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890i 正式上市!建議售價14,900元

2008/03/04
1398
地點:SOGI行動辦公室  記者:SE提供  攝影:SE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Sony Ericsson 3.5G W890i WalkmanR 延續了2007年初推出的旗艦熱賣機種W880i的時尚外型設計,不到一公分的輕薄設計下,更具備了3.5G高速傳輸與音樂下載強大功能。W890i WalkmanR手機具備摩...
3.5G輕薄型手機 震撼你的音樂世界!

Sony Ericsson 3.5G W890i WalkmanR 延續了2007年初推出的旗艦熱賣機種W880i的時尚外型設計,不到一公分的輕薄設計下,更具備了3.5G高速傳輸與音樂下載強大功能。W890i WalkmanR手機具備摩登時尚的設計風格,頂級配備的優質立體聲喇叭,輕易感受出色的超重低音聆聽感官,除此之外,不僅整合了WalkmanR Player 3.0多樣創新音樂功能,W890i並內附方便使用的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隨機內附的 Memory Stick Micro (M2) 2GB記憶卡,更足以儲存多達1800首完整歌曲(*註),再加上3.5G HSDPA超快傳輸速度,多項貼心設計就是要讓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再次擁有完善的行動音樂享受,並且享有320萬畫素相機,能夠隨手拍攝出清晰的精采片刻,多樣化的優越音樂功能皆集中在超薄的機身中,頂級配備的W890i絕對是一款專?音樂而設計的理想手機。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Walkman 手機系列向來是Sony Ericsson的熱銷系列機種,自W800i 於2005年推出以來,市場熱烈的反應正說明了消費者對於具備優質MP3 音樂功能手機的強大需求,而 W890i 就是針對消費者多面向的需要,將最完整強大的音樂功能通通納入輕巧超薄的設計美感中。這款Walkman手機結合Sony Ericsson傲人的行動通訊及耀眼的造型美學,人性化的貼心表現,將提前震撼消費者的音樂世界,再度引發起超薄音樂手機的市場銷售熱潮。

*註 依手機預載內容而定。儲存曲目是以eAAC+格式計算

完整音樂功能釋放心中的音樂饗宴
無論是「獨樂樂」或是「眾樂樂」,與W890i的顏色互相搭配的立體聲耳機與內建立體聲喇叭,均可提供高音質的聆聽享受,讓使用者親臨Mega Bass? 超重低音的音樂國度。為了簡化操作上的繁複步驟,W890i整合最新的Walkman Player 3.0,僅需單鍵操作即可進入播放器,輕鬆找到想要播放的音樂,提供更隨心所欲的音樂饗宴,並大大提高消費者的體驗頻率。

同時,聰明貼心的SensMe 心情點播器功能會自動怳ㄕP心情象限為使用者分類音樂,使用者可依不同的心情選擇適合聆聽的音樂,只需簡單將隨機附贈的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安裝在電腦內,當需要將音樂檔案轉入手機時,只需將音樂經由Media Manager匯入,就會自動將情境分析結果寫入歌曲中,以建立一系列專屬的心情播放清單,讓歌曲的選擇更加充滿新鮮樂趣。

Sony Ericsson W890i WalkmanR手機的另一優點是具備超大記憶體容量,消費者可自行擴充記憶體容量收藏更多音樂及多媒體檔案。W890i盒裝內附2GB Memory Stick Micro(M2)記憶卡,讓消費者體驗無邊界的音樂清單,並且還可以使用W890i的FM收音機功能收聽喜愛的廣播節目,時時擁有音樂的陪伴。

3.5G高速傳輸快速下載音樂與網頁
Sony Ericsson W890i 機身雖然輕薄小巧,卻擁有3.5G 高速傳輸功能可高速下載音樂,最快可達一般3G手機的四倍,瀏覽網頁也更加快速輕鬆。W890i也支援Sony Ericsson PlayNow?行動娛樂功能,使用者可快速存取最新內容,無論是全新單曲下載、熱門的手機遊戲、鈴聲或桌布,通通可以直接下載或透過電腦轉載至手機。

內建320萬畫相機分享瞬間的精采片刻
W890i內建320萬畫素相機,擁有優質的照相品質,消費者可清晰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瞬間。只要輕按相機鍵即可輕鬆啟動相機,不再錯過任何精彩的時刻。而且使用者可立即將照片上傳至個人網路相簿或部落格,與親友分享最新的生活動態。

超薄時尚設計搭配個人獨特品味
Sony Ericsson W890i WalkmanR手機低調奢華,具備濃烈黑、摩卡棕、閃亮銀三種時尚配色,能夠完美搭配個人的獨特風格,以目前以市面上支援2GB容量的手機來看,W890i無疑是最薄的音樂手機之一,讓使用者不但好拿,隨身攜帶更方便,其拋光的金屬表面以及銀或黑的耀眼光澤,搭配特殊的按鍵設計,更是真正的設計美學。

Sony Ericsson W890i參考建議售價:14,900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