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版Walkman!SE W890i上市版開箱測試

2008/03/05
5656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繼一年前的 W880i 之後,Sony Ericsson 的 Walkman 質感系高階款第二彈 W890i 在 2 月底上市。SOGI 率先取得上市的正式盒裝版,給網友最完整最正確的第一手評測。去年 3 月推出 Walkman 第一款超薄機 W880i 之後,其僅 9.4mm ...

3.5G Walkman 最薄款 W890i

繼一年前的 W880i 之後,Sony Ericsson 的 Walkman 質感系高階款第二彈 W890i 在 2 月底上市。身為 W880i 進化版的 W890i,到底在功能上有哪些進化,想必是視覺派網友十分關心的事情。

SOGI 率先取得上市的正式盒裝版,給網友最完整最正確的第一手評測。去年 3 月推出 Walkman 第一款超薄機 W880i 之後,其僅 9.4mm 的機身,榮登當年 Walkman 最薄款手機。在進入 2008 年之後,W880i 進階版的 W890i,雖然厚度增加為 9.9mm,但市面上低於 1 公分的直立仍然屈指可數,更何況 W890i 還有 320 萬畫素相機、2 吋 QVGA 螢幕、以及 Walkman 最新版的 3.0 播放介面等...不少的進化,非常熱衷質感、超薄兩大元素的消費者,那麼 W890i 毫無疑問就是首選了!

W890i 開箱介紹

W890i 上市有濃烈黑、摩卡棕、閃亮銀三種色系,SOGI 偏好摩卡棕的低調時尚感,因此特地向 Sony Ericsson 取得了摩卡棕的上市版盒裝。盒子與機身一體成型都是咖啡色的,且與 SE 中低階手機的包裝明顯感覺有很大的差異,尊榮果然是要靠 $ 才買得到。

打盒子給開之後,沒有其他的掩飾和廉價塑膠袋包覆,W890i 就躺在黑色泡棉的上面,機身和螢幕上都貼了出廠後的保護膜。

就算不開機、把 W890i 擺在盒裝上,就像是一款時尚的精品般,濃烈的金屬質感與盒裝上的花紋讓人無法忘懷。

不過,把盒裝內的東西都給取出來之後,可能對令時尚很要求的消費者有些失望,W890i 並沒有給予多餘的配件,只有旅充、傳輸線、原廠耳機(還和許多中階手機同款)、原廠鋰電池和 2GB 的 M2 卡。原本期望可能會有個時尚的原廠皮套,心中的期待也在這一瞬間完全落空。

背後 Sony Ericsson 的 LOGO 和鏡頭都貼上了保護膜,不知道容不容易刮傷,既然都買下了這款建議售價 14,900 的高檔手機,就得想個適合自己的辦法來保護它才行。另外要提醒的就是,W890i 背蓋的開啟方式,把兩側的背蓋卡榫扳開,背蓋就很容易的取下來,千萬不要用蠻力硬扳外殼。

請注意!W890i 隨機附贈的是 2GB 的 M2 記憶卡,是由記憶卡全球第一大品牌 Sandsik 製造的,而且就插在手機裡頭,購買的時候千萬要檢查清楚,避免被不肖的通訊行調包。

另外,電池的容量為 950mAh,以這種類型的超薄手機還能提供將近 1000mAh 的電池,令人感到滿意。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