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安全又自然的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瀏覽: 3880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6
發表時間:2008-08-29 00:06:00
我本身去做了訂書針式的雙眼皮手術,手術過程非常簡易,而且真的看起來非常自然,因此我想在這裡分享給想要讓眼睛變大的朋友們!

隨著暑假即將來臨,整型的旺季又到了,據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表示,整體而言,要求作雙眼皮手術的人數近年有暴增的現象,這是因為年輕人不論男女愈來愈重視門面,一雙迷死人美麗電眼,成了少男少女的基本配備,因此雙眼皮手術必須也不斷的創新進步。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表示,源自於日本的訂書機雙眼皮手術,堪稱美容整型界的當紅炸子雞,只要數分鐘,經過整型醫師巧手來回在眼皮上釘上幾針,顧客馬上就能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

而傷口卻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輕鬆度過醜小鴨期,這樣方便的美容整形手術近來獲得最大的好評。

美眉們終於不用再黏雙眼皮了,因為那不但很麻煩,所以常常發生因為雙眼皮的黏膠而過敏的案例,慢性刺激引起發炎最後導致眼皮鬆弛或彈性變差。使用貼布有的人也有類似困擾,特別是在夏天,因流汗而發癢過敏的現象也屢見不鮮。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表示: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是要手術要做的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又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兼顧到美感其實很難,媒體報導由非整外醫師有些甚至是不具醫師資格,來幫人開雙眼皮,而產生醫療糾紛時有所聞,年輕美眉真的不能為了貪小便宜,到時候後悔莫及。

回顧第一例雙眼皮手術,是在十九世紀由日本醫界所發明的,距今也有百年歷史,現在這項美容手術已成為東方人接受度最高的手術之一。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連續於04、05年間專程赴日研習這項最具日本極緻工藝代表性的手術,並親身參予了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式的開發及臨床研究也是台灣整型唯一的整外專科醫師,也是將這項劃時代的手術引進台灣的第一人。

回顧日本早期的雙眼皮手術如───拔系式(日文名)縫合法,即以連串線將小珠珠固定於上眼皮上來形成雙眼皮的手術,因為缺點多,後來被埋沒法所取代。在埋沒法裡又以平賀法,鶴切法及市田法為主流,有點像劍道茶道一樣分流派,是釘書針式手術就是他們的進階版。

釘書針式兼具各個流派手術的優點於一身,手法溫和卻又能牢牢的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繫在一起,是需要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在術後僅留下以極小、不明顯的小針孔,有如訂書針般。所以有這樣俏皮的名稱,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據麥茵茲美形診所車參聖醫師表示還真有不怕痛的人,在手術中竟然打起呼來。而且重點是恢復甚快,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術後一個月後寬度也維持一樣,只要不去揉眼皮,摺痕鬆脫的比率也遠低低於很多變成了小內雙的舊式縫合術。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強調,這個手術與舊式的縫雙眼皮,最大差異處在縫釘的技巧與過程,而不是有些醫師強調所使用的醫材針線。就好比說打棒球,使用同樣的球,但因為投手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球路變化。同樣的道理,前期介紹過日本訂書針手術使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只是讓施術醫師稍感順手些,但手術成敗還是取決於醫師純熟的專業技術。

至於提眼瞼肌無力、兩側提眼瞼肌不對稱者,或上眼皮脂肪較厚,及眼內眥(蒙古摺)過發達的人,醫師得視患者狀況,加上其他手術來作整體矯正,若要求釘出開放式大外雙者,恢復期會比要小內雙者稍長些。

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最後提醒,屬於易淤青體質,必須在術後好好遵照指示冰敷。且若有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這樣才能減少術後淤青腫脹、加速恢復。

本文章已經過整型達人雜誌同意轉載
http://www.psbeauty.com.tw/html/doctor─paper157.html

wing7788 於 2015-05-25 08:41: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55:00
Mem86777
發文數:11003
發表時間:2008-08-29 15:22:00
引用『wing7788』所述:
我本身去做了訂書針式的雙眼皮手術,手術過程非常簡易,而且真的看起來非常自然,因此我想在這裡分享給想要讓眼睛變大的朋友們! 隨著暑假即將來臨,整型的旺季又到了,據麥茵茲美形診所高雄店車參聖醫師表示,整體..........恕刪
我是天生雙眼皮~~沒這困擾餒~!!(媽媽生給我了)本文章相關圖片

葡萄柚 於 2008-08-29 15:22: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