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盒裝測試版入手

2008/07/03
36019
各位網友好


等待已久的HTC Diamond終於借到測試機了,通路方面這幾天也陸續舖貨,鑽石機總算是在6月內如期上市!與前面幾代的Touch手機比起來,Diamond的TouchFLO 3D全新介面,算是一大革新,有不同於以往的操作方式。再來,Diamond也是目前PDA手機當中,兼具外型和規格的上上之選,只是鑽石機是否像宣傳一樣好用呢?SOGI的測試時間為三天,其他的媒體也是一樣,只能在非常短在的時間內為大家測試,有什麼測試需求和疑問請提出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SOGI在7月1日下午4點收到手機,歸還時間為7月4日星期五中午,只能在不到三天的時間內盡力為大家測試,如果是需要長期測試的項目,就留給有購買的網友來回答了,請多多包涵。


今天先補上一些開箱照片
請大家看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jeshiuan 於 2008/7/3 上午 12:45:4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92 MB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577863

    ☆水☆ 7/4/2008 at 2:39 AM

    引用『我是賣測速器的啦!』所述:
    您好: 先謝謝您願意花時間來幫大家做測試,以作為購買前的參考依據,辛苦您囉!能否請您幫忙試試看,此機是否可以安裝mobile版的Skype?若可以的話,是否可使用3.5G上網後,再啟動..........恕刪
    大家的問題切中要害,欲購買此機做為父親節禮物,有二大重要問題請教:

    1.可否請站方模擬在老人家手指粗大,略會抖動情況下,觸碰是否會常常失準(太靈敏或不靈敏?)
    2.如上述網友所提,若使用3.5G上網Skype時,在目前開通的中台遠威四家業者中,在貴公司所在地,以何家業者的通訊品質最佳?
    3.可否提供瀏覽gmail時的最佳顯示實照?
    4.烈日陽光下螢幕表現如何?

    麻煩站方代為測試解答

    thanks

  • Mem484628

    古一修 7/3/2008 at 5:45 PM

    引用『阿源』所述:
    大家好,對於鑽石機問題,小弟自6/28拿到至今,已當機不下15次了,已有與htc與通訊行兩邊反應過了,說實在話,先不要購買,等他們先把問題確實解決或換機給我過後,我會在告訴大家,原則上他當機的原因,聽..........恕刪
    等你的消息啦
    你的實際使用經驗,可是造福了許多愛好鑽石機的消費者啊!!
    不過說真的,這支我有實際拿過,質感真的沒話說啦!!
    我想,既然htc很重視此機,應該要快拿出誠意,修正軟體。
    這樣才是上上之策啦!!

  • Default sogi

    我是賣測速器的啦! 7/3/2008 at 5:21 PM

    您好:
    先謝謝您願意花時間來幫大家做測試,以作為購買前的參考依據,辛苦您囉!

    能否請您幫忙試試看,此機是否可以安裝mobile版的Skype?若可以的話,是否可

    使用3.5G上網後,再啟動Skype來撥網路電話呢??因為這樣的通話費用可以節省

    很多,尤其是打市話部份。麻煩您了!!

    mobile版的Skype下載位置: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download/skype/windowsmobile/)

  • Mem205518

    sjc 7/3/2008 at 6:23 AM

    引用『SOGIReporter』所述:
    各位網友好等待已久的HTC Diamond終於借到測試機了,通路方面這幾天也陸續舖貨,鑽石機總算是在6月內如期上市!與前面幾代的Touch手機比起來,Diamond的TouchFLO 3D全新介面,算..........恕刪
    板大您好~弟曾經用過三爽U708.但對於其感應式按鍵.經常誤按.
    導致個人使用非常不順手.不知這支鑽石機的感應按鍵.是否也是如此呢?!
    弟近日來的爬文.多少也見到部分的測試狀況.
    不管板大您的測試狀況如何.都會成為弟的參考指標之一~
    有勞板大您啦~~

  • Default sogi

    阿源 7/3/2008 at 6:20 AM

    大家好,對於鑽石機問題,小弟自6/28拿到至今,已當機不下15次了,已有與htc與通訊行兩邊反應過了,說實在話,先不要購買,等他們先把問題確實解決或換機給我過後,我會在告訴大家,原則上他當機的原因,聽客服講是系統問題,我也已將手機發生問題錄影下來,所以,等待我的結果吧!

    夠倒楣的阿源!

  • Mem484628

    古一修 7/3/2008 at 1:05 AM

    引用『SOGIReporter』所述:
    各位網友好等待已久的HTC Diamond終於借到測試機了,通路方面這幾天也陸續舖貨,鑽石機總算是在6月內如期上市!與前面幾代的Touch手機比起來,Diamond的TouchFLO 3D全新介面,算..........恕刪
    站長大大你好啊
    此機乃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隻啦
    所以我還是很重視一個問題啦!!
    不知站大有猜到嗎??
    就是硬體效能啦!!
    有在友版裡看到實際購買的人的實際經驗談
    說明好像還是會有lag的情形(還是有人說不會啦)
    因此有請站長大大可以實際公平的說明一下您使用的經驗之談嗎??
    在SE W760i裡有問到的問題還是想再此版再問一下啦!!
    Sony Ericsson G900 屬於 ARM9 系列,執行時脈為 143 MHz,未支援 JIT、AOT 的軟體加速,但支援 jazelle 硬體 java 加速。
    BenQ T60 屬於 ARM11 系列,執行時脈為 611 MHz,支援 JIT、AOT 的軟體加速,但未支援 Jazelle 硬體 Java 加速。
    以下說明:
    加速方式影響效能
    手機 Java 可分成兩種加速方式,一種是內建 JIT、AOT 的軟體加速,另一種則是 Jazelle 硬體加速。軟體加速原理是處理器利用記憶體配置(Memory Allocation)的方式達到加速的目的,而硬體加速則是處理器內建加速器,可分擔處理器的工作量,進而讓效能提升。內建 Jazelle 硬體加速的手機在處理 Java 軟體的效能最高大概是 JIT 的 4 倍左右。
    Jazelle 效能較高,直接影響到的就是 Java 程式的開啟時間、反應時間以及執行速度。當播放影片時,支援 Jazelle 的手機在每秒畫面數(FPS)上明顯比軟體加速來得快。
    由這段說明,我想問,那到底是SE G900硬體效能較好??還是BenQ T60 的硬體效能較好呢??希望可得到專業性的回答啦︿︿
    以上謝謝站大囉!!

  • Default sogi

    Joey 7/2/2008 at 11:49 PM

    您好,我想請問HTC Diamond可以充當3.5G數據機連Notebook來上網嗎?
    如果3.5G可以連網,在下載檔案的同時,是否可以接聽語音來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