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其它手機討論Samsung Anycall F408頂級音樂手機強勢稱霸

瀏覽: 13556
回覆: 3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08-07-11 03:39:00

Samsung Anycall F408頂級音樂手機強勢稱霸

獨家DNSe與B&O ICEpower技術 百萬音質一手掌握
三星年度音樂手機系列全到位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7/10推出業界最高規格音樂手機,強勢問鼎音樂手機市場霸主。繼今年初推出i458、F258及F338系列音樂手機,成功拓展音樂手機版圖後,於今日正式發表旗下最頂級音樂旗艦機種Samsung Anycall F408,深度強調音樂功能,不僅與丹麥音響大廠Bang & Olufen (B&O)的合作內建ICEpower音效晶片,更首次將三星獨創之DNSe 2.0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引入音樂手機,再搭配其獨特的雙滑蓋設計,讓手機從單純的通訊功能,升級成一台頂級隨身音樂播放器。此次也首度邀來知名藝人黃立行為品牌代言,強化音樂形象。Samsung Anycall F408預計7月上架,建議售價為11,500元,購買並加贈黃立行限量專屬EP。

本文章相關圖片
熱情 音我而起 Samsung Anycall台灣區首位代言人 黃立行

滿足消費者選購音樂手機四要件Samsung Anycall F408頂級音樂手機新霸主

根據三星日前針對消費者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購買音樂手機主要的考慮因素,以音質、影音功能、外型設計、操作便利性為主。頂級音樂手機Samsung Anycall F408,對於這四大要件不僅全數符合還要求最高規格,成為頂級音樂手機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新霸主。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Anycall F408 正面1

《要件一》音質領先:獨家搭載DNSe 2.0及B&O ICEpower技術 百萬音質 一手掌握

儘管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各家業者音樂手機新作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但卻因始終無法滿足消費者「頂級音質」的需求,以致無法真正發揮「音樂手機」的真正價值。如何讓手機使用者獲得聆聽音樂的享受,成為三星在設計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音樂手機時最大考驗以及最大的成就。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Anycall F408 正面2

F408內建Samsung 獨家 DNSe 3D 立體環繞技術,篩去失真,一如隨身聆聽家庭劇院的立體環場音效,完美地聆聽每個動人旋律。經過與其他音樂手機比較過後,新視聽專業音響雜誌主編張峰嘉說:「B&O ICEpower讓F408的音質呈現出更寬廣豐富的層次感,透過喇叭或是耳機,可以清楚的辨識出跟其他廠牌音樂手機的不同。」3.5的耳機接頭可直接外接任何擴音喇叭或耳機,因為B&O的技術F480可取代專業的播放器,音訊訊號穩定且音質清晰;還有一個讓音樂更生動的秘密武器:Smart Bass重砲低音再現,再現豐富層次,低沉的重低音,讓音樂更有力量,聽覺享受再提升。如果不用耳機,Dual Speaker立體聲雙喇叭,直接滑開手機蓋,3D立體環繞音效立現。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Anycall F408 (銀)

本文章相關圖片
Samsung Anycall F408 背面

《要件二》超強影音功能:三百萬畫素相機 音樂辯識功能 一機在手大大享受

Samsung Anycall F408除了強大的音樂功能外,超強多媒體功能含有三百萬畫素相機、HSDPA 3.5 Mbps超高下載,不論是影音串流或者是下載檔案,超快速。音樂辨識系統由全球音樂ID辨識公司—SHAZAM提供音樂資料庫,可辨識全球超過400萬首音樂,相關資料如:歌手/專輯名稱/專輯封面等資訊。MTP音樂同步處理每首歌平均傳輸只要3到5秒,同時具備FM 收音機、3.5 mm 耳機插孔、以及對 MP3、MP4、WMA 影音檔案的支援,帶給使用者頂級的「影」、「音」雙重高規格享受。

《要件三》絕美外型設計:多款顏色 挑逗時尚品味

不只帶給消費者最高規格的音質體驗,Samsung Anycall F408的絕美外型也讓人驚艷,共有純黑,深白以及紫紅三款顏色選擇,第一波推出的純黑,由裡到外散發著絕對的精品質感,來自鋼琴黑白鍵設計,搭配鑽石鏡面、金屬DJ飛梭轉盤,低調華麗的外型徹底提升使用者品味。

