要美食、餐廳、加油站、銀行等資訊時,TOUCH (亞太鑽石機)也能一併提供給您,讓您充份擁有娛樂生活!


動作感應器,螢幕自動轉成手持方向
TOUCH (亞太鑽石機)內建動作感應器,可根據你所握持的方向,最您最舒服的瀏覽角度。當您手持為直式播打電話或收發簡訊時方向時,畫面自動翻轉為直立畫面;而當您以橫向畫面觀賞照片或是影片時,畫面也能立即目動轉為橫式畫面,反應敏捷!不需要像過去必需要自行切換,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此外,Diamond也內建多項動作感應設定,當你在開會時不方便接受來電時,您更可以直接將TOUCH (亞太鑽石機)翻面,即自動切換為靜音,讓你不需進入繁複的程式中做設定,讓您更輕鬆的進行每一天。


獨創 Touch FLO 3D 觸控感應,介面超炫
全新的Touch FLO 3D介面,首頁更升級,大數字時鐘直用像月曆的方式,可以將數字翻轉出時間。未接來電、通話記錄和即將到來的行事曆約會全都一覽無遺。人物與連絡人隨時保持聯繫,只要翻動連絡人清單,就可以輕鬆播出電話、傳送簡訊或電子郵件。您還可以為最常連絡的好友加上相片辨識。當您有新簡訊時,最新的簡訊會即時呈現在螢幕上,只要滑動手指就可以翻動最近收到的訊息,也可以點選訊息回覆。另外,TOUCH (亞太鑽石機)可以同時設定多組帳號信箱,除了Outlook之外,您也可以加入Gmail或其他個人帳號和網頁郵件帳號,是每個成功的商務人士不可或許的小幫手!


WM6.1作業軟體,網頁自動縮放
TOUCH (亞太鑽石機版)採用最新的微軟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功能更強大,除了整合了多項資訊在首頁,例如下方圖片可以看到的,已接來電、未接來電、最新訊息、最新mail等等,都可以在首頁的上方資訊一覽無遺,消費者不必再一一點選才能看得到這些資訊,另外,WM6.1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網頁縮放的功能,在過去,採用PDA上網所瀏覽到的網頁畫面幾乎都是被裁切過的,但是最新TOUCH (亞太鑽石機)卻不會發生這種情形,因為它採用了微軟WM6.1作業系統,用TOUCH (亞太鑽石機)開啟網頁,將會自動縮放成全頁畫面,你只要輕點你想要看的部份,像是網頁的左上、左下、右上、右下四個區塊,網頁就會自動放大,非常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訊息傳遞介面上也有大進步,WM6.1將簡訊設計成階層式選單,也就是說當你跟A君傳簡訊時,WM6.1就會自動將你過去與A君傳送過的歷史記錄整理在同一個畫面,方便您尋找過去與A君傳送過那些資料,不必再像過去要靠日期尋找,一目了然!

HTC Touch (亞太鑽石機),魅力上市
HTC Touch (亞太鑽石機)採用超清晰的 2.8 吋觸控式螢幕、炫目光澤質感的整體設計、完美無可挑剔的超薄構造,外型上就和它的功能一樣搶眼。為高階行動電話立下了新典範,成為兼具高科技功能、直覺式使用性和流行設計的新世代產品。獨創的觸控式使用者介面 TouchFLO 3D 以及速度超快的 HSDPA 網際網路連線,能為您帶來可與筆記型電腦相比擬的連線體驗,而且只要有寬頻連線就可以隨時使用 Google、YouTube 和 Wikipedia。透過TouchFLO 3D ,您所有的連絡人、喜愛的音樂、影片和相片都將栩栩如生的呈現。不論是專輯封面,或是親朋好友的視訊照片和快照都可以立即展現在眼前,讓您以觸控方式來進行互動、播放和啟動。320 萬畫素的自動對焦相機能協助您將感人的剎那轉為永恆;超大容量的 4GB 內建儲存空間能讓您保留所有珍藏。內建的高感度 GPS 可協助您找出目的地,速度和效率就像是專業衛星導航裝置的等級。

a660323 於 2008/12/18 下午 07:49:01 修改文章內容

智凌 於 2015-05-25 08:43:0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3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