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F 系列手機跨界玩創意 引爆藝術新潮流

2008/04/29
by Kula
16509

消息來源 : LG

全球行動通訊大廠 LG 電子 2008 年推出的 KF 時尚系列,與國內知名創作藝術家合作,將創意藝術以更有趣活潑的方式介紹給消費者,不但突顯出 LG 手機的時尚產品特色,也將創意的藝術設計融入消費者日常生活當中,讓行動電話的使用更為豐富多元。此次,LG 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 LG KF 系列創作藝術聯展,提供國內創作藝術者一個盡情發揮創意的舞台,攜手推廣時尚藝術,期望藉此號召民眾與 LG 一起參與 2008 年最潮流的藝術盛會。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台灣區行動通訊副總經理陳川原表示,「LG KF 系列手機與三位藝術家攜手合作,及結合手機與藝文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系列活動,皆為台灣區業界創舉;三位創作者為 KF 系列手機量身打造、風格獨具的精彩設計,也可以為 LG 手機注入新鮮而有趣的元素,同時也能在高科技產品中加入原創的藝術活力。」

LG KF 系列創作藝術聯展活動介紹:

(1) LG KF系列巨型模板噴畫展 (2) 5/3 LG KF系列創作藝術園遊會 (3) 4/29 – 5/11 LG KF Club 官方部落格 KF600 限量包裝袖套創作設計票選活動

LG KF 系列創作藝術聯展將於 4/29 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活動!4/29 由新生代知名塗鴉藝術家 KEA 為 LG KF 系列所創作的巨型模板噴畫率先揭開序幕,利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建築牆面,搭配搶眼的大型塗鴉,創意十足又大膽的創作方式,將成為科技與時尚藝術結合的新創舉。

本文章相關圖片

緊接著,於 5/3 舉行的 LG KF 系列創作藝術園遊會將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廣場舉行,當天入圍葛萊美獎設計大師蕭青陽塗鴉藝術家 KEA知名插畫家凱西·,將親臨現場,帶領大家一起瘋潮流、玩藝術! LG 安排了豐富的創作藝術活動,包括塗鴉藝術家 KEA 現場塗鴉創作、知名插畫家 凱西.陳 親自開班教授製作萬用卡、電腦桌布、手機桌布等小技巧,同時也邀請學生團體表演街頭舞蹈、身體彩繪、以及提供民眾 DIY 自製創意塗鴉網帽及手繪 T 恤…等一系列的趣味活動,邀請民眾與 LG 一起享受時尚科技與創作藝術激盪出的全新體驗!

LG KF Club官方部落格KF600 主題&限量包裝袖套創作設計票選活動

LG KF600 以搶眼時尚的主、副螢幕設計,獨一無二的觸控式互動介面 InteractPad ,融合塗鴉大師 Keith Haring(凱斯‧哈林)的獨特創意,引領潮流!配合本次 KF 系列與藝術家合作的主題,LG 特別於 KF Club 官方部落格中,舉辦一系列 InteractPad 主題與限量包裝創作設計徵選及票選活動,期望台灣的設計愛好者能夠發揮個人想像及設計特色,呈現出 LG KF600 InteractPad 獨具創意的一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次徵選活動將選出多名表現亮眼的設計作品,除了將於 LG KF 系列創作藝術園遊會展出之外,也會在 4/29~5/11 活動期間,於 KF Club 官方部落格中同步展開網路票選活動!參與票選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 LG KP215 及 KP320 手機。活動網址為:http://www.wretch.cc/blog/lgkfclub

LG KF 系列與藝術家的合作

LG KF 系列特地邀請了華人史上首位入圍兩次葛萊美唱片封面設計獎的藝術大師 蕭青陽 為 LG KF600 設計限量版包裝及限量贈品。蕭大師接受專訪時表示,「LG KF600 的設計理念很創新,把”互動”的概念加入冰冷的科技產品;和我的唱片設計”我身騎白馬”同時融合遠古與現代的藝術創作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 蕭青陽 老師更運用擅長的說故事方式,以其知名作品「我身騎白馬」讓活在古代苦等寒窯十八年德王寶釧以 LG KF600 改寫故事章節。蕭青陽老師將 LG 高科技的現代元素加入濃濃的復古中國風,著重於 LG KF600 獨特的概念,融合出趣味性十足的絕妙藝術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三位藝術家中最為年輕的新起之秀為塗鴉藝術家 KEA,有別於一般塗鴉藝術者間流行的泡泡英文字,KEA 堅持自己的塗鴉風格,運用模板噴畫的特殊方式,在國際間漸受矚目。KEA出身於科班具有深厚的美學底子,卻開闢屬於自己創作之路,雖曾被視為離經叛道的叛逆行為,也讓他的創作更加奔放不受拘束卻結構嚴謹。這次 KEA 為 LG KF 系列創作的巨型模板噴畫,其創作靈感就來自為 LG KF600 的觸控式互動介面 InteractPad 產品特色。主視覺中的女孩正從窗戶中向下看到正在塗鴉噴漆的一隻手,畫面偏右出現代表 KEA 本人的塗鴉者加上 KEA 的經典猿人圖像,交織出衝擊力及生命力強的藝術品。KEA 針對這幅巨型創作說明時提到,「創作這幅模板噴畫是想要呼應LG KF600 打破了傳統手機螢幕的設計概念,並從看似虛擬的互動之中找到了全新設計感的產品理念!」

另外,LG 也特地和以溫暖畫風聞名台灣的知名插畫家 凱西‧陳 合作,為 LG KF600 量身打造多款創意桌布, 凱西‧陳 表示,「我所設計的搖滾女孩雙人組 Lili 和 Gil 及 LG GPS 的可愛創作。每幅作品上面是俏皮的圖像,下方再搭配上心情小語,粉嫩的顏色和生活化的文字,再加上圖像及心情小語間的幽默互動關係,預計將會在女性朋友間大受歡迎!也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溫馨的小品,為LG KF 系列手機增添一點女性甜美的特質。」

LG KF 時尚系列 我的世界隨我動 LG KF600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KF600 手機外型時尚,完美符合人體工學的梯形設計,搭配了強大的多媒體功能,包含三百萬畫素相機、MP3 音樂播放器、影片錄製、FM 收音機、藍牙等各項特色,搭配互動式功能鍵 InteractPad,能讓使用者體驗多媒體功能的獨特操作介面,也能快速以直覺便利操作,輕鬆享受豐富而多元的多媒體娛樂功能。上市時間:2008 年 3 月,建議售價:NTD 11,900。

纖薄閃耀 魅力上身 LG KF510

本文章相關圖片

LG KF510 亮眼的金屬材質,輕薄靈巧的設計,搭上兩種特殊的時尚外殼顏色星塵灰和落日紅霞,為 LG 時尚系列更添光采。除此之外, LG KF510 也具備 LED 閃耀觸控鍵盤,觸碰時會顯現不同光芒,增加了使用樂趣。LG KF510 內建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搭配防手震、LED 閃光燈和防紅眼等配備及多功能音樂播放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享受多媒體帶來的娛樂。LG KF510 靈巧的時尚設計搭配上多重多媒體功能,預期將可吸引熱愛時尚消費者的目光。上市時間:2008 年 4 月底,建議售價:NTD 10,990。

kulajay 於 2008/4/29 下午 07:48:31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1 g(公克)
  • 機身顏色
    灰, 紅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