《要件四》友善便捷功能:雙滑蓋設計 具有簡單好用聽音樂的介面

專屬的音樂快捷鍵,釋放音樂只在彈指間,音樂與通話只要小小一個動作即可切換。獨特的雙滑蓋設計往上滑讓你溝通無界限,往下滑讓你音樂無國界,更簡易的操作各種強大的音樂功能,展現將通話及音樂功能融合的完美典範。內附1GB 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插擴充卡達8GB是目前手機支援擴充的最大容量規格,USB HS 2.0 可當隨身碟使用,在在顯現出手機不單只是手機的強大功能。

創造未來主流手機是最佳聆聽音樂的工具

新視聽專業音響雜誌主編張峰嘉表示:「手機未來將成為大多數人聆聽音樂的工具」,將所有影音功能整合並結合通訊,化繁為簡將會是市場的主流;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提供消費者絕佳音質的手機,始終是三星Anycall音樂手機近年來致力的方向,『音樂手機』在通訊品質與外型、使用方便被要求到完美的同時,音樂功能的表現更應該被重視,因而專業的音質則成了三星音樂手機的基本配備。」

Samsung 2008年音樂手機系列 全數到位

Samsung近半年來針對不同族群發表多款音樂手機,如:高階的i458、中高階的F338及中低階的F258後,此次推出最高階,最高規格的Samsung Anycall F408音樂手機,讓消費者可依自身的喜好以及消費能力作選擇。柳在炫協理進一步表示,「Samsung Anycall F408的上市, 不僅顯示Samsung真正從消費者的需求去設計產品,同時也宣告了2008年Samsung音樂系列手機搶攻市場版圖的決心。」

買三星系列手機 黃立行新歌獨家搶先聽

為更強化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音樂形象,Samsung此次找上黃立行,成為三星手機在台灣地區的首位代言人,自7月21日起,只要購買三星系列音樂手機,即可獲得黃立行獨家單曲,讓消費者搶先擁有黃立行的最新音樂創作,一窺黃立行廣告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Samsung Anycall F408產品規格表

行動通訊

HSDPA (2.1GHz) / 3.6 Mbps

GSM/GPRS class 10 /EDGE (900/1800/1900MHz)

重量尺寸

103 x 48 x 16.9 mm/ 105g

照相機

3百萬 數位相機 / 自動對焦(AF)

LED 強力閃光燈

錄影格式 MP4/ 3GP

顯示螢幕

2.2吋 26萬色 QVGA TFT LCD (240 x 320)

主要功能

DNSe2.0 立體聲環繞音場

內建 Bang & Olufsen ICEpower® 音效晶片

3.5mm 標準音樂接孔/ DJ 飛梭轉盤

Smart Bass/ Smart Limiter

音樂辨識功能 (Shazam)

音樂播放器  (MP3, AAC, AAC+, e-AAC+, WMA)

電影播放器 (MPEG4,3GP, H.263, H.264)

OMA DRM 2.0 / WMDRM / MTP

64和弦鈴聲/ FM 收音機 (RDS)

SMS, EMS, MMS, Email

Bluetooth 2.0 / USB 2.0HS / A2DP

WAP2.0/ HTML/ RSS 閱讀器/ 文件瀏覽器

記憶體

24MB 內建 + 附1G micro SD  (最高可擴充達8GB)

green_tw 於 2008/7/10 下午 07:40:53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7:16:3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5:54:53
Default sogi
發文數:463
發表時間:2008-07-13 19:49:00
這喇叭做的比i458漂亮喔
不知道實際效果如何
還請來了好久不見的黃力行代言啊
他老兄好久沒有專輯產量了呢
最近終於要發了嗎

atemis 於 2008-07-13 19:49: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323
發表時間:2008-07-16 12:04:00
喇叭做得實在棒透了
造型也比I458好許多
白色的F408感覺不錯耶
不知道到實體看得感覺如何?
唉不過台灣能不能看到倒是個問題

吐格樂 於 2008-07-16 12:0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